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適合什麼人穿,什麼年齡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18 06:25:51

1樓:紫月幽絮

t恤格子襯衫

衛衣裡面搭配t恤,既舒適又休閒時尚,特別是開衫衛衣搭配t恤,可以露出裡面的t恤。而衛衣裡面穿襯衫也是非常時尚的,牛仔襯衫是百搭神器,近兩年大火特火,所有姑娘都在它的強勢攻勢下心甘情願掏錢購買,當然不是因為盲目跟風,而是因為牛仔襯衫確實能夠駕馭很多的衣服,當然包括衛衣,所以不論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衛衣,都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件牛仔襯衫。除了牛仔襯衫還有格子襯衫,格子襯衫作為時尚界的“不老常青樹”一直是深受喜愛的經典款,與衛衣的搭配可以讓人一下子年輕很多,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只是在搭配的時候要注意顏色的選擇,黑白色的衛衣最好選擇紅色的格子襯衫,而其他顏色則要視情況而定,避免撞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瘦人如果個子高的話就可以,因為修長的身材若穿很休閒的寬鬆版,會給人一種很酷很隨意的感覺。若穿修身一點的,不是那麼肥大寬鬆,其實配條顯瘦版型好的牛仔褲或糖果色休閒彈力鉛筆小腳褲也非常不錯噢!只要色彩搭配的好,就一定很漂亮。

如果是開衫拉鍊式衛衣,也不防大膽搭配一條半身短裙,不要貼身雪紡的那種,要蓬蓬裙,蛋糕裙,荷葉邊或蕾絲花邊的那種小裙子,衛衣裡面可以搭配一件小背心或小吊帶,都相當時尚的。其實不管什麼衣服,搭配是最重要的。一方面要適合自己的年領,氣質,膚色和身材;另一方面就是衣服的款式和色彩搭配嘍。

只要抓住這幾點重要的細節,像你這麼修長的身材穿什麼都會非常漂亮噢!

什麼年齡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3樓:哇哎西西

二十歲左右的人穿衛衣比較合適。

女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修身、長衫、短衫、無袖衫等等。主要以時尚舒適為主,多為休閒風格。

男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長衫、短衫等。主要以時尚舒適、多為商務休閒、運動休閒風格。

4樓:孫永峰的老巢

穿衛衣沒有固定的人群。這是一種文化特性。在國外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是習慣穿衛衣。國人現在也是這幾年開始流行穿衛衣了。一般穿衛衣都是帶有休閒性質的。

衛衣一般比較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顧客青睞的服飾。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衛衣在英文裡是sweater的意思,不僅僅表示那種帶帽子的帽衫,很多名牌衛衣都設計給35歲以下的青年人穿的。

如果說搭配,一般牛仔褲和休閒比較好,不要穿西褲和皮鞋。

26歲正是釋放年輕活力的時候,幹嘛不穿,呵呵。

6樓:成天浪哩個浪

穿純色的,質量一定要好,就不像小p孩了,可以穿圓領衛衣,搭配休閒西裝。連帽衛衣儘量避免搭配西裝褲皮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看你怎麼穿,有的衛衣穿上去顯示可愛,而有的穿上去就顯示比較酷,看你怎麼打扮了。

什麼型別的人適合穿衛衣

8樓:陳家潮人

我個人就不適合穿衛衣.如果你喜歡衛衣的話.你說你70公斤是最適合的體重穿了...

你有1.76穿就更好看了..不過那得要看什麼款式來說嘍..

不是衛衣就好看.我覺得李燦森.李晨.

他們設計的衛衣滿好看的.可是不適合我.我沒買..

如果你喜歡衛衣的話.我強力推薦 (clot也不錯的...)支援國貨的就買李晨的..

9樓:代綠蘭無田

其實應該還蠻適合的吧

會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但是要搭配好

搭配不好會讓整個人顯得臃腫

有種疲勞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可以買大一號的。180的。如果覺得不好看,按深色的買。

胖的人適合穿衛衣嗎?為什麼?

11樓:弘菊俎水

還是不要穿了,穿出來效果實在不咋地!

可以的,短一點的顯得你身高比例內協調,會拉長容你腿與上身的距離,視覺會感覺腿長,就不會顯臃腫啦。如果你膚色白可以選很多種顏色(糖果色都可以,但不可以太淺,顯得輕浮),如果你膚色黑就選一些比較重的顏色,墨綠,紫,黑灰都可以,但一定要短一點的,過腰就可以,過臀就會顯得你上身長下身短粗啦

還有儘量穿一些看起來比例顯得你身長的,

連衣裙也不錯,一定要長裙!到腳踝的那種,平時可以穿帶跟的鞋子,儘量不要穿旅遊鞋,如果累,可以買休閒鞋,看起來時尚的,略帶跟的那種,可以修飾你的線條

還有穿衣一定要下身服裝顏色深過上身,上身短小下身修長才可以可以船,因為一般衛衣不會貼在身上,並且穿在升上也不會顯出本人胖胖人穿衛衣,要會搭配,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和款式,效果一樣會很好的。

胖的人適合穿衛衣嗎 穿什麼款的

12樓:買涆孛樂湛

胖人應該穿帶肩的衣服

這樣才不顯得圓滾滾

衛衣儘量別買圓領的

買點v開領帶帽的ok~

這一件衛衣合適什麼年齡的男人穿?

13樓:liu3306是我

這一看就是符合年輕人穿的啊20歲到30多歲的人都可以穿啊!

14樓:魚的眼睛

十幾歲到三十五歲都可以穿著

這樣衛衣適合多大歲數穿啊,這樣衛衣適合多大歲數穿啊?

吾芷煙 這衛衣適合二十一歲左右孩子穿,我兒子就有一件,穿的很帥,看到 很白,又好搭配衣服 僱渴糯 我覺得還是年輕人穿歲數大人穿還是不好看,特別帶這個圖案更不好看,要是不帶圖案還好點兒,年輕人穿比較好看,嗯,特別是秋,秋季春季瘦穿上比較合適。 苦果的家園 其實衣服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穿就看怎麼搭配了,這個...

瘦人適合穿什麼衣服,太瘦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適合的太多了,中長款鏤空蕾絲裙,有扣雪紡衫不要白的。墊肩小西裝,包括各種顏色的西裝褲。衛衣裙子的話最好是西裝裙或者包臀裙,腿細不適合長裙。連衣裙的話別太長了,這麼長的腿一定得秀秀,可以 搜一下,模特都是平胸超瘦,和你身材有一拼。我說的這些都是適合瘦人的,我100多點都沒法穿,好遺憾。我跟你身材差不多...

衛衣裡面配什麼衣服,衛衣裡面應該穿什麼

帶有西裝褲材質的闊腿褲,拿來搭配衛衣也是信心滿滿,耀眼的紅色與低調的灰色正好相互配合。對於腿型好看的女生來說,能將大長腿完美的展現出來才是最好的。衛衣搭配短裙是個不錯的穿搭。娛樂圈公認的 長腿精 楊冪,就很喜歡拿衛衣搭配短裙,或者是乾脆來個 下衣失蹤 不僅顯腿長還無形中顯高。而在歐美國家,很多女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