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才能讓自己的腿又細又長

時間 2021-07-07 04:28:16

1樓:劉曉東

簡單介紹幾個方便練習的小技巧:

一、伸展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二、上**階

上下樓時不要乘坐電梯,要充分利用臺階進行鍛練。上樓時不要忘記伸展小腿,用腿尖踩踏臺階邊,抬起和放下腳尖時跟腱得到鍛鍊,腳踝變得纖細,肌肉緊張也得到緩解,可以重塑漂亮的小腿。

三、靈活利用整理運動sky walker

sky walker是指使用完健身器材(同時獲得滑雪和跳躍效果的器械)後的整理體操。側臥後將腿抬起、放下約30次,然後反覆將腳向前向後送。這時千萬不要伸開腳尖或彎曲膝蓋。

該運動的最大祕訣就是堅持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四、富有彈性的**操

想擁有纖細且幾乎沒有肌肉的腿部,可嘗試賦予大腿彈力的體操。筆直站立,收腹提臀,骨盆略微下降,呈馬步,抬起腳跟,然後重新恢復筆直站立的姿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所有的方法都試了以後發現不行可以試下我的辦法,有好多人想**可是卻越減越胖羨慕啊,我從10歲開始就夢想著自己有一天能長胖於是瘋狂的吃東西,雞鴨魚肉吃了無數 可惜還是排骨一根

所以你就往反了想你越想胖他就越來越瘦越想胖呢結果就是還是那麼瘦

3樓:開不敗的野花

細長腿如何承擔將來做家長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想回答的,但是都被說完啦!~·……

5樓:袏鉺_丹

樓上的說的很全面!我沒有補充了...

怎麼才能讓眼毛變的又長又黑,怎樣才能讓眼睫毛變的又黑又粗又長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 後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意見建議 1用睫毛夾子,可...

怎樣才能讓睫毛長得又長又黑呢,怎樣才能讓眼睫毛變的又黑又粗又長

1 在睫毛上塗唇膏 用刺激比較小的唇膏塗睫毛,能讓睫毛充滿光澤,同時,唇膏保濕效果很好。但要注意,不要把唇膏塗到睫毛根部喔。2 用胡蘿蔔汁塗睫毛 胡蘿蔔汁有保濕與促進血液迴圈的效果,對睫毛生長有促進作用。有很多把胡蘿蔔汁放在用完的睫毛膏瓶子裡以便經常使用。3 用馬油塗睫毛 有人說用馬油塗睫毛能使睫毛...

朋友老誇他的長腿又長又白 我的腿很短 怎麼回他

己宜民 身體是父母給的,給啥樣就啥樣,你的再好看也是你的,我的不好看是我的,我得靠不好看的腿走路,你的好看跟我有啥關係呢! 雲夢知我心 真不知道你朋友在你面前誇他自己腿又長,又白,有什麼意思?是不是太膚淺了?這樣的人跟他在一起呆著也不舒服,其實還是沒有必要太在意他說什麼吧,他喜歡自戀就自戀,好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