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的頭髮掉的厲害,去理髮店裡他們說我是毛囊堵塞,有沒有辦法呢

時間 2021-07-02 13:48:45

1樓:年度最

洗髮每週不宜超過4次,洗的時候不要抓,用指腹按摩頭皮就可以了,洗髮水如果是用藥物性的記得和其它洗髮水中和著洗,水不要太熱,溫水就可以了,洗完後拿一塊生薑在頭皮上抹幾圈,掉落厲害的和毛囊堵塞嚴重的就多抹幾圈,最好是老薑,也不用太老的。堅持半個月基本有很明顯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道堵了咋辦? 通唄 所以 去美髮專賣店 去問問有什麼能管這個的

毛囊堵塞掉頭髮

3樓:

你好,遺傳,內分泌,精神壓力影響等,都有可能導致脫髮,主要是可能損傷到頭部的雄性激素受體導致的脫髮

指導意見:

建議現在的情況建議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做調節**,同時區域性使用新鮮的生薑片做塗抹**為宜。並且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

4樓:瑞麗詩比爾

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維生素a的

食物要適量多吃,豬肝、胡蘿蔔、蛋黃等,

以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養生的第一大補,如果一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氣虛弱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大量脫落。有好的睡眠是頭髮健康的基本前提。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洗髮劑,洗頭時可在水中滴幾滴醋或放少許鹽,洗頭的水不宜太熱或太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

6樓:買儼陀悌

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的表現,有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這種情況會導致雄性脫髮的發生,你應該到**科看看。如果是生性脫髮的話,可以到醫院看看,明確一下可以使用去油脂的洗髮液洗髮,避免毛孔堵塞,以免引起脫髮的情況。平時應該清淡飲食,避免熬夜。

怎麼知道自己頭上的毛囊有沒堵塞?

7樓:管罡

怎麼知道自己頭髮的毛囊堵塞沒堵塞[tuofa]

毛囊堵塞的話頭髮是長不出來的,我們看自己的毛囊堵沒堵塞,主要就是看你以前掉頭髮的地方有沒有長出新生髮,就是看你頭皮有沒有短小的,軟軟的細小頭髮,如果有,且多的話就說明你頭髮的毛囊孔沒有堵塞。

沒有或頭皮癢,頭皮屑多就說明你頭髮的毛囊孔已經堵塞了。頭髮的毛囊孔已經堵塞的話,平時洗頭一定要注意,特別是上護髮素,做倒膜的時候千萬不要把那些東西粘到頭皮了,會堵塞毛囊孔的。洗髮水選擇深層潔淨的,2-3天洗一次頭,儘量不要經常去燙染頭髮,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來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

8樓:包南煙

1、肉眼觀察

每天掉髮數量超過100根要引起重視,肉眼觀察,觀察掉落的頭髮是否變細變軟?毛囊萎縮的特徵就是頭髮開始變細變軟而且容易折斷。

2、檢視頭皮

判斷毛囊是否健康,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通過看自己的頭皮,如果裸露在外面的面積越來越大,那麼毛囊閉合的可能性就很大。

3、專業的毛囊檢測

最專業的方法當然是選擇專業的醫院進行毛囊檢測啦。對於想要了解自己頭髮的發友們而言,毛囊檢測是最精準的方法。

頭髮問題歸根結底就是毛囊健康問題,只有健康的毛囊才能生長出濃密的頭髮。所以有脫髮跡象一定要檢查自身的毛囊狀況,莫要錯過最佳**時期。

以前不懂護髮素往頭皮抹了很久,現在頭髮掉的厲害,可能是毛囊堵塞導致,我還怎麼挽救?

9樓:瑞麗詩丨邵醫師

1、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花生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7、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我今天去理髮店用他們的儀器檢查頭髮 發現頭皮有小紅點 然後毛囊有油 堵塞的。以後用生薑洗髮水可以改

10樓:

一般來說是矽油。用無新增無矽的洗髮水就好了。

11樓:zlp六

生薑不可以,你要買不含矽油的洗髮水

12樓:月亮島上的魚

用一禾三生的洗髮液吧

頭髮毛囊堵塞是不是以後就沒有辦法讓它開啟了

13樓:好無痕跡

用兩次洗髮露就好啦,可以用指甲輕撓頭皮,洗頭髮不撓撓頭皮癢

頭髮油膩 頭皮毛囊堵塞導致掉髮 有什麼辦法生髮?

