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領的毛衣怎麼搭配,V領的毛衣應該怎麼搭配呢

時間 2021-07-07 03:06:23

1樓:漸漸再也不見

v領毛衣搭配配飾篇】▼

+針織毛線帽子

橙色v領的毛衣,是比較亮色的顏色,搭配深灰色帽子,深淺顏色搭配超好看的,冬天穿v領毛衣可以學著這樣搭帽子,很不錯!

紅帽子可以和白色v領毛衣相配,冬天這樣穿一抹沉悶的冬天色彩,隨意拎個包包,超有範的。

+棒球帽子

白色的毛球帽子和黃色的v領毛衣配,更能凸出造型的亮點,瞬間就很時尚有氣質了,小白鞋搭配穿得很街頭潮範!

或者搭配青色的v領毛衣,就多了幾分優雅氣質,隨意拎著迷你小包包,這樣凹造型簡單,也很有範!

【v領毛衣搭配上衣篇】▼

+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不用說也是每年必備冬天外套的選擇了,就比如這款灰色的毛呢外套也很不錯,雖然是低調極簡風的版型,內搭v領毛衣,卻能穿出女人的那種優雅很有韻味。

軍色的毛呢大衣就比較帥氣一點,內搭黑色的v領毛衣,還有休閒的西褲,這樣個穿造型瞬間就很時髦了!

深v領麻花毛衣,選擇一件h型的呢子外套,瞬間就有顯瘦的既視感,下身選擇一款包臀的半身裙,凸顯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這樣穿很有女人味,外加一對帥帥的靴子,超級酷。

灰色的毛呢大衣和v領毛衣相搭,很好看呢,而且毛衣是彩色款式,更添造型的亮點,下身選擇短裙和打底襪是絕配,冬天就這樣穿足夠美膩了。

【v領毛衣搭配下身篇】▼

+牛仔褲

破洞的牛仔褲搭配v領毛衣,很甜美feel,還是寬鬆粉色的款式,給人一種滿滿的少女感,將毛衣放進褲子裡面,可以露出腰線,冬天這樣穿是很顯好身材。

2樓:菜籃子

藕荷色毛衣+絨面翻邊夾克+高腰牛仔褲:極具街頭風的配搭,牛仔褲馬丁靴與夾克的配搭非常帥氣,但是藕荷色的v領又增添一絲女性的柔美,還能展現纖細優雅的鎖骨線條。

檸檬黃針織v領毛衣+紅色墨鏡:足夠長度v領毛衣可以直接當做連衣裙穿著,木質的扣子又帶來複古的韻味,加上略微誇張的配飾,更顯活潑俏麗而**的女人味。

棗紅色針織v領毛衣+棉麻高腰軍綠色闊腿褲:休閒感十足的配搭,寬鬆的材質給人十分舒適而隨性的感覺,毛衣特有的紋理盡顯清新的氣息,搭配高腰褲也能顯得高挑纖細,露出鎖骨線條卻又有一絲小**。

字母v領針織毛衣+流蘇短裙:長款毛衣內搭一件天藍色t恤,充滿了清新甜美的運動氣息,搭配流蘇下裝,**中又帶來女性的柔美優雅,搭配棒球帽與墨鏡,吸睛效果十足。

格紋拼接毛衣+亮面短裙+字母t恤:復古的格紋與字母印花t恤配搭,就完全不必擔心土氣,反而有一種復古與時尚相撞的精緻韻味,搭配亮面鐳射感十足的短裙又增添好幾分**。

黑色v領毛衫+黑色皮衣:黑色的配搭加上皮革元素,精緻帥氣而又氣場十足,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更顯成熟女性那**而凌厲的感覺。

v領的毛衣應該怎麼搭配呢

3樓:⑥獨孤求嗨

不知道您毛衣是寬鬆的還是束身的,外面可搭配深色的外套,想您的毛衣是可以外穿的吧,可以在內裡面穿件束身容秋衣,天氣暖和了外面不用穿外套,裡面也不用穿秋衣,直接外穿就可以的,韓國嘎嘎購**有很多毛衣的搭配,你可以參考下哦

4樓:近藤優

可以搭襯衣或者圓領t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款,外面套個小款羽絨服比較好看!如果是短款,那無所謂了,v領露出來,戴個鑽石項鍊比較好看!只是有點冷

6樓:美人魚的色彩

我想知道這個v領是長款還是短款呢?

