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色盲看紅色和藍色是什麼顏色,色盲的人會將藍色看成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6-26 03: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紅綠色盲,只會把紅色和綠色看顛倒。但是如果是其他的色盲比如藍綠色盲就會把藍綠色盲看顛倒。不會影響辨別其他顏色。所以即使是紅綠色盲也會看得到紅色,只不過實際上是綠色罷了。

色盲是完全不能分辨一些顏色的區別,色盲有很多種,比如說紅綠色盲,就是紅綠兩色完全分不清楚色盲是色覺異常的表現。色盲是指不能分辨顏色,其中最常見的是紅色盲和綠色盲。有紅色盲的人,眼睛裡的視網膜上缺少含有紅每視色素的感紅細胞,對紅色光線不敏感。

有綠色盲的人,眼睛裡的視網膜上缺少含有綠敏視色素的感綠細胞,對綠色光線不敏感。這兩種色盲,都不能正確分辨紅色和綠色,他們所能看到的顏色,只有藍色和黃色的區別。因缺少含有藍敏視色素的感藍細胞而不能正確分辨藍色和黃色的色盲,也是有的,但非常少見。

此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色盲,叫做全色盲。這樣的人,眼睛裡的視網膜上缺少感色細胞,不能分辨任何色彩的顏色,他們所看到的世界,就像黑白電視一樣,只有白色、灰色和黑色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ion is unreason

3樓:非因無溪

別被誤導了,紅綠色盲是分不清紅色和綠色。一個人穿著紅上衣綠褲子,紅綠色盲看他就穿了同一個顏色的衣服,可能全是紅色或者全是綠色

4樓:冰激凌遊俠

糾正一下樓上第一段裡提到的,紅藍色盲、紅綠色盲不是把紅色當成綠色或藍色、綠色或藍色當成紅色,而是在他們的眼裡,紅色和綠色或藍色是一樣的,沒有區別,也就是所謂的不能正常區分顏色。

色盲的人會將藍色看成什麼顏色? 10

5樓:煌瑛玖

根據三原色學說,可見光譜內任何顏色都可由紅、綠、藍三色組成。如能辨認三原色都為正常人,三種原色均不能辨認都稱全色盲。辨認任何一種顏色的能力降低者稱色弱,主要有紅色弱和綠色弱,還有藍黃色弱。

如有一種原色不能辨認都稱二色視,主要為紅色盲與綠色盲。

不能辨別藍色者稱藍色盲或第三色盲或者色弱,整個光譜中只能辨別紅綠兩色。

他們不是會將藍色看成什麼色,而是隻能看的出來藍色的很多顏色混一起,但是藍紫綠什麼的分不清楚。藍色、綠色、青色、甚至是紫色對於他們都是一個概念。

另外一點,色弱者每個人都有個體差異,情況並不是絕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藍色盲的人會把藍色看成紅色,也就是說紅,藍在他眼裡都是紅色。

你可以問周邊有色盲的人,我這裡一個人,下象棋時,蘭色在他眼裡也是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是哪種色盲···色盲不是一概而論的,沒一個色盲都是對某一個顏色或者幾個顏色無識別能力,這要看具體情況

藍色和什麼顏色疊加能變成粉色,藍色和粉紅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守廷謙邴君 藍色 白色 玫瑰紅或者酒紅 粉色 擴充套件 顏色調色公式 硃紅色 黑色少量 啡色 天藍色 黃色 草綠 嫩綠 天藍色 黑色 紫 淺藍紫草綠色 少量黑色 墨綠 天藍色 黑色 淺灰藍天藍色 草綠色 藍綠 白色 紅色 黑色少量 禇石紅 天藍色 黑色 少量 墨藍 白色 黃色 黑色 熟褐玫紅色 黑色...

色盲看紅色是什麼顏色的,色盲是指分不清什麼顏色?

失去的16歲 色盲患者不能分辯自然光譜中的各種顏色或某種顏色。而對顏色的辨別能力差的則稱色弱,它與色盲的界限一般不易嚴格區分,只不過輕重程度不同罷了。色盲又分為全色盲和部分色盲 紅色盲 綠色盲 藍黃色盲等 1 全色盲 屬於完全性視錐細胞功能障礙,與夜盲 視杆細胞功能障礙 恰好相反,患者尤喜暗 畏光,...

霧藍色和什麼顏色搭配,青藍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霧藍色,個人認為一般來說和粉紅色或者是白色,米黃色等都可以搭配,這個最主要結合您自己眼光 晴 這種霧藍色和灰色的搭配是比較不錯的,能夠更好的發揮出它沉靜的氣質更顯時尚。 霧藍色當然和白色最搭了,我最喜歡的還是白色,白色跟一切都是百搭的。 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霧藍色可以搭配的顏色有黑色和白色,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