14樓:q6900442丶箤

你試試平時用硫磺香皂去洗頭,可以減少油脂,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改善你的髮質。

15樓:

毛囊堵塞掉頭髮考慮是脂溢性脫髮,和皮脂腺油脂分泌紊亂等有關係的,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避免熬夜,可以吃溼毒清膠囊,可以外用二流化硒或者康王洗頭髮。

16樓:

你這屬於脂溢性脫髮,它與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有關,一般這種情況的脫髮與疾病引起的脫髮有區別,很難**,你看看國外很多政治人物都脫髮禿頂如果能治好難道他們不去**嗎?畢竟有頭髮和禿頂在形象上還是有區別的。

17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這樣就只能多洗頭才能防止毛囊堵塞,沒有其他辦法了,隔一天就洗頭吧。

18樓:

可試下用生薑片擦頭皮,必須要天天堅持,另外可吃些補腎的食物,比如黑色食物,黑豆,桑椹,黑米等,還可用睡姿調息法補腎氣等等!

19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你好,頭髮毛囊堵塞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很多人毛囊堵塞都是由頭部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

這個主要是因為長期大魚大肉,導致攝入的油脂過多,從而溢散到頭皮的。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日常生活中少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同時對於脫髮可以先去植髮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然後進一步**。

20樓:乖乖媽鴨梨

沒有什麼好辦法,也用過生薑洗髮水,也不知道是自己沒堅持還是就是沒有效果,總之沒有作用,唯一的好辦法,就是清淡飲食,適當運動,早睡早起,不能熬夜,這應該最有效的辦法吧,如果還是不行,就給每根頭髮起個漂亮的名字,每次他們離去的時候,都要跟他們好好的道別,不留下任何遺憾,就比如說昨天,我的abcdefg…都離開我了,還有abcde…,人生就是這樣,不停的離別,但是沒有再相遇。

頭髮毛囊堵塞,應該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呢

21樓:

所謂毛囊堵塞,一般會出現膿包之類的症狀。多半是細菌性引起的皮炎,一般是長期使用含有化工抑菌劑的洗髮水導致頭皮本身的自身免疫能力減弱而引起的。

一般換另外一種洗髮水之後會好一些,但是不是長久之計。

所以選洗髮水的幾個標準:是否安全,無刺激,無***;是否控油防脫、去屑止癢、滋養髮根和頭髮

22樓:的實施

雅順》有養護作用可以疏通毛囊堵塞

23樓:

洗髮水起不了作用!吃中藥可以開啟毛孔!

頭髮掉的很厲害頭頂的頭髮也特別稀少怎麼辦呢

你這樣的情況還是去專業的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看一下具體的原因,別盲目 避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聽說濟南現代 病醫院好像還可以。 捕魚翁駕到 那得先了解自己是為什麼脫髮!我早年也是個有一頭稠密灑脫長髮的王者,不知道掉髮是什麼領會!剛開始掉髮的那段時間會老夢到禿成貝勒爺,醒來第一件事摸摸頭髮還在不,後來只能...

理髮店裡的洗頭手法是哪些

旭哥聊情感 按摩時重點在頸肩及脊椎兩側肌肉,手勢緩而沉,隨時調整客人坐姿。按頸時,以一手扶助客人額頭,儘量不讓客人的身體有太大晃動,切記勿用蠻力和速度過快,越是肌肉結實的客人越是要手法緩和用力,逐漸滲透達到客人放鬆的目的。手法如下 1 開沫後單手從邊緣抓到中心,泡沫過髮際線1cm,另一個手託頭髮,抓...

頭髮掉的厲害,用什么可以在生長,頭髮掉的厲害,用什麼可以在生長

常見的脫髮原因有以下四個方面。一 內分泌方面,內分泌發生變化以致失衡,進而影響頭髮的生長週期,並致脫髮增 多。二 神經系統 精神方面,如工作學習緊張,壓力大 睡眠不足,質量欠佳 思慮過度或焦慮抑鬱症等干擾頭髮的 生長。三 營養方面,如偏食 營養不良 貧血等也可影響頭髮生長。四 頭髮護理不當,如電 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