7樓:贏在價值

裡面搭建白襯衫很酷的的

8樓:**頭紅茶

裡面可以配襯衫~也可以穿揹帶褲

v領女生毛衣怎樣搭配

9樓:芥末留學

可以搭配

來黑色的

裙子和黑自色的靴子。

裡面可以穿白色的襯衫,下身穿水洗牛仔,腳穿白色的休閒鞋。

如果毛衣是小款,可以搭配藍色的闊腳褲和同色的高跟鞋。

如果毛衣是長款,可以搭配黑色的長筒靴,脖子上系一條黑底小白花的長絲巾。

毛衣v領背心怎麼搭配

10樓:芥末留學

搭配飾品是必bai要的不僅因為毛衣本身

du就是zhiv字領,而且今年飾品的dao風靡可以讓更顯版

男生v領毛衣怎麼搭配

11樓:李樂好爸爸

毛衣一般搭配休閒裝,商務裝,個性哈倫裝都可以,要按照場合來搭配為主。

一,常規黑,白,灰v領毛衣,是百搭款,隨意 搭配哪一款褲子,都不會顯的不協調。

二,花色v領毛衣,可以考慮搭配搭配款的褲子,為黑,白,灰,淺灰為主。

三,商務裝的v領毛衣,可以直接裡面配一件襯衫,或是長袖t恤等,都可以。

12樓:律覺首凝丹

牛仔褲或休閒褲都可以的。

13樓:衛婕薛浦

一般的原則,可以是深淺搭配,也可以是同色系過渡搭配,酒紅色可以考慮淺色的襯衫,白色可以了,米色也可以的,有些花紋的淺色襯衫也是很好的,白色的可能有些單調,黑紅搭配需要比較鮮豔的紅色效果才比較好,沒有看到衣服,不好判斷

14樓:謬闊顧映菱

可以的。深色系的話裡面的襯衫就亮色系的。

黑色v領毛衣怎麼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方法: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

搭配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經典的堆領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時尚感,外搭小西裝,盡顯你的幹練氣質,又不乏時尚優雅感哦!

搭配方法:雙排扣風衣;

修身版型搭配雙排扣風衣,休閒時尚,盡顯完美的身材,自然、簡約,隨意但很有個性!

黑色v領毛衣怎麼搭配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抄配bai

搭配方法:白

色短款的西du裝小外套;

搭配白zhi色短款的西裝小dao外套,經典的堆領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時尚感,外搭小西裝,盡顯你的幹練氣質,又不乏時尚優雅感哦!

搭配方法:雙排扣風衣;

修身版型搭配雙排扣風衣,休閒時尚,盡顯完美的身材,自然、簡約,隨意但很有個性!

v字領的毛衣裡面配什麼衣服,v字領的毛衣裡面配什麼衣服 5

幸福門口 v字領的毛衣,裡面通常都會穿一件翻領的襯衣啊,大家都這麼穿啊。要是大v領 穿一個淺色的圓領緊身t恤,看起來會很 的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呵呵 蟈蟈love蛐蛐 有領子的襯衣。這是最普遍的配法。要想個性些可以配個個性的領子。 v領毛衣一般裡面可以配一件襯衫,或者打底的那種純色高領衫,顏色相配即...

毛衣背心怎樣編織袖子和v字領,毛衣背心怎樣編織袖子和V字領?

1 準備好毛線和棒針,先起針46針。在實際編織中要根據需要毛衣的大小來起針。2 開始織毛衣邊,織一針下針一針上針 把邊子直到需要的長度後,改織下針。3 然後直到腋下的高度後,開始分前後片了,把後片24針用線頭穿起。4 前片2片各11針,另外在加線來同時編織。織前片時收v領,每隔一排左右各收一針,至肩...

西裝如何與毛衣,襯衫,領帶搭配,圓領毛衣能打領帶麼

prince石頭 襯衫與領帶的基本配置 每位男士都應該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淺藍色的領部扣扣襯衫。在領帶方面,至少有一條純藏藍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紅色的領帶供白天使用,還應該有一條絲質織花領帶或純黑色領帶以備在參加正式晚宴時代替領花使用。搭配主角領帶 領帶永遠是起主導作用的,因為它是服裝中最搶眼的部分。一般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