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洗完顯紅怎麼辦,衣服洗完了不板正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8 07:3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清洗一定要小心,不然容易染色或者發黃,白衣變化紅色怎麼辦?你可以是一下這些方法:

1、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衣物放到水中浸泡 ,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染色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3、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衣服染色的地方,等待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4、白醋水清洗法。在染色的位置滴上幾滴白醋,然後用肥皂搓洗,接著用浸泡的方法清洗。

在洗滌前記得檢視一下洗滌標籤,防止衣物受損哦~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是否由於衣物褪色所致,衣物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清洗方式,保養方式等有關,若是要清洗易褪色的衣物,建議手洗清洗,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選擇中性洗滌劑,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衣服洗完了不板正了怎麼辦啊 30

3樓:考研解憂雜貨鋪

衣服洗完了有褶皺?生活小妙招瞬間搞定

1、如果是手洗的話就在洗衣服之前裡面倒一些金紡,大約30分鐘左右再洗,那樣洗出來的衣服是沒有褶皺的;

2、如果是洗衣機洗,就在洗到一半的時候倒入金紡,泡30分鐘再洗,衣服也是整齊的;

3、如果沒有金紡洗衣液,就用熨斗熨一下;

4、如果熨斗都沒有的話就用瓶子裡面裝上熱水,然後往平壓一下就會板正很多;

5、洗完衣服抖一下,甩甩,晾乾了也會板正很多。

希望對你有用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衣服由於洗滌不當,導致變形,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

5樓:小飛燕

晾掛在那一段時間,有的會慢慢變板正的

用電熨斗或者掛燙機在熨一遍,使之板正

如果是洗滌方法錯誤,可以放在水裡泡個十到十五分鐘,然後在拿出來掛,記住不要大力擰絞衣物,或者直接晾著,不要擰,放在通風處,幹的快

6樓:半拉裁縫

洗衣店熨一下。或者洗完甩乾的時候把衣服弄板正些,疊好在甩乾,在晾乾的時候弄板正些在晾乾。

7樓:1213噢耶

衣服洗完不板正方法很多,例如

1、如果是布料的衣服,

可以拿到燙台上用熨斗燙平整,注意熨斗溫度要適當,根據面料所能承受的溫度把控

2、可以先掛在衣架上等一段時間衣服也會恢復原樣的,注意時間一定要長一點,否則不行的

3、可以找專業整燙衣服的師傅來整燙一下,

綜上所述,衣服不板正還是有很多辦法的

8樓:壞壞孩子氣

這是用力擰乾造成的,一般棉質的布料特別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如果有掛燙機或者熨斗可以在衣服幹了之後熨燙一下,沒有的話就把衣服直接從水裡撈出來,懸掛晾乾,記得千萬不要擰

9樓:浙江布聯網路科技****

不同面料材質服裝,洗滌後的縮水性質不同,可以用熨斗燙平,然後掛置幾天

10樓:colline美芽

晾乾的時候用手磨平,扣子都要扣好,把型弄正,幹了再用熨斗熨一下

11樓:高階**導購網

衣服水洗後,不要擰水,直接掛上晾乾。應該會好很多

12樓:不會吃的包子

衣服洗完不板正原因有很多:

衣服面料的影響。

用不正確的方法洗衣,比如:不該機洗的你用機洗。

使用的洗衣粉的問題

解決辦法:

1.正確的洗衣方法。

2.如果洗了還是褶皺,可以拿燙鬥自己燙燙。

3.實在搞不定就拿去洗衣店護理。

13樓:心夢之巔

1、手洗的衣服不要使勁擰;2、晾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抖平;3、衣服幹了之後可以用熨斗熨一下。可以保持衣服的平整

14樓:紫莫碧落

用電熨斗或者掛燙機燙一下,或者衣服洗好以後不要把水擰太乾,晾衣服的時候把衣服拉平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衣服是洗完了沒好好抻開就晾乾了,有褶皺。另外就是衣服本身的問題,可以熨一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熨斗重新熨燙一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啊用蒸汽熨斗熨燙一下就好了

18樓:

易皺的面料在水洗時不要用力揉搓,洗後別絞擰,可以疊平,雙手把水擠出來,然後掛好,用手把領子,衣襟(前後)袖子拉平,等其自然涼幹;如果已經幹了就只能把不平整的地方用水噴濕熨一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掛放一段時間或者用熨斗熨燙一下

20樓:士多啤梨蛋糕

用熨斗弄一下就好了。

衣服洗完後拉長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蒸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2、然後在鍋裡放入乙個蒸格就可以了。

