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從根部燙焦了能長出新發嗎,剛燙染頭髮能洗澡嗎?

時間 2021-06-29 19:51:49

1樓:邵曉東

可以的 從專業的角度講 只有毛孔堵塞才會長不出頭髮 比如禿頂 一般別說燙焦 就是直接拔掉也能長出來 如果燙焦了可以每天用倒膜洗一下 雖然不能恢復但起碼可以柔順一點 慢慢長出新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過幾天就長出來了 我就是理髮的

剛燙染頭髮能洗澡嗎?

3樓:檸檬玖瑤

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

染髮後的當天最好不要洗頭,由於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護膜,可以避免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記得選用染後專用護色洗髮水和護髮素。

染髮後2~3天應避免洗髮,這段時間內讓染髮劑的色彩與頭髮能更好的定色。洗髮時也要注意水溫,盡量避免用太熱的水洗發,水溫太高,顏色會流失。

4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分冷燙(更適合乾性髮質)和熱燙(更適合油性髮質)兩種。髮型師通常建議燙髮後,最好隔兩三天再洗頭,是過於籠統和片面的,不能一味遵循。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使髮型持久如新,關鍵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五點:

1、洗澡前,先用塑料浴帽或毛巾包好頭髮,防止水蒸氣侵入。

2、洗頭後,可塗些頭油,待頭髮半乾半濕時,將前面劉海整好, 後面用手左右捏出波浪,幹了以後,頭髮就能保持波浪形。

3、洗臉前,要防止面巾濕氣影響劉海的捲曲。

4、睡覺時,枕頭不宜太軟,以免頭髮翹起。

5、戴帽前,先理順頭髮然後戴帽,否則頭髮易變形。

5樓:大哥

可以洗。但洗時千萬別用手使勁搓頭髮。

洗完了別用毛巾來回擦,用毛巾包住頭髮捏出大部分水就行了,然後自然風乾。(要不然會破壞髮捲效果。)

第二天及以後的打理:只須用小噴壺往頭髮上噴少許水,用手抓捏出你滿意的髮型效果。(若你非要梳的話,比須用大齒梳。)

為保持髮捲的效果,你可以把啫哩水與彈力素以同等的比例,倒少許在手上搓均,然後在頭髮上抓捏,最後做出你滿意的髮型。

祝你美麗永駐。

髮根被燙焦了還能長出新的嗎

6樓:life江月年年

親在嗎?我的頭髮現在這樣子了,請問你的髮根長了一段時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7樓:妮妮媽

是可以的,不要擔心,平常多護理一下頭髮和頭皮

頭髮燙焦了還能恢復嗎

8樓:第涵易閭達

燙焦了得頭髮不能恢復,但通過新陳代謝在原來的髮梢上會繼續長。

9樓:翦春譙淑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可以修復的方法~

只有等頭髮長長在去剪掉

10樓:美髮品批發

焦的地方要是不打卷,做些好的營養還能好些,能通順些,也能緩解。建議你去別的美髮店問問,看看能否做營養解決。因為焦的頭髮也分輕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海家化生產的「蜂花」護髮素來護理,像洗髮一樣濕潤頭髮後將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用塑料浴帽將頭髮包裹起來20分鐘後漂洗一遍即可,每天一次,很快就會好的。

燙焦了的頭髮會影響新頭髮的髮質和生長速度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燙焦過!你可以洗完頭髮抹橄欖油,平常多噴毛鱗片修復液,會有一定改善。理髮店就有賣,有的超市也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只要不影響到頭皮就不回影響 我以前也弄焦過 等張長了 剪掉 再張出來就好了

14樓:我要結婚

恩,不過不是很厲害。畢竟是新長出來的嗎

頭髮燙焦了可以還原嗎

1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先把焦髮修剪掉,如果燒焦面積太多太長,至少也把髮尾末端的修剪掉,這部分容易開叉,斷裂。

16樓:七七說汽車

頭髮焦了這樣洗,真的能補救嗎?結局真是太意外了!

頭髮燙焦了用什麼可以恢復

17樓:高中孫老師

1、用低溫的水洗頭髮

燙髮後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具有修護滋養功效的洗髮水,用低溫的水洗頭髮才更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

在開始洗頭髮的時候的水溫可以比體溫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後一遍水的溫度就要比體溫稍微低一些。所以,傳統的洗髮方式在燙髮後已經不適合了。

2、加強滋養髮質

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

堅持使用乙個月可以讓受損的髮質好很多,不僅可以減輕頭髮的乾枯症狀,而且還能夠提公升光澤度。

3、多吃海藻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過了30歲,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

而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4、保證綠色蔬菜和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後頭髮護理:

1、洗髮

洗頭膏不起泡可能是由於頭髮回不夠溼,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髮根。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四周的其它地方。

假如你屬於乾性頭髮,別天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假如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假如水太冷,香波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假如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2、疏通

