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衛衣適合多大歲數穿啊,這樣衛衣適合多大歲數穿啊?

時間 2021-06-18 06:26:52

1樓:吾芷煙

這衛衣適合二十一歲左右孩子穿,我兒子就有一件,穿的很帥,看到**很白,又好搭配衣服

2樓:僱渴糯

我覺得還是年輕人穿歲數大人穿還是不好看,特別帶這個圖案更不好看,要是不帶圖案還好點兒,年輕人穿比較好看,嗯,特別是秋,秋季春季瘦穿上比較合適。

3樓:苦果的家園

其實衣服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穿就看怎麼搭配了,這個衣服因為圖案比較花哨,所以還是更適合年輕一點的人穿,大概30歲以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衛衣十六歲到三十五歲都可穿,黑色不分年齡,只是衛衣圖案不太適合較大年齡人穿著。

5樓:黑眼睛的農場

這樣的唯一適合十幾到20歲的。男生。如果是,七八十歲的。

也可以。想到有活力。不太適合。

30到50歲的人穿。你記得年齡階段。追求的時尚與這種是不一樣的。

這個比較誇張還有一些金屬元素。更加適合追求個性時尚的年輕人。上市以後還是更加適合一些氣質穩重。

大氣的衣服。

6樓:抄沛凝

這種女孩誰呀,四季水電子十五六歲的兒童床,其他的床上80。還是實際水電的收入流傳比較合適。

7樓:公賀撥運

這件衣服適合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穿。

8樓:

二十多歲穿很正常,有潮流感的,三十多點也可以穿

9樓:

愛情沒有國界,衣服沒有年齡,

10樓:心悅

黑色的衛衣青年中年人都適合,但上邊的花型適合青年人穿。

11樓:

這樣唯一適合十五六至20來歲的男孩兒穿。

12樓:顏先生

大概率二十左右歲,先買不要浪費時間,不合適給老二。

13樓:在景星巖聽陳奕迅的張郃

這樣的衣服適合15至18歲的男孩都能穿的。

14樓:蜂蜜金蝴蝶

比較成熟感,適合二十六七歲穿的

15樓:

適合20至30歲的人穿,老年人太花梢了。

16樓:syq李文英

適合少年或輕年人穿!

17樓:在黃山感受冬日的喜樹

十來歲左右,上小學的青少年兒童吧

18樓:文娛快報

這件衣服很潮流了,這個品牌叫福神,是日本的牌子,且它在中國的名稱為evisu,它是受年輕人喜愛的牛仔褲品牌,在歐洲時尚界非常有名。這件衛衣適合追逐時尚,喜歡個性的年輕人穿,很多明星也都穿過這個品牌

19樓:

,特別帶這個圖案更不好看,要是不帶圖案還好點兒,年輕人穿比較好看!!!

什麼年齡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20樓:哇哎西西

二十歲左右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女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修身、長衫、短衫、無袖衫等等。主要以時尚舒適為主,多為休閒風格。

男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長衫、短衫等。主要以時尚舒適、多為商務休閒、運動休閒風格。

21樓:孫永峰的老巢

穿衛衣沒有固定的人群。這是一種文化特性。在國外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是習慣穿衛衣。國人現在也是這幾年開始流行穿衛衣了。一般穿衛衣都是帶有休閒性質的。

衛衣一般比較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顧客青睞的服飾。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衛衣在英文裡是sweater的意思,不僅僅表示那種帶帽子的帽衫,很多名牌衛衣都設計給35歲以下的青年人穿的。

如果說搭配,一般牛仔褲和休閒比較好,不要穿西褲和皮鞋。

26歲正是釋放年輕活力的時候,幹嘛不穿,呵呵。

23樓:成天浪哩個浪

穿純色的,質量一定要好,就不像小p孩了,可以穿圓領衛衣,搭配休閒西裝。連帽衛衣盡量避免搭配西裝褲皮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看你怎麼穿,有的衛衣穿上去顯示可愛,而有的穿上去就顯示比較酷,看你怎麼打扮了。

