目前國內比較優秀的部落格作者有哪些?

時間 2023-01-03 08:25:04

1樓:知98723守衣

我感覺國內比較優秀的部落格作者像韓寒,霍炬,魏武揮,和菜頭,matrix67,東東槍,王小峰,阮一峰,還有柴靜,keso,李承鵬,西喬,livid,陳皓 ,aw ,徐宥等等。

2樓:鍾離秋卉

韓寒,魏武揮,都是非常不錯的部落格作者,他們的微博我會經常關注的,我會經常性去我的微博上面轉一轉,因為那上面有很多可以帶給我正能量的東西,而且在那上面我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見識。

3樓:寶寶15167系俚

國內的門戶**幾乎都有部落格平台,比較出名的是新浪、搜狐、網易、鳳凰,另外還有騰訊的qq空間,也是部落格但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部落格;適合做網路推廣的有空間、新浪部落格。余華、莫言、王安憶、賈平凹,在學術界基本被公認為是當今文學的大家。

4樓:闞慕雙

"《滿井遊記》的作者袁巨集道。

他這篇部落格就寫得十分的優秀,告訴我們要親近大自然,回歸大自然。他鄙視那些追名逐利的人,他認為人應該放鬆自己,放鬆心態,好好的吸收天地之精華。"

5樓:絕畫

韓寒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的部落格主頁的,因為他總是會發一些很有深刻含義的文字,然後讓你在看的時候不會覺得是那種流水賬,或者是很沒有營養的東西,每次看完之後都感覺頗深。

目前國內常用的防毒軟體有

1.口口有異常?全新設計的異常提醒培鏈,第一時間通知到您,避免親友被騙。2.新增檔案視窗側邊拷貝功能,不需要再開啟u盤,直接拖動檔案就能完成拷貝。3.上網慢?電腦診所傾囊相助。4.新增換膚功能,個性化你的電腦管家。6.病毒特徵庫更新至最新版本。7.更為嚴格的病毒攔截策略。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

目前國內較大的生物試劑公司有哪些

生物試劑 biochemical reagent 是指有關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材料或有機化合物,以及臨床診斷 醫學研究用的試劑。由於生命科學面廣 發展快,因此該類試劑品種繁多 性質複雜。主要有電泳試劑 色譜試劑 離心分離試劑 免疫試劑 標記試劑 組織化學試劑 透變劑和致癌物質 殺蟲劑 培養劑 緩衝劑 ...

目前國內較成熟的知識付費平臺有哪些

短書 短書作為國內較成熟的知識付費平臺,專注於為內容創作者提供優質的服務。發展至今從不斷研發 改善到如今技術的成熟 穩定。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更便捷 更全面的功能滿足多元的知識付費需求。 無聊中的男人 短書 科汛 小鵝通都可以的 表刪我我是嬌嬌 知識付費平臺根據人群和平臺特徵,可以分為兩類 平臺型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