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1-07-07 06:15:18

1樓: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高挑豐滿的mm還是比較標準的

秋天需要色彩的季節 所以不要全身大面積選擇深色

深淺搭配穿出層次感

如果怕胖可以混搭 白色米色粉色粉藍淺紫等修身t恤加黑色小馬甲 修身小西裝 立領幾夾克

v領的蝙蝠衫 加個寬一點的腰帶

還有些碎花的v領雪紡 修身7分褲 打**

肩寬的mm適合大圓領和v領 拉長脖子比例的 又柔和肩部線條的

如果穿褲子,建議合身的直筒板型西褲 仔褲 或者穿那種闊腿褲 很有氣質的感覺

全身大面積顏色不要超過3種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夏天吧

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肩寬的妹子要穿v字領,帶袖的衣服,修身版的風衣,皮衣、之類的,下半身可以穿寬鬆的下裝或者泡泡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衣服:顏色不需要過深,但要注意細節,合衣服露在外邊多一些,會讓肩部不會太明顯的感覺寬.

搭配,可以採用一些混搭,比如一件白色的開領襯衫,外加一個小馬甲,可休閒,也可正裝中使用.

下身:選擇一些寬鬆的長褲,來搭配襯衫和馬甲.

選擇一些半裙,搭配一些大領t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喜不喜歡韓版類的衣服呢?~~

因為樓主的個子比較高,建議選擇長款的修身開衫毛衣,或是休閒的長款開衫棉質衛衣,這樣的衣服穿在身上,都能起到修飾的作用,都看不出肩部比較寬,另外建議樓主下身搭配休閒的直板褲子或是牛仔,顏色建議是深色調的,這樣整體看起來就很高雅的感覺,還很時尚,大方~~

最後希望能幫到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寬的話,首先顏色上上裝可以選擇深色,而且肩膀處不要過多裝飾,不要太複雜的設計.

整體可以通過"a"型的感覺來調整.

比如上身選擇散開的a字衣服a字裙,但注意剪裁要有腰身不要選娃娃裝,褲子可以搭配直筒褲或者微喇褲,不要選鉛筆褲.

其實選擇的款式也沒有絕對,就是你覺得是缺點的地方不要過於掩蓋,把全身你最滿意最想突出的地方作為著裝重點,就可以成功轉移視線了.如果自己覺得不夠高挑苗條,那就要選擇剪裁合身的衣服,太寬鬆了反而顯胖.

還可以通過佩飾調節,比如全身都用深色,用亮色的包包,鞋子,腰帶等轉移視線.

選衣服一定要突出自己的氣質特點,整體和諧最重要.

5樓:謙謙

不要穿泡泡袖。

前面花案不能選擇幾何圖形的,因為這樣顯得體型更龐大。

找比較深色系的。

6樓:瘦茫茫兒童

比較鬆身的衣服吧~我覺得t挺適合的~還有顏色上可以有點技巧,多選些黑色的衣服穿,會顯得瘦些

7樓:

寬鬆的衣服.

然後把人們的焦點集中在腰 或是 腿.

8樓:佛運珊乘沉

穿比較板、有形的衣服會好一些

1裡邊可以穿高領毛衣搭配牛仔外套。

2襯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3合身的風衣也可以

4最好避免雙肩包和橫紋的衣服

5還想起一點,夏天可以試試無袖的衣服

個人覺得肩寬的問題在與和腰部的比例,建議不要穿過於肥大的衣服,這樣會掩飾肩膀住與腰部的比例,不是有人說過“倒三角”嗎,儘量有尺度的形成“倒三角”

9樓:愚詩珊伊儒

穿露的肩膀的上衣,就是領口大,腰部稍微收身的與翩蝠衫差不多

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0樓:彭甲章蔓

1。不穿消肩的衣服,因

為這樣只會顯得肩膀好看。這個是絕對的真理,因為我每次看到好看的削肩的衣服都忍不住去試,不過結果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2。儘量穿領口大的衣服,建議你看看伊都錦的衣服,因為日本的設計很多都是大領口的,我就是他們家的扇子,因為領口大,所以需要寬肩把衣服成出來,窄肩就不好看了

