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有防晒作用嗎

時間 2021-07-03 04:05:40

1樓:風翼殘念

有,奈米珍珠粉的0.05%懸濁液即可完全阻擋280~320nm的紫外線,比7200目超細珍珠粉防晒能力高出三倍以上。通常,夏季裡的妝容以輕、透、薄為主,但為了避免肌膚倍受陽光的折磨,,夏季裡使用大量的防晒產品,使用不慎,就產生阻塞毛孔、油膩等弊病。

而奈米珍珠粉不僅可以在**細胞表面均勻覆蓋而具有極強的紫外線吸收能力,而且由於其粒度極細,不影響**的通透性。這樣,不需要在臉上抹許多東西就會讓“**透過氣來”,讓肌膚盡情呼吸。

2樓:鷹擊世界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眾所周知珍珠粉能夠用來美容,除此之外,珍珠粉還能起到隔離防晒的作用。

用法: 取0.15g奈米珍珠粉與日常用護膚品(不含酸性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每天面對電腦很容易使**暗黃,珍珠粉可以幫大忙。

早上擦了奈米珍珠粉,面對一天電腦,**不會覺得那麼不舒服。奈米粒子粒徑小於100奈米,對光的反射面積減少,反射能力大大減弱,(這也是奈米珍珠粉呈淺灰色的原因)因此它還可吸收太陽紫外線,起到防晒的作用。

3樓:祺祺美膚

樓主好,珍珠粉是有抵抗uva的功效的。但你選用珍珠粉的時候,要選用奈米級的哦,不然會傷害角質層。

珍珠粉不是專業的防晒,如果你經常在太陽下活動,建意你同時使用專業防晒霜哦。

4樓:珍珠戀你

珍珠粉有防晒作用的哦。

夏天用珍珠粉最合適了,不僅可以防晒,還可以控油,美白。好處多多!

京潤珍珠的護膚品主要成分都是珍珠來著,他們家的防晒霜主要成分是珍珠,防晒效果很不錯。他們家粉餅成分是100%的奈米純珍珠粉,很不錯。非常不錯的國產品牌,在這邊幫他們宣傳推廣一下了,偶一直用的這個牌子,很喜歡

珍珠粉有什麼做用,珍珠粉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黎拉的壞品味 你知道嗎?珍珠粉原來有這麼多種用法。珍珠粉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黎拉的壞品味 你知道嗎?珍珠粉原來有這麼多種用法。 手機使用者 好的珍珠粉必須是用100 純正的珍珠以純天然工藝製造的 珍珠粉 需要注意 俗語道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用在珍珠粉上真是恰如其分。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

珍珠粉加甘油的作用,蜂蜜加甘油珍珠粉面膜有什麼功效

珍珠粉分為淡水珍珠粉和海水珍珠粉,具有美白 控油 祛痘 去黑頭 淡斑 生肌。在中國,淡水珍珠粉的主要產地是浙江 江蘇,海水珍珠粉的主要產地是廣西和海南。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不僅做藥物內服之外,還拿來做 珍珠粉能美白淡斑 去痘 去黑頭 清潔肌膚 控油和去角質。甘油能阻止 水分流失,但也會讓 更乾,因為甘...

珍珠粉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黎拉的壞品味 你知道嗎?珍珠粉原來有這麼多種用法。 手機使用者 好的珍珠粉必須是用100 純正的珍珠以純天然工藝製造的 珍珠粉 需要注意 俗語道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用在珍珠粉上真是恰如其分。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一些幾元 十幾元就可以買到200克甚至300克的珍珠粉。不妨瞭解一下珍珠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