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色木飾面沙發灰藍色,沙發背景牆要做什麼顏色適合

時間 2021-06-26 03:12:27

1樓:

我覺得沙發背景牆的話,用一些暗一點的顏色會比較好,你們也可以,就是自己去看一下,就是效果圖的這些

2樓:和平精英帥鍋

這個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做成白色的沙發比較好看一點

3樓:花芷希

電視背景偏強,兩邊黑胡桃色木飾面沙發灰藍色,沙發背景牆要做成天藍色比較好看一些。

4樓:木子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色木飾面沙發灰藍色沙發背景前也可以用灰藍色的。

5樓:檸檬檸檬泥萌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色木絲面沙發,灰藍色沙發的背景牆,其實白色都可以。

6樓:令清寧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桃色木式沙發灰藍色沙發背景牆要做什麼顏色的比較合適?

所以做成

7樓:薔英武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桃葫蘆面紗花灰灰灰藍色。

8樓:功新雅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色木沙發,灰藍色沙發背景牆要做顏色適合,我覺得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什麼比較大?

9樓:楣弼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木枕眠沙發藍色沙發背景牆又可作什麼娘神只合適著,嗯,這需要我自己看自己的,嗯情況白色最合適。

10樓:

背景牆胡桃木色這個一般以深色為主,也可以以銀白色。

11樓:

電視背景牆兩邊黑胡桃木裝飾沙發藍色背景要做什麼藍背景的話灰色就好了。

我家沙發是深灰藍色的,電視背景牆選什麼顏色的好,我選了一種發了**,請幫忙提個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亮灰色的,我家做過這樣的裝修,效果不錯,正好和後面的牆對應,要是顏色太多,顯得客廳很花,就不好看了,希望您採納,謝謝!

灰藍色配沙發搭配什麼顏色電視背景牆好看

13樓:斂亦凝典元

我想你應該是想要打造地中海風格吧!

我覺得白色的或者木頭本色(就淡的黃黃的那種還可以看到紋路的)電視櫃;

沙發我認為就那種藍色條紋的吧,顏色要那種漸變的,沙發套可以定做的,茶几白色的好了

窗簾可以白藍拼接或者淡藍或者藍色條紋

鄙人的陋見,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灰色牆面,藍色的電視背景牆,那麼背景牆配用什麼顏色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背景牆配用的色框應當是淡淡的粉色,因為灰色的強勢,主要的牆面加上藍色的電視櫃是那種清新的感覺,如果配上淡淡的粉色,那麼會整體給人以溫暖舒適的感覺

15樓:梅雨時節

灰色牆面,背景牆藍色的,因為這兩種顏色都比較暗,那麼嗯,背景牆的邊框最好能夠配顏色比較亮的, 我認為銀色的應該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牆,藍色電視牆建議你還是配和電視牆相近顏色的框,這樣看起來和諧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用淺淺的灰色來襯托。

藍灰色牆壁搭配什麼顏色的背景牆

18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面對牆紙、牆貼、牆繪、無框畫等各種室內牆壁裝飾方式,消費者看得眼花繚亂,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裝飾方式,成為一個複雜的問題。鑑於此,這裡分析一下幾種裝飾方式各自的優點和不足,多貝特牆貼網塊磚,希望大家扔塊寶玉過來。

下面從樣式選著各種裝飾方式的操作方法、日常維護、藝術美感、環保級別以及成本核算來具體分析。

牆紙牆紙,國外習慣稱之為桌布,英文為wallcoverings或wall*****,它是一種應用相當廣泛的室內裝飾材料。作為是最早的牆面裝飾材料,牆紙佔領了國內外主要市場份額。牆紙施工方便,把牆紙裁剪好以後,背面塗上膠水,很方便張貼在牆面上,但是如果膠水不好,會掉下來,或者撕掉的時候會拉壞牆皮。

另外牆貼都是重複的花紋圖案,樣式比較單調,可選擇的範圍比較小,一般3-5年後,牆紙會變色泛舊,很明顯的視覺陳舊感覺,特別是潮溼和太陽直射部位,牆紙接縫處越來越明顯能看到,泛黑,翹起,上面也容易沉積灰塵,只能用幹抹布擦拭。

牆貼牆貼又叫即時貼,隨意貼等,英文叫做wallsticker,體現了她的隨意,彰顯個性的特點。簡單的牆貼是用刻字機在即時貼上雕刻出圖案的單色圖案貼紙。它與傳統的牆紙不同,僅僅是一套鏤空的花紋或者圖案,一次,顯得簡潔大方。

牆貼用的是背面帶膠的pvc材料加工製作的,是一種自己可以輕鬆搞定的牆上家裝,其張貼方法單。它不但簡潔方便而且隨意性很強,裝飾效果也非常的直觀,適合現代家庭,也推薦用做店鋪牆面裝飾。另外無需揮毫筆墨,只要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選一副好的圖案貼在家裡,不但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家賦予了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家居裝飾潮流。

它與傳統的手繪牆不同,已經給您設計和製作好現成的圖案,您只需要動手貼在牆上,玻璃或瓷磚上即可樣式多,裝飾性強。挺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貼。

非常適合懶人,快節奏的生活一切講究快捷簡便,一個已雕刻好的漂亮圖案您只需把它貼需要裝飾的位置就行,比起請裝修隊伍來設計製作成本較高的裝飾牆來說,真算是方便又實用又經濟實惠。

背景牆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牆黑色配大紅、白、灰色效果都不錯,具體如何搭配,主要是看空間裝飾如何,比如選用的是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黑白調就不錯;波普風格就可以搭配比較張揚性的紅色,加上白色一起形成一種衝擊一些的色彩感;loft風格可以以黑灰相間,有種工業化的高冷範。如凱爾頓普斯的祤若沁顏依

生如夏花這類。

20樓:天空上有大鳥

是大麥黃 還是豔黃

如果是大麥黃 建議用黑胡桃的木紋色

如果是豔黃 建議用中國紅的紅色

家裝修客廳背景牆中間是桌布,背景牆兩邊放置兩面大的鏡子,鏡子外面還有雕花,這樣能行嗎,風水上行不

一般客廳不宜有大面積鏡子,這樣會給客人帶來不自在的感覺 枯藤淵 通常住宅在玄關安鏡可作為進出時整理儀表之用,而且也可令玄關看來顯得更加寬闊明亮一些。但若是鏡子無端對正大門,則絕對不妥當,因為鏡片有反射作用,會把從大門流入的旺氣及財氣反射出去,將財神拒之門外。玄關頂上也不宜張貼鏡片,玄關頂上的天花若以...

電視背景牆怎樣按電視,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首先要確定好電視櫃家具的高度,電視採用是壁掛還是底座托起的方式?如果採用的是電視底座的安裝方式,插座孔可以開在電視後面起到隱藏的作用。如果採用的是壁掛方式,由於電視和牆壁的距離較近底,直接把插座隱藏在電視後面會導致使用不方便,這時候插座底部高度應該家具表面高度齊平即可,或稍高於家具表面8 10裡面,...

電視背景牆如何選擇更佳,電視背景牆如何選擇?

你可以根據四周牆的顏色,和家具的顏色來進行搭配電視背景的顏色。客廳是家人休閒 親朋好友相聚的場所,而目前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 看vcd 唱卡拉ok等,於是,客廳的電視背景牆成了最吸引人們眼球的地方。在家裝設計中,電視背景牆已成了設計的 焦點 也是體現主人個性化的乙個特殊空間。電視背景牆是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