3。如果mm是長頭髮,還有一個絕招,把頭髮放下來,遮掉一點,hoho我就經常這麼幹的

4。不要穿短夾克,我是說寬鬆的式樣,那樣只會讓你的缺點暴露無遺,最好穿裁減收身的小西裝,會顯得腿長,人很精神

5。可以借一點小飾物來掩蓋,比如絲巾,胸針,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就ok了以上都是偶個人穿衣的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傳chuan動帶

.儘量不要嘗試蓬蓬袖的上衣,因為這樣會使你的肩膀看起來更寬2.如果可以儘量穿a字型的衣服,比如娃娃裝,大擺裙~因為寬鬆的下襬會分散肩膀的注意~使肩膀看上去窄一點3.

積極**~試著想一想一個有著寬闊肩膀而沒有胸脯的女人是什麼樣子?豐滿的胸部會使肩膀寬的女人看起來更**也比小身材的女人更有韻味~自然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了~4.擁有寬闊肩膀的女人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肥胖~因為這樣會使自己看上去特別粗壯~這時候就不是討論穿什麼衣服好看的時候了~而是要討論你到**去買衣服能買到的問題了~5.

有些顏色的運用也要特別注意~比如黑色比較適合身材輪廓好的人~白色和粉紅色有延伸的效果~如果是肩膀寬最好採用褐色,紫色等中間色調~比較不適合豔麗的顏色~

12樓:經驗一點通

肩膀寬的

女生在搭配的時候都儘量避免在肩膀處有過多的修飾,真的超怕背影看上去威武雄壯。肩膀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呢?不妨嘗試一下這樣的搭配方法吧!

肩膀寬有什麼關係,天掉下來有我扛!(笑)好啦不要鬧了,寬肩女孩到底要怎麼穿才不會跟橄欖球選手一樣雄壯威武呢?!大家敲碗想知道的寬肩女孩穿搭這就來為大家解答!

快把這四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以後就再也不會被嘲笑像男人的肩膀啦!

上深下淺

想要修飾掉寬大的肩膀,在顏色上要選擇上半身深色、下半身淺色!讓顏色的深淺來模糊肩寬,產生上身較窄的視覺效果喔~

上素下花

花色選擇上可以搭配上半身素色,下半身選擇花紋、格紋、點點等醒目的花色,讓別人把視覺焦點從上半身轉移到下半身,就不會覺得寬肩特別醒目羅!

v領/u領

寬肩女孩比起穿小領口的衣服,其實更適合穿大v領、u領的衣服,讓別人把目光停留在中間的鎖骨位置,而v領的衣服會呈現比較成熟知性的感覺,u領比較可愛、氣質,你們可以依自己適合的風格做選擇喔!

落肩/翻領大衣

在外套的款式上可以選擇落肩或是大翻領的款式,沒有明顯肩線的大衣可以幫你把寬大的肩膀隱藏起來喔!而大翻領的設計也能讓人把視覺集中在中間,就比較不會去注意肩膀的地方

一字領/高領

細肩帶背心

寬肩女孩的穿搭術你們都學會了嗎?懂得把缺點隱藏,顯露優點,不但能讓你的穿搭更吸引人,也會讓你變得更有自信喔!!

13樓:鶴髮童顏

肩寬適合穿:上深下淺,上素下花,v領/u領,掛脖純色系t恤的衣服。

1、上深下淺

想要修飾掉寬大的肩膀,在顏色上要選擇上半身深色、下半身淺色!讓顏色的深淺來模糊肩寬,產生上身較窄的視覺效果喔。

2、上素下花

花色選擇上可以搭配上半身素色,下半身選擇花紋、格紋、點點等醒目的花色,讓別人把視覺焦點從上半身轉移到下半身,就不會覺得寬肩特別醒目羅!

