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生蟲子了怎麼辦??急啊啊啊,床墊生蟲子怎麼辦 (急急急)

時間 2021-06-28 13:20:51

1樓:坑爹的

可能是買的床墊質量不好,做床墊的材料裡面混雜了很多蟲卵。可以先在床墊上撒一層薰衣草或者其他除蟲的藥然後在鋪一條毯子。實在不行就去買床墊的 那 看看能不能換一個或者退了

2樓:蟲出沒

可能是蟎蟲或齧蟲,多數是潮溼黴變產生!應該是床墊的放置場所潮溼不通風或材料不好的問題,建議直接和**商溝通協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床墊的質量就有問題,再加上 房間潮溼,通風性差,建議給賣家打個**說明情況,後可以把床墊帶出晒晒太陽如果還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應該投訴賣家

4樓:夜行千里飛毛腿

可能是床墊畫著家距裡帶的吧,找傢俱店問問能不能換,買點藥把家裡噴一下,生的越來越多。記得**上有一家叫和諧寶馬的電力就有專家撰文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去問問聽聽他們的建議

床墊生蟲子怎麼辦??(急急急)

床墊生蟲怎麼辦

5樓:

1、開啟床墊外罩,檢查蟲子是不是從內膽出來的,觀察所鋪床板質量如何,不能採用不會透氣的材料作床板,應選用木質床板。

2、檢查其他的木傢俱,尋找蟲源,檢查是否有蟲,尋找家中是否有潮溼物品。如果木傢俱有蟲,有可能蟲是別的傢俱生出來傳染到床墊的。

3、把床墊抬到有陽光的地方暴晒,用殺蟲劑噴一噴、晒一晒,同時注意暴晒床墊正反兩面。把傢俱上噴一噴殺蟲劑,避免蟲子蔓延,或者買除蟎吸塵器、除蟎儀、除蟎洗衣液等將床墊裡的蟎蟲除去。

4、如果還是無法防止蟲子的生長,那就聯絡床墊廠商,如果是床墊裡面長出的蟲子那就是質量問題,商家負責退換。

6樓:五隻羊家居

床墊生蟲比較麻煩,因為想要去除乾淨還是比較困難的,為了家人健康,建議更換床墊,選擇一些抗菌防蟎的床墊,比如記憶棉床墊,不但抗菌防蟎,也十分耐用,正常使用壽命可達十年,並且軟硬適中,既支撐脊椎又貼合體形,經濟合適,不必再擔心蟲蟎的問題。

7樓:

床墊用久了就蟎蟲滋生,怎樣才能去除呢?試試這個辦法吧!

床墊長蟲子怎麼辦?

8樓:桃花島老怪

蟲子應該是蟎蟲,比較正常吧,它吃人的皮屑。

我覺得就用噴蚊子的藥就行,得經常用溼抹布擦一擦床墊,注意室內通風,保持室內衛生,不要積灰。

家庭滅蟎4招

1.燻蒸殺蟎:將棉球蘸上敵敵畏,放在床架底料面上,然後用塑料布覆蓋床面,使藥物揮發燻蒸而毒死蟎蟲。

2.噴藥殺蟎:用50%的氧化樂果1000倍稀釋液、菊樂合酯1500倍液或克蟎特500倍液噴霧殺蟎。

用洗衣粉400倍稀釋液連續噴霧2~3次,也有很好的殺蟎效果。 3.菜籽餅誘殺:

在菇蟎為害的料面上鋪若干塊溼布,把剛炒香的菜籽餅撒在溼布上,待蟎蟲聚集到溼布的菜籽餅粉上時,將溼布取下置沸水中片刻即可殺死蟎蟲。 4.糖醋藥液誘殺:

取1份醋酸、1份清水、0.1份白糖,混勻後滴入1~2滴敵敵畏,即配成糖醋藥液。用紗布條或棉花浸溼藥液放在料面上,待蟎蟲群集其上時,取下燙死害蟲。

重複以上操作,直到無蟎為止。

9樓:應正糜怡然

一般蟎蟲比較多,建議經常洗換床單,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拿到陽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暴晒

床墊上有蟲子怎麼辦?

10樓:買斯竺浩曠

把蟲子扔掉。

把床墊扔掉。

用滅蟲劑殺蟲。

搬出去晒晒,日光的照射可驅蟲、殺菌,搬不動可豎起來晾涼。

1、塗料處理對尚未受害的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塗料,刷到木櫃的表面,能使蛀蟲與空氣隔絕,達到防蛀的目的。

2、把傢俱上噴一噴殺蟲劑,避免蟲子蔓延。把床墊抬到有陽光的地方暴晒,也用殺蟲劑噴一噴、晒一晒。同時注意暴晒床墊正反兩面。

床墊生小蟲子怎麼辦

11樓:開拓的

每天晒一晒 紫外線很厲害的 沒有水就沒有那沒多了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應該怎麼辦啊?!

零號俗人 不要慌,先去營業廳看看,他們比你瞭解 你好,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問題了也不清楚,但是不管什麼情況還是自己要是慢慢的去解決,解決不了可以找親朋好友來幫你解決,相信你一定能解決的。 不要著急。去營業廳。問一問。他們會把你的賬號用在新手機上面去的。不要著急。 去移動的廳問一下能不能把舊 號碼開通。 ...

電腦卡怎麼辦啊啊啊,電腦很卡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電腦卡,給你幾種方法檢查一下 1.使用優化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 2.使用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程式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

身邊有這麼人,我該怎麼辦啊啊啊啊

如果你沒有把握能夠改變她,同時也無法繼續忍受她。那麼,趁著大家去到不同的大學讀書,逐漸疏遠對方吧,去大學尋找新的朋友,比如趣味相投,有寬容心的。因為對於不喜歡的人,還勉強相處的話,自己是最痛苦的,何必呢。總之一句話 長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從今以後不再痛。最後的選擇需要你自己決定,遵循你內心真實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