3、接下來將變大的衣服放到蒸格裡即可。

4、然後蓋上鍋蓋**將衣服在鍋裡蒸上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5、最後將衣服取出來,這樣變大的衣服就恢復原樣了,如圖所示。

2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物理方式是不能讓衣服變回原型了,衣服洗滌不當導致纖維受到拉伸、較難恢復。建議適當的裁剪掉。

容易變長的衣服的晾曬注意:

1.對於易變形拉長的毛衫類,洗滌之後可以將衣服摺疊在衣架上,曬乾之後衣服就不會變長了。

2.如果懶的摺疊,家裡也有多餘的繩子,可自己製作晾衣網,直接將易變形的衣服搭在上面平鋪就好了。

注意事項:對於易變形的衣服都十分嬌嫩,不注意會造成起毛、髮花,洗滌時不宜用力揉搓,也不能機洗。手洗洗滌過程中不要用力過猛,否則會傷害到衣服的纖維,從而影響衣服的穿著壽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晾曬的時候在桌面上放一條乾淨毛巾,把衣服鋪好了晾,不要掛起來晾

衣服洗完之後拉長了 怎麼辦

24樓:佐岸廷廷

首先洗bai完衣服後在晾du

之前,應該把衣服橫著zhi拿抖動一下,讓衣服平dao整,而且正身不會版拉長

其次掛衣服權的時候最好用那種網狀的衣架,潮濕都有賣的,而且便宜,曬毛衣什麼的也很方便,只要放在上面攤開就可以了,這樣衣服也不會拉長了。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拉~~!

25樓:冬天怎麼不下雪

就那種料子沒辦法!只能掖進褲子裡了。用掛鉤晾曬就是這個毛病,不用掛鉤用網兜,衣服晾乾後又特別褶皺。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完衣服後在復晾之前,應制該把衣

服橫著拿抖動一下,讓衣服平整,而且正身不會拉長

其次掛衣服的時候最好用那種網狀的衣架,潮濕都有賣的,而且便宜,曬毛衣什麼的也很方便,只要放在上面攤開就可以了,這樣衣服也不會拉長了。

27樓:漫漫的喜歡

用兩個衣架分段架著晾~

或者找個桌子平攤著晾~~

好多衣服的洗滌指示標籤上都有提醒平攤晾乾啊~~你不妨看看衣服左邊的那個標籤還在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甩乾,鋪在地板上曬就行了,我就是這樣的

29樓:甘蔗田

洗完之後,橫向涼幹,不就不長了嗎。

30樓:樂陶

你用網兜,不要用衣架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涼衣的網兜吧

32樓:宇穆黎梅風

放在80℃水中反覆的燙,如果水涼了再換成熱水,反覆3——4次後,將燙好的毛衣疊一下,注意不要在有水的情況下把它揪起來,會把毛衣拽的很大,可以用手托住毛衣,裝在網兜裡晾乾,

黑色桑蠶絲衣服洗完泛白怎麼辦

爾妍芳麼沙 桑蠶絲衣物泛白,一般是固色不穩定或者是洗滌方式不當造成的。如果泛白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白醋或者是食鹽稍加浸泡後進行清洗,蠶絲面料是屬於比較高檔以及矜貴的面料,要注意洗滌和保養方法。蠶絲面料的洗滌以及保養方法 1 切忌不要用漂白劑或者消毒液來浸泡蠶絲類的衣物,漂白劑是有腐蝕性的,會傷害衣物。...

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排不完水怎麼辦

一 不排水的原因 1 檢查排水管 首先出現洗衣機不排水的情況不一定是洗衣機壞了,建議先自己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已經放置好洗衣機的排水管,排水管的放置有沒有變形扭曲,變形扭曲的話會影響排水,再檢查一下排水管是否暢通,有無異物阻塞。如果是這幾種原因,則可以自行解決,不是洗衣機壞了。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洗衣機不...

洗衣機洗完衣服後,衣服總會纏繞在一起,怎麼辦

嘿嘿我我呀 用礦泉水瓶或洗衣球 毛線球或洗衣袋 用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開啟蓋子,發現衣服都纏繞在一起,晒衣服的時候,很難將它們分開。順順有幾個小妙招,可以讓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不再纏繞。1 礦泉水瓶 用洗衣機洗衣服之前往洗衣機內放兩個礦泉水瓶,然後再開始洗滌。工作原理 這是因為我們放入礦泉水瓶之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