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肩寬好還是肩窄好,女生肩膀寬點好看還是窄點好看

時間 2021-07-02 17:16:13

1樓:舊人如故

肩寬要瘦。肩窄也不要胖,可以稍微豐腴一些,穿旗袍的話應該比較有江南風範。但...最最最重要的是顏值和氣質

2樓:思維改造者

肩寬的人有擔當,值得信賴,肩寬穿歐美範服裝好看,肩窄穿女人味衣服好看。

3樓:時間煮酒不醉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有合適的比例身材才會好看。我長得矮但好在比例不錯,肩膀不寬不削的,鎖骨明顯,顯瘦,穿襯衫或者吊帶都還行。

4樓: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的

個人覺得寬平肩好看,像劉雯何穗那種,就是行走的衣架子,瘦而不甘。如果肩膀太窄會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至於窄溜肩,我寧願寬肩⋯⋯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吧,那種說哪種肩是哪種性格的人才真的是...腦子裡都裝的水吧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肩寬好看一些,肩窄騰不起衣服,你見過哪個模特肩特別窄?

7樓:與你牽手一起走

骨架大,個子高,大部分肩都寬,這也是按比例來的呀,如果高個子,肩那麼窄,也不協調啊!總之比例合適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國傳統審美來說,應該是肩窄好看,女性以柔美為佳,肩寬的像金星小姐,你覺得呢。

9樓:玊戈

還是要寬一點的吧畢竟肩寬才能更好的撐起衣服模特很多都會選擇肩稍微寬一些的

10樓:穎大鬼

我覺得肩膀要平,寬度的話正面看和胯骨一樣就合適,而且不顯頭大,垂直大胳膊不會突出一塊,側面看肩胛骨是否夠平整,肩膀厚不厚,脖子要挺拔,就是好看的肩膀。

女生肩膀寬點好看還是窄點好看?

11樓:我愛盛望江添蔣丞顧飛謝俞賀朝

不管是寬肩還是窄肩只要是塌的都不好看 練一下直角肩就好看啦 我是這麼認為的嘻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寬肩膀的人比窄肩膀的人會更顯得有氣質,而窄肩膀的人會顯得比寬肩膀的人苗條一些。不必太在意這個,各有利弊,也不是說窄就一定好寬,很多明星都是寬肩膀,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寬肩膀的人,看著更踏實穩重些呢

13樓:浪子鬆二

我就是窄肩膀,身體比較瘦弱,穿職業裝根本襯不起來,看起來就像小孩子樣,胸也不小,但是穿衣服就是一點也不顯身材,我倒是喜歡肩寬一點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模特都是寬肩的吧?尤其是國際上的模特。確實肩寬的女孩有氣質些,斜肩的看起來比較柔弱

15樓:三月已過

當然是適中好看。別穿緊繃的衣服一六五肩寬點沒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太寬 也不能太窄 中等最好 其實寬的肩膀 穿衣服的話就會顯得挺了 太窄的話 衣服穿出來就沒型了

17樓:歐陽一標

這就要看你的用法了.肩膀窄好看.肩膀寬實用.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審美觀了.

18樓:

我也覺得肩膀寬點好,

不過就是沒有肩膀窄的人看起來苗條而已.

19樓:醜小鴨一個人

肩寬可以顯得更有氣質一些

20樓:雨過晴天二世

你那麼高.配起身才看不出吧.

自信就是美.不用理會這些外表的東西.

21樓:啐啐唸的喵喵

呵呵還沒關注過這些,不過我知道我肩膀不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搭配好了就不會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女孩肩膀窄好看。

24樓:寧悠揚

這個就要靠髮型跟衣服了

都是選擇下就能修飾的

25樓:不可以放縱自己

我也是肩寬的,比一般的女孩子寬哈哈

不過衣服搭配的好的話,完全看不出來的啊自信點

26樓:

長都長了,能有什麼辦法

女孩肩寬還是肩窄好,女生肩寬好還是肩窄好?

要看你個人因素啦,個子矮的肩寬了不好看,個子高了肩太窄了也不好看,覺得不協調。總的來說我個人覺得肩窄好,因為比較好買衣服,有些衣服明明可以穿那個號,就是因為肩膀太寬,非要大一號。適合自己就好,如果腰很細來個大寬肩肯定不好看。其實女生肩膀窄點會好看,寬肩像衣服架子,穿不好衣服會很難看。適中,和自己的身...

女生肩寬好還是載好,女生肩寬是不是沒人愛

根據自己的身高來看了,窄肩膀的人穿吊帶或背心很有骨感,很迷人!但是她們不適合穿職業裝,因為肩膀不夠寬,撐不起衣服,穿不出那種氣質來!肩膀寬的女生最好還是不要選背心吊帶或是無袖的衣服,因為這樣顯得人很壯!但是穿大襯衣配七分鉛筆褲,會給人一種獨立冷豔低調的美感,還很有氣質!相對而言,還是肩窄好。窄肩顯得...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高挑豐滿的mm還是比較標準的 秋天需要色彩的季節 所以不要全身大面積選擇深色 深淺搭配穿出層次感 如果怕胖可以混搭 白色米色粉色粉藍淺紫等修身t恤加黑色小馬甲 修身小西裝 立領幾夾克 v領的蝙蝠衫 加個寬一點的腰帶 還有些碎花的v領雪紡 修身7分褲 打 肩寬的mm適合大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