洗頭前先把頭髮梳順,在洗頭髮時,別把洗頭膏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用一條毛巾柔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小心別使勁磨擦頭髮。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用手把持住你正在梳理的那部分頭髮以防梳子生拉硬拽。

3、吹乾

在拉直頭髮之前,用吹風機、毛巾或等待等方式使頭髮8成乾,然後使頭髮完全自然風乾,假如你的頭髮很捲曲,就應在它還是溼的時候做髮型,否則原來的卷兒很難拉直。

假如有留海兒或有固定走向的髮型,在頭髮回是溼的時候就把它梳到位。把髮際線四周參差不齊或頑固的波浪型的頭髮吹乾。

別把頭髮直接纏到圓形髮刷上,頭髮輕易和它絞在一起。把髮梢往回扣的時候,讓髮刷始終從上到下地梳理。

4、對燙髮的維護

燙髮很輕易使頭髮變乾,所以每次用完香波之後,都要用護髮素,千萬別用髮刷梳捲髮,由於燙髮的髮質比較脆弱,很輕易折斷。在捲髮乾燥的過程中,別老擺弄它,專家指出你越少動它,看起來會越發自然。

在頭髮回有些濕潤的時候,就把頭髮弄成你想要的樣子。在抹髮膠的時候可以把頭了纏在手指上,這樣你的髮際線就會出現優美的小卷兒了。

用寬齒梳子把護髮素充分地梳進發絲里,沖洗乾淨,然後輕輕地吸乾多餘的水分,再把頭髮梳透。

人民網-燙髮如何減少對頭髮傷害 燙髮後頭髮護理有4個要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養,選好護髮品,最好選含氨基酸的有效的滋潤頭髮,可以做護理,但營養不要擦的太多,應該擦在頭髮表面

做離子燙沒有不焦的,多少總會有,過兩個月就好了

已經損傷的頭髮,如果用劣質的護理膏,會更糟糕.等新頭髮長出來吧.多吃海帶,芝麻等對頭髮生長有利的食物,避免再燙,可以使用刺激性小的護理產品,可能會使外觀上有所改善.

但是燙焦的頭髮是不會恢復健康的,只有等它自己生長然後把焦的部分減掉.

先把焦髮修剪掉,如果燒焦面積太多太長,至少也把髮尾末端的修剪掉,這部分容易開叉,斷裂。

先把洗頭水轉換成修復系列的(有專門給電發後修復用的產品),然後可以去焗油或做髮膜,至少乙個禮拜做一到兩次,視髮質改善效果堅持1到2個月。

另外,可以從食材方面為頭髮增加養分。最方便的就是去藥房買針對頭髮的綜合營養片,一般裡面有芝麻、維e、海藻之類的。要不就多吃芝麻糊、吃紫菜、維e之類,可以輔助頭髮改善。

你也可以去美髮店做專業護理,不會很貴,用護髮膏和精油配套使用的那種,成套的那種,然後用蒸的,只要連續做四五次,基本就會有改善

19樓:七七說汽車

頭髮燙焦了怎麼辦?這樣做真的能補救嗎?

20樓:焦髮還原無損梳直

關鍵第一部要改變毛髮結構,軟化回去. 第二步才是做保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復原不了的 剪掉讓它重新再長

燙焦的頭髮已經算是死掉的頭髮 沒有辦法了

頭髮劉海燙焦了還一直斷怎麼補救,頭髮燙焦了用什麼可以恢復

我前幾個月又拉又燙又染的,現在髮質還是狠不錯的,至少沒枯沒分叉,還打算過幾天在去拉劉海,洇偽有點彎了 教你一個超好的辦法,要長洗頭,洗頭的時候要用滋潤型的護髮素 其他的也行 用洗髮水洗過後用護髮素弄在頭上,在用熱毛巾包住頭 記住護髮素稍微多弄點,可以在你劉海部分多弄點,但要適當,不要拼命的的農,不光...

頭髮燙焦了還能恢復嗎

第涵易閭達 燙焦了得頭髮不能恢復,但通過新陳代謝在原來的髮梢上會繼續長。 翦春譙淑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可以修復的方法 只有等頭髮長長在去剪掉 美髮品批發 焦的地方要是不打卷,做些好的營養還能好些,能通順些,也能緩解。建議你去別的美髮店問問,看看能否做營養解決。因為焦的頭髮也分輕重的。 用上海家化生產的...

頭髮燙焦了用什麼可以恢復

高中孫老師 1 用低溫的水洗頭髮 燙髮後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具有修護滋養功效的洗髮水,用低溫的水洗頭髮才更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在開始洗頭髮的時候的水溫可以比體溫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後一遍水的溫度就要比體溫稍微低一些。所以,傳統的洗髮方式在燙髮後已經不適合了。2 加強滋養髮質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