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色是什麼色,寶藍色到底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巧公尺樂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色彩數字定位精確為(在rgb彩色模式中)rgbn (r, g, b) (0, 47, 167)

五水硫酸銅(cuso4·5h2o)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2樓:just洋裝

藍色與紫色的中間色!

3樓:唯耐18只

就是這樣的

寶藍色到底是什麼顏色??

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寶石藍屬於藍色中寶藍色的一種,晶瑩剔透,比深藍色更深一點,較偏紫色。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色彩數字定位精確為(在rgb彩色模式中)rgbn (r, g, b) (0, 47, 167)。

五水硫酸銅(cuso4·5h2o)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5樓:羅彩哀海穎

寶石藍:傳說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顆藍色的鑽石。所以寶石藍也成了希望的代名詞。而寶石藍和紫色一樣,都會給人高貴的感覺,所以它位於藍色中的貴族位。

6樓:百精的燕子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這是一種具有極其強烈的視覺入侵感的顏色,這種藍色從2023年起,便享有了一項製作專利,具有乙個的正式的名稱,國際克萊因藍(interational klein blue)。他的擁有者是法國當代藝術家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

7樓:斛暄嫣古南

是一種比較深的藍色。以前馬自達a6不是就有寶藍色的車嗎?

sj的後援色也是這個啊。

大概是源於寶石的顏色才產生的吧。

8樓:棒子

所謂的寶藍就是護舒寶衛生巾中間的那藍條的顏色,好像叫瞬息藍吧

護舒寶衛生巾的藍色簡稱寶藍。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深的藍,像寶石一樣。比天空的顏色要深很多。至於為什麼會火的話,穿的人多了,穿著好看,設計者往這個顏色上設計的多了,於是就流行了。

10樓:

不是因為寶藍色火,而是它代表的團體很火

11樓:花般的少年

是sj的應援色。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寶石藍的顏色 看完給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大笨蛋,普藍大神經

寶藍色的色值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色彩數字定位精確為(在rgb彩色模式中)rgbn (r, g, b) (0, 47, 167)。

這是一種具有極其強烈的視覺入侵感的顏色,這種藍色從2023年起,便享有了一項製作專利,具有乙個的正式的名稱,國際克萊因藍(interational klein blue)。他的擁有者是法國當代藝術家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

擴充套件資料

應用:1、寶藍色是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代表色。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物是寶藍色的氣球。

super junior粉絲名稱是e.l.f(ever lasting friends)由隊長利特所起,意為「永遠的朋友」,在中國也稱為「妖精」。

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6北京站於11月22日圓滿結束,寶藍色照耀全場。在場的所有歌迷們手拿super junior應援代表色寶藍色的螢光棒,即使是韓語歌曲全程也完整地跟著偶像們一起合唱,最後還高喊"thank you!i love you!

"。2、寶藍在體育界也深受各個球隊的喜愛,很多球隊將寶藍色應用到球服上。很多妝容和服飾都加入了寶藍元素,是目前在時尚圈中大放異彩的藍色。寶藍色和白色搭配起來很顯高貴氣質,因此也很深受眾多淑女喜歡。

15樓:day晚街聽風

cmyk 標準色值

100 40 0 0.m值在60的時候在列印到不同媒介時,會有出現偏色的情況!所以m為40是印刷經驗來說最合適的數值!印刷中的確出現了問題,而60則表現的很好!

16樓:稻子

rgb(6,13,255)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樂茗展爾陽

rgb6,13,255

寶藍色代表什麼意思

18樓:輕靈觸動

寶藍色象徵著天空和海洋,象徵著沒有界限。

寶藍色是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代表色。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物是寶藍色的氣球。super junior粉絲名稱是e.

l.f(ever lasting friends)由隊長利特所起,意為「永遠的朋友」,在中國也稱為「妖精」。

寶藍近年大熱,很多妝容和服飾都加入了寶藍元素,是目前在時尚圈中有一種大放異彩的藍色。可見寶藍色正受著越來越多人的寵愛。寶藍色和白色搭配起來很顯高貴氣質,因此也很深受眾多淑女喜歡。

這種藍色從2023年起,便享有了一項製作專利,具有乙個的正式的名稱,國際克萊因藍(interational klein blue)。

法國藝術家yves klein(伊夫·克萊因)在公尺蘭畫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樣大小、塗滿近似群青色顏料的畫板——「克萊因藍」正式亮相於世人眼前,從此,這種色彩被正式命名為「國際克萊因藍」(international klein blue,簡稱ikb)。

