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加黃色加藍色是什麼色,紅色加黃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開心就好

我看你加的比例了,如果是同比例,應該是黑色。

2樓:沒得說

你說的是光還是染料?如果是染料紅黃是綠再加藍就不知道了!

3樓:揚帆起航

同比例加在一起是較暗的灰褐色

紅色加黃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4樓:a縉縉

黑色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品紅、黃、青(是青不是藍,藍是品紅和青混合的顏色)  。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紅色加黃色再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5樓:伍馥樹高邈

一般是深灰色。具體得看各個顏色的比例了。紅色偏多,是深灰紅色;黃色偏多,就是深灰黃色;藍色偏多,就是深灰藍色。

6樓:恭曜赧若英

首先顏色是有區別的光和顏料的色光是加光混色就是顏色越多越亮所以紅黃藍加起來是無色的就是自然光,白光顏料是減光混色所以同比例的紅黃藍加起來是黑色

7樓:碧魯玉蓉靳酉

是黑色的,如果用印刷的標準來說,100%紅+100%藍+100%黃就是黑色的

8樓:銳振英慎汝

如果三種顏色的配比為1:1:1,那麼最終形成的顏色是黑色;

如果一種顏色比較多就是偏向於那種顏色的暗色,如暗紅,暗藍,暗黃;

如果相對較多的是兩種顏色,那麼最終將呈現出複色的暗色,如暗紫,暗綠,暗橙。

總之調出的顏色由三原色(即紅、黃、藍)的比例決定,一般認為三原色相加為黑色

紅色 黃色 藍色加起來是什麼色?

9樓:叫那個不知道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橙色。

紅色與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

擴充套件資料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品紅、黃、青(是青不是藍,藍是品紅和青混合的顏色)。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色彩中顏料調配三原色混合色為黑色,而三原色作為光基材料中由於光的特殊屬性混合色為白色。

10樓:默默她狠傷

按三原色的理論,這三個顏色混合是黑色。

顏料三原色的混合,亦稱為減色混合,是光線的減少,兩色混合後,光度低於兩色各自原來的光度,合色愈多,被吸收的光線愈多,就愈近於黑。

拓展資料:

三原色,所謂原色,又稱為第一次色,或稱為基色,即用以調配其他色彩的基本色。原色的色純度最高,最純淨、最鮮豔。可以調配出絕大多數色彩,而其他顏色不能調配出三原色。

在三原色的概念的認識上,我們與教科書上基本一致的。三原色分為兩類,一類是色光原色,稱為加色法三原色;另一類為顏料(染料)三原色,又稱為減色法三原色。美術書中所述的是後一種。

例如:用青加黃調出的綠,比藍加黃調出的綠更加純正與鮮豔,而後者調出的卻較為灰暗;品紅加青調出的紫是很純正的,而大紅加藍只能得到灰紫等等。此外,從調配其他顏色的情況來看,都是以黃、品紅、青為其原色,色彩更為豐富、色光更為純正而鮮豔。

紅色黃色和藍色是純色,我們稱它們為主色,如果將它們按不同的比例進行混合,就會產生所有其它的顏色,兩種原色以相同比例混合後就產生了二層色,紅色加黃色等於橙色,紅色加藍色等於紫色,黃色加藍色等於綠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黃色 藍色加起來是黑色紅、黃、藍是三原色,自然界所的顏色都是可以由紅、黃、藍組合而成.紅色加黃色變成橙色、黃色加藍色變為綠色、藍色加紅色變成紫色.簡單說:

紅、黃、藍是三原色可以主城·組成任何顏色.

12樓:右側攀登

紅、黃、藍是三原色,自然界所的顏色都是可以由紅、黃、藍組合而成。紅色加黃色變成橙色、黃色加藍色變為綠色、藍色加紅色變成紫色。簡單說:

紅、黃、藍是三原色可以主城·組成任何顏色。不知對否我是這樣理解的。

13樓:99陸晴雨

紅色和藍色加起來是紫色

14樓:忘了說晚安

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的色彩。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紅、綠、藍。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白色。

三原色分為兩類,一類是色光原色,稱為加色法三原色;另一類為顏料(染料)三原色,又稱為減色法三原色。其中色光原色同時相加為白色, 顏料(染料)三原色同時相加為黑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加起來是黑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光反射 應該是白色 如果是顏料 那就是黑的

紅色加藍色加黃色是什麼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物理變化

因為黃色的顏料和藍色的顏料分別是反射黃光和藍光混合以後就變成反射綠光了.

順便說一句,藍黃紅是顏料的三原色,而光學的三原色是紅綠藍.

