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衫毛衣披領怎麼織,開衫毛衣衣領子的織法?

時間 2023-01-11 0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衫毛衣是分三片織的,最後可以縫起來,看身高和胖瘦來選擇針數,還有花型,反正這個一下說不完給你的。

開衫毛衣衣領子的織法?

2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第3步:可以放針了。在每兩片的中間留出4針,在這4針的左右放針,每隔一圈左右各放1針。

連續幾圈織下來後,就可以看到以4根辮子區別清楚的前後左右4片了。(如圖箭頭指的就是放針處,是上下下上4針,有時為了好看,可以在這兒多留幾針,設計織個麻花辮什麼的。)

第4步:直到放到大小合適(如圖外圈,各片是100、75、100、75),就可以把左右作為袖子、前後作為衣服分開織了。這裡要注意的是,腋下開始織時最好一下子多放幾針,約8-10針吧。

第5步:就一直織下去,沒變化了,衣、袖都織到應有的長度,就可以。

3樓:子睿星河

教你用棒針編織出漂亮的領子,簡單而且實用。

4樓:興華

你說是針織衫嗎?要是的話,也要看你那一種領,比如圓領型的,v領型的,小翻領的,西服領的等等.像圓領就是很普通的做法就可以了,前幅上面中留40支針左右挑吼就行,後面幾種都要中1支針挑吼,但有一點小小的差別,也要看你的要求了.你想要多大多高你可以自己做決定.ok!

5樓:網友

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6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把總數一分為二,然後腋下各留八針,這樣前後片各九十二針,先織後片兩邊各收六針。織五寸半長。再織前片兩邊開始各收六針長四寸。

把前片的針數分成三份,中間部分留著不動,織領時二十六針靠領子部分收針至二十針,另一邊織法相同。織到前後長度相等把前後片合併即可。

然後將所有的針挑起織領邊一寸寬收邊完工。

7樓:龍飛鳳舞

先把後片織完。在前後片對齊,四個手指併攏放在後片處最高處往下按,四個手指下面開始並前片。

毛線粗細不知道。9,10號針好象是圈圈並。並到兩指寬,再隔一圈並,夠第三指寬就不用再並了。跟後片織齊就行了。

多織個一圈也行。袖窩往領上織我不會。[最好把報紙繳個領窩型,放在已織好的毛衣下片比量。並多少、怎麼並就有瞥了。]

**所示的v領開衫毛衣,要怎麼織啊?求詳細編織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下向上織的,針數需要根據線的粗細、衣服的大小和個人的手法來確定,您可以先織一小片測算一下;

以中粗線為例,起針織單螺紋針,即:1針下針,1針上針,身片織全下針;

前片:織到腋窩處,先直並6針左右,然後每行並1針6次,隔一行並1針2次,以上不增不減;

領子收針,每隔一行收1針,15針左右,以上不增不減;

門襟另起針織單螺紋;袖子變化不大,可以挑針織,也可以單獨織出來再縫合;

胸前的小花應該是布藝,超市有這種貼布,熨燙一下就可以了。

9樓:吉祥如意夏春秋

從分針開始,兩行減一針,減針有方向,保持在第三針第四針並針,每側大概減掉14針,平織上去,具體,每側減掉幾針,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