克萊因相信,只有最單純的色彩才能喚起最強烈的心靈感受力。一些藝術家使用各種色彩以求獲得藝術生命力,而克萊因寧願回歸單純。

「克萊因藍」的rgb比值是0:47:167,但是明確的資料並不能減少人們面對它時那種震驚——藍色本身象徵著天空和海洋,象徵著沒有界限,又因為「克萊因藍」太過純淨,以至於很難找到可與之搭配的色彩進入人們的視野,因此,它的衝擊力格外強烈。

這種藍被譽為一種理想之藍、絕對之藍,其明淨空曠往往使人迷失其中。

19樓:花瓣小妖

寶藍色也是南韓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的代表顏色哦~

20樓:天下職教是一家

寶藍色,代表神秘、夢想、自信和無限的嚮往。

寶藍色---你是乙個冷靜、觀察力強、洞察力強、直覺力強、對潛意識與神秘世界有興趣的人。

寶藍色能彰顯出成熟、穩重,它代表智慧型,神秘莫測;寶藍色還暗示渴望。因為寶藍的出眾,就連黑色也嫉妒起來。深邃的烤漆門板配著開闊的黑色桌面,桌面上肆意擺放著幾個金屬亞光飾物,寬大的烤漆落地櫃將藍色映襯的愈發高貴冷靜。

寶藍色是什麼顏色?

21樓:禾木由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

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版,色調權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色彩數值定位精確為 (0, 47, 167),化學裡硫酸銅溶液(cuso4)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22樓:呼阿優

純淨藍寶石的顏色

bai,鮮亮的

藍色du,又稱寶藍zhi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dao十分純淨,帶有回

珠光光澤,因答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寶藍色顏色如下圖。

寶藍色具有極其強烈的視覺入侵感的顏色,這種藍色從2023年起,便享有了一項製作專利,具有乙個的正式的名稱,國際克萊因藍(interational klein blue)。他的擁有者是法國當代藝術家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

擴充套件資料克萊因相信,只有最單純的色彩才能喚起最強烈的心靈感受力。一些藝術家使用各種色彩以求獲得藝術生命力,而克萊因寧願回歸單純。「克萊因藍」的rgb比值是0:

47:167。

但是明確的資料並不能減少人們面對它時那種震驚——藍色本身象徵著天空和海洋,象徵著沒有界限,又因為「克萊因藍」太過純淨,以至於很難找到可與之搭配的色彩進入人們的視野,因此,它的衝擊力格外強烈。這種藍被譽為一種理想之藍、絕對之藍,其明淨空曠往往使人迷失其中。

23樓:楊必宇

寶藍色是藍複色的一種,純淨藍寶制石的顏色,鮮亮bai的藍色,又du稱寶藍色zhi。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dao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色彩數值定位精確為 (0, 47, 167)。

化學裡硫酸銅溶液(cuso4)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24樓:鬱雨安邛展

寶石藍屬於藍色的一種,晶瑩剔透,比深藍色更深一點,較偏紫色。

25樓:和秋玉謬錦

寶石藍屬於

藍色中寶藍色的一種

,晶瑩剔透,比深藍色更深一點,較偏紫色專。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屬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色彩數字定位精確為(在rgb彩色模式中)rgbn (r, g, b) (0, 47, 167)。

五水硫酸銅(cuso4·5h2o)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寶藍色衣服配什麼褲子,寶藍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一 寶藍色 單色 寶藍色是恰當亮的色彩,自身就是非常搶眼,主張不要再別的搭配其他色彩,避免搶色。二 寶藍色 白色 寶藍色跟白色可謂是天然生成好搭檔,正如天上藍天白雲般合拍。特別是在炎熱的夏日,這樣的配色清新迷人,再適宜不過了。寶藍色和白色彩配起來很顯尊貴氣質,因而也很...

寶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寶藍色的毛衣搭配什麼色的外套好看

寶藍色的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我喜歡黑色的。黑色的外衣或者是風衣。就是棉衣也是黑色的。我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我總是。不管穿什麼顏色的毛衣,我都搭配黑色的外衣。藍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外衣。感覺特別莊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藍色毛衣 咖色大衣。淺藍色清新甜美,是比較日常的顏...

寶藍色和什麼顏色最搭,寶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寶藍色是我的幸運色 所以我對它比較瞭解!你那個裙子最適合搭配的就是白色的蝙蝠衫 給人清純夢幻的感覺,不過誇張的搭配也可以使用大紅色的兩件套 這樣看起來充滿個性獨特 回頭率也會很高哦!我親自試過喲!呵呵 黑色呢顯示成熟些,白色會顯得文雅,黃色顯得活潑哦!寶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旗秀榮沈凰 寶藍色的中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