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染的頭髮顏才色太深怎樣才能讓它變淺一點

時間 2021-06-20 10:03:26

1樓:終極至尊

短時間“洗”淺的效果可能會差強人意,但再染回去會覺得有點可惜呢~顏色時間長了肯定會慢慢褪掉,但如果實在是不滿意現在的效果的話,建議樓主去理髮店根據自己頭髮的情況諮詢髮型師,看看現在的狀況能不能上一點還原藥水。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顏色太深 用肥皂洗 每天洗 掉的快 或者去理髮店找理髮師用褪色劑推掉 但是傷頭髮 如果是覺得沒光澤顯得暗啞可以多用焗油亮色的產品 頭髮有光澤度 看起來會好一些

3樓:亦夢之城

1.染髮後如果想要頭髮褪色快,可以提升洗頭的頻率來降低頭髮的顏色。或者可以過幾個月之後,去復染一種顏色較淡的染髮劑。

2.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

3.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4樓:樓憐翠

多洗幾次就可以使顏色變淺

剛染的橙紅色頭髮顏色太深了,怎麼樣才能變淺一點,褪色後顏色會很難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後隨著洗髮次數的增多,顏色會自然變淺,但會逐漸變黃,效內果變差。

容染髮後,影響髮絲亮麗的頭號大敵是洗髮時水的衝擊力。有八成以上的染髮掉色與水有關、洗髮、游泳、淋浴等會使髮絲遇水,從而造成頭髮毛鱗片擴張,染劑分子流失。避免這種情況的一個辦法是使用染髮髮質專用的美髮用品,它可以縮減頭髮毛鱗片間隙遇水的擴張效果,減低染劑分子自間隙流失的機率。

另外,吹風機的使用方式對染髮髮色能否亮麗也很重要。吹風機散發的高溫,也容易造成染髮後髮色的褪色,使用吹風機時,如果太過靠近或是吹風機溫度太高,如果太過造近或是吹風機溫度太高,會造成和水一樣的效果,如快速吹去因熱風而變小的染劑分子使褪色等。

6樓:罌粟毒丶卻佷羙

這個沒辦法立馬變淺,我之前染過橙紅色但是因為調色的度不一樣出現的效果都不一樣哦!我褪色後感覺還不錯,我的橙色色度高,掉色後偏橙色多

7樓:鄭相凝

我也今天才染了橙紅色,花了我880呀,我現在也覺得顏色太豔了

8樓:沒什麼好看的

我染的橙紅色顏色太暗了,怎麼才能讓它亮點呢

剛染的頭髮顏色太深怎樣變淺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方法:1、嘗試去色劑。去色劑可以去掉半永久式和永久式的染髮劑,使頭髮恢復自然的、更淺的顏色。

依照包裝上的說明使用。通常需要塗上去色劑並靜置20分鐘,然後沖洗掉。去色劑能使染料分子縮小,從而更容易把它洗掉。

2、焗油。將焗油素從髮根到髮尾塗滿所有頭髮,並靜置15分鐘。當沖洗時,髮色會變淺。

焗油時戴一頂浴帽,使頭髮在過程中保持更多熱量。油能在初始染色後去除多餘的染料。它不會除掉所有的染料,但會除掉一些。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不髮叉,怎樣才能使頭髮不發叉

每次洗頭髮把橄欖油和護髮素一塊塗在頭髮上,然後再按摩數分鐘沖掉,效果挺不錯的 我的頭髮就壞掉了,現在一直用著方法,頭髮改善很多 多吃黑色食品如蘑菇 木耳 黑芝麻 平常多注意給頭髮做保養 買倒模護髮素!不貴15元一小盒!效果不錯!經常洗頭髮,頭髮自然就會長得快。我的也是。怎樣才能使頭髮不發叉 頭髮分叉...

咋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

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 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勤洗頭 梳頭,加快血液,可以長的快一點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你可以多吃一些含黑芝麻的東西,那個多...

怎樣才可以讓髮質變好呢,怎樣才能讓頭髮髮質變好,並且垂 順 直?

趕快來參加 你以為頭髮只要每天洗,就會發質好嗎?如果你老是隨便對待你的秀髮,從來就不去細心呵護它,小心秀髮會 變成一堆毛躁的乾草,所以趁著現在頭髮還健康時,就要開始保養它,讓秀髮永保柔順的狀態,一旦頭髮變糟了想要恢復,也就得大費周章嘍!頭髮想要保持光澤亮麗,最重要的是含有充足的水份,一般頭髮約含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