最後,橫著跳針,在不變針線的情況下,四行挑三針,單螺紋,就是一正一反。從一側門襟的底部開始挑到兩外一側的底部。

圖上的大概編織14行,注意其中的一側留扣眼。

10樓:l晴o晴v晴

不好意思 雖然一直都想學打,但我不會打。

女士開衫毛衣怎麼織領

怎樣織和尚領開衫毛衣

11樓:網友

所需材料:毛線,棒針。

1、首先,準備好編織用的毛線和棒針,先起針18針來做個編織示範。

2、然後,先從領子開始編織,正反面都織一針下針,一針上針,織到領子的長度後改織下針,在反面織上針。再左右兩側的邊子各2針可以在正反兩面都織下針。

3、領子編織好後在改變針法的同時,開始在4個地方加針;一根上的18針,在第3、6、13、16針的左右各加一針,然後隔一排加一次,加到需要的大小。

4、接下來把織物整理一下,把袖子部分用線頭穿好備用。

5、然後開始編織身體部分,同樣再正面織下針,反面織上針。

6、織到需要的長度後,再改織上下針,織毛衣的邊,紙到需要的長厚收針斷線,藏好線頭。

7、接下來開始編織毛衣的袖子,把袖子的線圈分別穿在3根棒針上,開始編織下針,根據需要袖子的大小在腋下收針,織到需要的長度。

8、然後用上下針織好袖口,另乙隻袖子也用同樣的方法來編織完成即可。

9、這樣就完成了,看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12樓:柔情西瓜啊

工具/原料:棒針、毛線。

1、準備好棒針和毛線,先來起針,起46針來做示範,具體在編織過程中要根據需要來起針。

2、用兩口棒針打上下針織邊子,織到需要邊子的長度。

3、開始正面織下針反面織上針。

4、一直織到腋下。

5、然後開始分前後片,前片22針,兩片各11針,後片24針,我們先來織後片,不加不減織到領口。

6、然後把領口收6針,再準備一團毛線兩邊肩部同時織,織到領口邊兩邊同時收一針,加上前面的6針一共收了8針,兩肩個留下7針。

7、然後開始織前片,準備兩個線頭同時織,織到胸前處隔一排兩邊各收一針。每邊各收4針。織到與後片相同高度即可。

8、然後在反面與後片肩部縫合。縫合好後再翻過面來。

9、接下來挑袖子。

10、每個辮子裡挑起一針織下針織到需要的長度織邊子然後收針。

11、另乙隻袖子用相同的方法編織好,這樣和尚領的毛衣開衫就編織好了。

13樓:蟲蟲特攻隊

所謂和尚領就是圓領,開襟毛衣要分片織,前片織到該留領子時,要先平收幾針,然後再跟平時收領子一樣斜收就成了。

開衫毛衣如何打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門襟還是開領呀?開領就是片織前半片時開袖的時候同時收領,我都是按下面的規律減的:1.

2行減1針4次;2. 3行減1針8次3. 剩下的4行減1針,門襟就是挑針織就好了,如果織物大的話會用很多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想知道開口毛衣領子和紐扣位置怎麼打啊,謝謝教教我吧!!

16樓:宋貴福

開領就是片織前半片時開袖的時候同時收。

1. 2行減1針4次;

2. 3行減1針8次。

3. 剩下的4行減1針。

從上往下手工編織毛衣開衫雞心領怎麼織

17樓:幸福的形狀

男士大多不喜歡高齡的毛衣,小孩子也會覺得高齡的毛衣不隨便,礙事,因此再給男士和小孩織毛衣的時候雞心領是不錯的選擇,時尚又大方,看起來還利索。

1、寶藍色羊絨線線一斤,13、14號針,起183針,織四正兩反做領口,30個6針,中間一針作筋,兩側多乙個兩反,正好30*6+1+2=183。每一行筋兩邊各扭加一針,成v領的尖。

2、領口完成。計算一下各個部位的針數:一共231針,領尖1針,餘下的230針要分成幾部分——後,前,左右肩,筋;筋四個,分別10針,共40針,餘190針;後,前,左右肩的關係是:

後比肩多30針左右,前=後*2,假設後片為x,那麼方程式就是x+2*(x-30)+2*x=190,解方程5*x-60=190,得到x=50前片100,後片50,左右肩分別20,ok,計算結束。

3、肩部用小燕子加針法從上往下加針,領子每次織兩針並一針,反過來挑過不織,一圈圈過去,直到領尖,這樣最後前片比後片多一針。

4、後片160針。

說明:這件yy是給9歲的小男孩織的,身高135cm。

紅色開衫毛衣怎麼搭配好看,紅色短款開衫毛衣怎麼搭配

方昳夢 不是開衫毛衣怎麼搭配好看投資開衫毛衣一般搭配一件黑色的緊身衣,非常好看。 紫葉斐揚 紅色開衫毛衣可以搭配長袖白t,或是黑色打底衫都是不錯的。 紅色開衫毛衣怎麼搭配好看,開衫裡面可以搭配吊帶或者t恤,顏色上可以選擇白色或者黑色,褲子也搭配可以選擇小腳褲,顏色選擇也可以參照內搭的顏色,或者搭配牛...

插肩毛衣從下往上怎麼織,開衫插肩毛衣從下往上怎麼織

笑臉藍雨 工具 9團1股織線團 11號長 短直針各1根 9號環形針 1 身體部分擊中開口夾,頭部小。除兩袖外,開夾處留下40釐米的線頭,腋下留下的6針縫線。2 起好兩袖,左袖與右袖織法,此處減少兩側接縫。長度 袖釦至腋窩 3 身體和兩個袖子的下部各留6針,用線穿上。領巢開後,領巢即為軸線,前後相互編...

開衫毛衣外套裡面配什麼,開衫毛衣裡面搭配什麼最好看

燕燕知識百科 開衫毛衣內搭條紋t恤衫,非常有文藝小青年的風格哦。不過出鏡率最高的搭配莫過於開衫毛衣裡面穿t恤衫了,在夏季最平常的白色t恤穿搭上直接套上開衫毛衣,休閒又時尚,而且非常方便。針織衫搭配蕾絲裙,腳下的休閒鞋無疑增加了一絲韓範,活力十足十分減齡。除了純色的t恤衫,各類字母和印花的t恤衫作為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