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外套m碼衣長是多少啊,adidas上衣m碼衣長是多少

時間 2021-06-18 06:26:52

1樓:下雪天的雨

m 就是英文單詞“middle”的縮寫,意思是中等。所以,m號衣服就是指中號衣服。

對於**來說,m號上衣一般適合於身高170釐米、胸圍是92a的男子穿著,衣長一般是68.5釐米,胸圍是108釐米,肩寬是43.5釐米,袖長是58.5釐米。

對於**來說,m號上衣一般適合於身高160釐米、胸圍是84a的女子穿著,衣長一般是54釐米,胸圍是91釐米,肩袖長是64釐米。

衣服m號是多大引申開來:

全國服裝的統一號型所說的“號”,是指人身高的釐米數,它影響到的部位包括衣長、袖長、褲長;

所說的“型”,指的是人的體圍釐米數,它影響的部位是腰圍和臀圍。一個人只能使用同一個”號”,而不能使用同一個“型”,因為上衣和褲子的“型”必須分開使用。

例如身高170釐米,基本胸圍為88釐米,基本腰圍為 73釐米,那麼就適合穿170-88號的上衣,170-73型的褲子。

2樓:無盡的愁

不同款式的外套會稍有不同,不同店家的尺碼也會稍有不同,我給你看了下我店裡夾克的m碼,大概在65左右,僅供參考,你也可以來我店裡看下尺碼錶

3樓:

常規款是57cm左右

adidas上衣m碼衣長是多少?

4樓:顏小二述哲文

該上衣m碼的來衣長為自63釐米,從以下尺碼對

bai照表可以看du

出。根據相關國zhi家標準,成年男女dao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425px 16-300px 11-175px 6-50px

女:24-475px 18-350px 13-225px 8-100px

5樓:改名就頭疼

adidas上衣m碼衣長看下錶,資料很詳細

衣服的尺碼s和m,l是多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尺碼:

1、s是指小號small,對應的身高是男165cm,女155cm。

2、m是指中號middle,對應的身高是男170cm,女160cm。

3、l是指大號large,對應的身高是男175cm,女165cm。

中國實施的全國統一服裝號型標準(換算表)如下:

1、**(外衣、裙裝、恤衫、上裝、套裝)

2、**(外衣、恤衫、套裝)

7樓:張得帥

**m號:

適合身高163-167cm,胸圍86-89cm,腰圍71-74cm,肩寬40cm

**l號:

適合身高168-172cm,胸圍90-93cm,腰圍75-79cm,肩寬42cm

拓展資料:

之所以有xs、s、m、l、xl等尺碼,是以各體型中間體為中心,向兩邊依次遞增或遞減。身高以5cm分檔組成系列,胸圍以4cm分檔組成系列,腰圍以4cm、2cm、分檔組成系列。

不同服裝產品,服裝尺碼顯示也是不一樣,例如以體型為標準則分為y、a、b、c,以尺碼為標準則分有165/80a,170/84a等等。

8樓:天堂

1、男士t恤尺碼s是165/88a的,m碼是170/92a,l碼是175/96a的。

2、女士t恤尺碼s是160/80a的,m碼是165/84a,l碼是170/88a的。

3、男士t恤尺碼錶

4、女士t恤尺碼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式的s:165cm m:170 l:175

女式的s:155 m:160 l:165 答案補充 一般要3x加的才行 答案補充 呵呵,不管是什麼裝,什麼品牌,你都得要最大號的,明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165cm 答案補充 xxl建議穿185的一般吊牌或衣服內標上都有. 答案補充 是啊沒錯.那就比平時大一個號就行.

答案補充 要是方便建議你去試一下,不方便就要xxl就行.肯定沒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款式的起止碼都是不同的,

具體要問賣衣服的人哦

s 碼 可以是 160 也可以是 165 或 170韓版的s碼衣服 要遠遠的小於歐版的s碼

12樓:牧典表秀美

一般男式的s:165cm

m:170

l:175

女式的s:155

m:160

l:165

13樓:匿名使用者

s是小號,m是中號,l是大號。 沒有特定就是指多大的,運動的,休閒的,包括內衣都用這個來代替大小。

14樓:

身高 胸圍

s 160 80 一般160cm 95~100斤上下吧

m 165 84 168cm 100~110

l 170 88 170cm 110~120

15樓:聽赺

s是160,m是165,l是170,正常情況按身高選號,偏胖或偏瘦則需要大一號或小一號

16樓:謝小桃今愛困

s是小碼,m是中碼,l是大碼,具體的要看店家對他們自己店的衣服sml的詳細描述

17樓:破創人

s 基本上 身高 就 155 到 160 m 就是 160 到 165 l 就是 165 到 170

18樓:東莞富萊卡杯業

要根據自己的身高及體重來選擇衣服的尺碼,有些人偏高雖然不重但是也需要穿l,有些人不高但是胖也需要穿l。正常的就是165cm120斤左右的,就需要穿l了,如果身高在170以上,幾十是不怕也需要穿l

19樓:匿名使用者

s碼對應的女生是155。男生165。m碼。女生160。男生170。l碼女生165男生175。

20樓:蒙蘊所陶然

s是小碼的,

m是中碼的,

l是大碼的,xl是加大碼的!衣服很少有加大碼的!

會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會計工資一般是多少啊?

微風 普通持有會計證的會計工資一般在2000 2500元,待遇普遍不高,如果持有注會證那麼待遇會翻好幾番,持中級證的待遇通常也會翻一翻。勞動者的工資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在簽訂勞動合同時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和工作崗位 工作能力 績效考核 加班時間 用人單位補助等相關。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

一般專賣店男士衣服最小碼是多少?

男士一般都是一公尺六五的中號,沒有小號你如果不建議可以穿中性一些可以穿女款還有你一定要比較瘦小,就可以穿女款165 170,也會比較寬鬆的。望才納。男士上裝175是大碼 l 170是中碼 m 165是小碼 s 160是加小 xs 只有少數 有加小碼。褲裝方面,看你的腰圍是多少,最小的有做到29碼的 ...

法國長棍一般是多少錢,法式長棍的介紹

元一根。長棍在法國是一種主食,在法國人回家的途中,經常可以看到他們手捧著長棍 他們覺得 很好吃 也有很多不富裕的法國家庭會自己做長棍。法國人經常把長棍用來和乳酪 紅腸就著吃。我還見到國很多法國人喜歡用長棍 擦盤子 就是說用長棍蘸著盤子裡剩下的菜,醬汁吃。他們不喜歡留下髒髒的盤子 呵呵,其實他們平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