3、掛脖印花上衣

對於肩寬的女生來說,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上衣太重要了,這件是掛脖款的上衣,就可以輕鬆減弱了肩寬的缺點,同時還可以露出你的小香肩,好美好涼快,融入了今年很潮的印花元素,穿它出街凹造型好潮喲。

4、掛脖純色系t恤

掛脖款的t恤,就可以消弱肩寬的缺點,所以肩寬的女生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肆意的露出你的小香肩,穿上美美噠掛脖純色系t恤吧,好百搭也好時髦,搭配百褶半裙什麼的,怎麼穿怎麼美。

5、v領/u領

寬肩女孩比起穿小領口的衣服,其實更適合穿大v領、u領的衣服,讓別人把目光停留在中間的鎖骨位置,而v領的衣服會呈現比較成熟知性的感覺,u領比較可愛、氣質,你們可以依自己適合的風格做選擇喔!

14樓:興斐雷傲菡

穿帶帽或帶衣領的都可以

你可以試試看

15樓:習禧希頎

最好選用大v字領上bai衣,可使

du肩部看起來小一些zhi。

毛衣、針織衫、運dao動裝可以選擇插回肩袖的款式,可答以造成視覺差。

不宜穿泡泡袖衣服,也不適合肩膀處有褶皺、花邊裝飾的款式。

適合穿無袖連衣裙,當然領口還還是要選擇大v領的,既可以讓肩膀顯得沒那麼寬,又可以秀出自信的腿型。

如果連衣裙是單色的,覺得太單調,可以搭配色彩亮眼的大披肩。

高跟鞋可以讓身材拉長,肩膀自然就顯得沒那麼寬了

肩膀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6樓:c2柚子丶

寬肩mm的救星-插肩袖。選擇插肩袖t恤或插肩袖衛衣就ok,天冷可選擇插肩袖外套

(望採納)

17樓:經驗一點通

肩膀寬的女生應怎樣搭配衣服?

18樓:雙魚未小末

蝙蝠衫吧,或者v領的t

19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穿衣經驗,以下版型的衣服不太適合肩寬的女生穿著:

1平肩的衣服

2蝙蝠衫

3豹紋或是豔麗花朵的衣服

4橫條紋

適合搭配以下款式的衣服:

1泡泡袖的衣服

2露肩的衣服

肩膀寬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穿深一點或大一點的v型領和u型領都可以,因為v型和u型的上衣會拉長脖子的視覺線條,從而平衡肩脖之間的比例,同時,由於視線集中在美麗的頸部和鎖骨上,不會顯得肩膀肉乎乎的。嘻嘻。此外,無袖 七分或長袖的 高領的上衣也不太顯肩o。其實一般肩寬點的mm都比較撐衣服,顯氣質,所以選擇襯衫或小西裝類的也都是很不...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這種上衣嗎,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肩寬胸大的姑娘要怎麼穿才能不成為 女金剛 不少妹子也是愁 其實搭配好衣服,肩寬胸大的妹子也能顯得嬌小哦 1 弱化肩寬 墊肩 泡泡袖 荷葉邊 堆堆領 高領和小圓領。絕對是你們的穿搭雷區。要弱化肩寬,大圓領 v領 襯衫領都能夠很好地緩解肩寬和胸大的問題。領口的形狀最能影響上半身的視覺觀感。所以露出脖子的...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肩寬的女生穿什麼婚紗

一字肩的婚紗,這樣可以擋住手肩的手,而且很漂亮!抹胸式的,深v領的,斜肩式的都很適合肩寬的女生來穿,而且效果非常完美哦!肩寬的女生穿什麼婚紗 1.大v領婚紗。領子的選擇是寬肩美人穿衣致勝的關鍵,大v領婚紗是寬肩美人的最佳款式,領口形狀最能影響肩部的視覺觀感,v領能夠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記住視覺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