18樓:南京白癜風陶勇

綠色,這是物理變化,因為黃色的顏料和藍色的顏料分別是反射黃光和藍光 ,混合以後就變成反射綠光了。

19樓:小h豬

紅、監、黃

在色彩學上叫三原色,

理論上,

任何顏色都可以用這三種色的不同比例的混合而調出來。

當分量相等的這三種色混合後,

調出來的顏色應該是黑色,

20樓:__yin為有你

綠色當黃,藍混合時,黃色顏料吸收短的波段,藍色顏料吸收長的波段,剩下中間綠色波段透過,令人們感受到綠色。

同樣,紅,黃混合時剩下560nm以上較長的波段透過而成為橙色。紅,藍色混合一起,成為紫色。

以紅,黃,藍為原色,兩種原色相拼而成的顏色稱為間色,分別有橙,綠,紫;由兩種間色相拼而成的稱為複色,分別有橄欖,藍灰,棕色。

此外,原色或間色亦可混入白色和黑色調出深淺不同的顏色。在原色或間色加入白色便可配出淺紅,粉紅,淺藍,湖藍等顏色;若加入不同份量的黑色,便可配出棕,深棕,黑綠等不同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顏色種類

1、豆綠

一種比嫩綠色較黃而暗,比標準綠色較黃而微淺的灰黃綠色至中黃綠色。

2、橄欖綠

橄欖綠,像橄欖果實那樣的青綠色。

現多用於形容“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官兵(包括內衛、交通、森林、**、水電、邊防、消防、警衛),因為他們的軍裝是橄欖綠色,例如“穿上橄欖綠”,“來到橄欖綠色的警營”,“這一群群橄欖綠”。

3、蔥綠

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淺綠又略顯微黃的顏色。

4、石綠

中國畫顏料青綠(石青、石綠)之一,由孔雀石研製而成,通常呈粉末狀,使用時須脫膠,石綠根據細度可分為頭綠、二綠、三綠、四綠等,頭綠最粗最綠,依次漸細漸淡,製作石綠以幹研為主,研到極細時方可加膠。

5、墨綠

墨綠(black green),同義詞是烏綠,表示一種顏色,深綠泛烏有光澤。術語也適用於白茶幹茶色澤。墨綠是非常高雅的顏色,雅得明朗、雅得有生命力。

21樓:prince且聽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橙色。 紅色與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我們通常說...

22樓:藍般若戀

一、紅+黃+藍=黑(白)

二、演變

紅的和藍的在一起是紫的

紅的和黃的混合是橙色

黃色與藍的混合是綠色

是光的三元色就是白色

是顏料的三原色就是黑色

三、顏色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一種對光的視覺效應,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一種視覺神經的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間的顏色立體來說明。

23樓:月似當時

這個屬於色度學上減法三原色中的兩個二次色相加:所得到的是一個三次色:深棕色

(橙色其實是黃色和紅色的二次色;藍色其實是品紅和青色的二次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色是調不出來的 藍色+黃色=綠 看是什麼黃如果是檸檬黃那就是草綠

土黃是深綠

淡黃或中黃是淺綠

看自己加藍多還是黃多

美術有3原色:紅 藍 紫

紅+黃=橙

紅+藍=紫

藍+黃=綠

硃紅+譜藍=黑色

不想要黑色太黑,可以多加點藍或紅。當然在畫大面積的空間時比如大快布,背景等 可以新增其他顏色,使黑色變的亮些,透出其色彩豐富

紅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青色

紅色+藍色=品紅

大楷就是這些

其實還有很多是多種顏色混和

你在以後的調色上在以上述調色搭配的基礎上可以嘗試加如其他的色彩三種原色為紅色、黃色和藍色

間色又稱第二次色,是兩種顏色混合而成的

等量原色混合:

紅+黃=橙

紅+藍=紫

藍+黃=綠

三原色的適當混合:紅+黃+藍=黑濁色

紅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青色

紅色+藍色=品紅

白色的混合有很多種:

紅色+綠色+藍色=白色

紅色+青色=白色

綠色+品紅=白色

藍色+黃色=白色

25樓:情中緣

等於紅色,根據三基色混合原理可知:藍色加黃色等於白色,而白色加紅色等於紅色,所以紅加藍加黃等於紅色!

26樓:哀翔飛北塵

容量一樣多的話

紅色加藍色等於紫色

紫色加黃色等於黑色或棕色

27樓:陶紫雲系南

一般是深灰色。具體得看各個顏色的比例了。

紅色偏多,是深灰紅色;黃色偏多,就是深灰黃色;藍色偏多,就是深灰藍色。

28樓:霍寧其蝶夢

黑。藍加黃是綠

綠色和紅色是反色

所以加起來就是黑色

黃色加紅色等於什麼顏色,黃色加紅色是什麼顏色?

陶雪銀 橙色 紅 黃 橙 黃 藍 綠 藍 紅 紫,紅 黃 藍 黑三原色在傳統繪畫 即非數字 的平面材質 上是沒有辦法通過調色的方式調出來的。在繪畫中調色即是我們通過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相加而得到新的顏色。而我們一般說的三原色即是紅 黃 藍,這三種純正的顏色是屬於原生顏色,在理論上這三種顏色之間的不同...

綠色加紅色等於什麼顏色,綠色加紅色等於什麼顏色? 10

自然記錄 綠色和紅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光弘電子商務 紅加綠得黃。三原色光模式 英語 rgb color model 又稱rgb顏色模型或紅綠藍顏色模型,是一種加色模型,將紅 red 綠 green 藍 blue 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產生多種多樣的色光。光線會越加越亮,兩兩混合可以得到更亮...

黃色加藍色等於什麼顏色,藍加黃是什麼顏色

天際識歸舟 將黃色和藍色混合起來會得到綠色。美術中紅 黃 藍定義為色彩三原色,但是品紅加適量黃可以調出大紅 紅 m100 y100 而大紅卻無法調出品紅 青加適量品紅可以得到藍 藍 c100 m100 而藍加綠得到的卻是不鮮豔的青 用黃 品紅 青三色能調配出更多的顏色,而且純正並鮮豔。用青加黃調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