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燙焦了還能恢復嗎

時間 2021-06-29 19:51:49

1樓:第涵易閭達

燙焦了得頭髮不能恢復,但通過新陳代謝在原來的髮梢上會繼續長。

2樓:翦春譙淑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可以修復的方法~

只有等頭髮長長在去剪掉

3樓:美髮品批發

焦的地方要是不打卷,做些好的營養還能好些,能通順些,也能緩解。建議你去別的美髮店問問,看看能否做營養解決。因為焦的頭髮也分輕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海家化生產的“蜂花”護髮素來護理,像洗髮一樣溼潤頭髮後將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用塑料浴帽將頭髮包裹起來20分鐘後漂洗一遍即可,每天一次,很快就會好的。

頭髮燙焦了用什麼可以恢復

高中孫老師 1 用低溫的水洗頭髮 燙髮後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具有修護滋養功效的洗髮水,用低溫的水洗頭髮才更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在開始洗頭髮的時候的水溫可以比體溫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後一遍水的溫度就要比體溫稍微低一些。所以,傳統的洗髮方式在燙髮後已經不適合了。2 加強滋養髮質 每...

頭髮劉海燙焦了還一直斷怎麼補救,頭髮燙焦了用什麼可以恢復

我前幾個月又拉又燙又染的,現在髮質還是狠不錯的,至少沒枯沒分叉,還打算過幾天在去拉劉海,洇偽有點彎了 教你一個超好的辦法,要長洗頭,洗頭的時候要用滋潤型的護髮素 其他的也行 用洗髮水洗過後用護髮素弄在頭上,在用熱毛巾包住頭 記住護髮素稍微多弄點,可以在你劉海部分多弄點,但要適當,不要拼命的的農,不光...

頭髮從根部燙焦了能長出新發嗎,剛燙染頭髮能洗澡嗎?

邵曉東 可以的 從專業的角度講 只有毛孔堵塞才會長不出頭髮 比如禿頂 一般別說燙焦 就是直接拔掉也能長出來 如果燙焦了可以每天用倒膜洗一下 雖然不能恢復但起碼可以柔順一點 慢慢長出新的就好了 可以 過幾天就長出來了 我就是理髮的 剛燙染頭髮能洗澡嗎? 檸檬玖瑤 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