衛衣適合多大年齡的女性穿呢

25樓:零零年的小雪糕

衛衣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這幾款衛衣超級減齡,適合30歲成熟女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35歲以下的女性,網上買衛衣的話,可以參考陶寶10.大女奘,這些都是比較時尚的,適合18-35歲之間的女士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衛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按我們理解它是屬於青春服飾介於15至25歲之間。其實不然,只要自己喜好,再搭配上合適的褲、鞋,以及場合,換下風格未嘗不可,甚至還會顯得青春、漂亮。

28樓:奕採

年輕人可以穿,媽媽級的也可以穿。主要看顏色和款式了。只是40多歲穿就不太合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款式很多,有合適各種年齡人穿的衛衣

這一件衛衣合適什麼年齡的男人穿?

30樓:liu3306是我

這一看就是符合年輕人穿的啊20歲到30多歲的人都可以穿啊!

31樓:魚的眼睛

十幾歲到三十五歲都可以穿著

這一件衛衣好看嗎?合適什麼年齡人穿?

32樓:小潯丶

不會,衛衣在英文裡是sweater的意思,不僅僅表示那種帶帽子的帽衫,很多名牌衛衣都設計給35歲以下的青年人穿的。

如果說搭配,一般牛仔褲和休閒比較好,不要穿西褲和皮鞋。

26歲正是釋放年輕活力的時候,幹嘛不穿,呵呵。

33樓:凌卿倩

穿純色的,質量一定要好,就不像小p孩了,可以穿圓領衛衣,搭配休閒西裝。連帽衛衣盡量避免搭配西裝褲皮鞋

34樓:

因為是黑色,適合中青年的人穿

衛衣適合什麼年齡段的穿?

35樓:y紫琪靜兒

十幾歲到三十幾歲的都可以穿,主要看什麼款式,

36樓:無傷yi無歡

十幾歲到二十歲左右都可以吧,其實自己喜歡就好

37樓:ok綁創可貼

15-30 應該是這個範圍吧

38樓:鄭邈魏亦玉

是不用分年齡的,多大年齡的穿都可以的,不同的年齡穿不同的款式,穿出的風格也不同

衛衣適合什麼人穿,什麼年齡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紫月幽絮 t恤格子襯衫 衛衣裡面搭配t恤,既舒適又休閒時尚,特別是開衫衛衣搭配t恤,可以露出裡面的t恤。而衛衣裡面穿襯衫也是非常時尚的,牛仔襯衫是百搭神器,近兩年大火特火,所有姑娘都在它的強勢攻勢下心甘情願掏錢購買,當然不是因為盲目跟風,而是因為牛仔襯衫確實能夠駕馭很多的衣服,當然包括衛衣,所以不論...

抓絨衛衣,加厚衛衣,薄衛衣各自適合穿著溫度。我在北方

油頭不馬面 薄衛衣20度以上穿沒問題,抓絨的相對比較暖和,而且防風,10 15度。加厚的不一定比抓絨的暖和。服飾包括哪些? 服飾包括服裝 鞋 帽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陽傘 髮飾等。1 按性別 年齡分類。年齡。有嬰兒服 兒童服 服,或少年服 青年服 中年服 老年服。性別。有男子服 女子服 男...

男款衛衣怎麼搭配鞋子,衛衣搭配鞋子 教你穿衛衣怎麼搭配鞋子 4

來瓶雪碧提提神 1 男生衛衣 白色運動板鞋 男生衛衣套裝最好搭配就是一算白色運動板鞋,穿著舒適,而且穩重成熟。2 男生衛衣 球鞋 男生衛衣搭配一條運動褲,自然少不了一雙球鞋,讓你自由穿梭在運動場上,盡情發揮。3 男生衛衣 衛褲 跑鞋 男生衛衣搭配衛褲,時尚休閒,輕鬆地搭配一雙跑鞋,運動風十足,跑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