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運動鞋保真嗎

時間 2021-06-08 04:06:59

1樓:我們的人的人

肯定不會說是保真,買東西也要分**的,首先,我只在**網買東西,另外單純**網上的鞋的話會是有高仿的,一般誠實的賣家你問他是不是**的話,如果是仿得他會告訴你的,另外**太低的不要買。

如果想放心的買的話,就在****裡,你上**網首頁就能看到****的字樣,能在****裡開店這就說明一定不會是假的或高仿的,因為****本身就是**保障的,如果出現問題可以直接找**網網賠償的,所以**網對於賣家的稽核也是很嚴格的,要經過層層審查才行。

所以,想買便宜又**而且放心的鞋就去****買,我買鞋都是從****買的。

祝你早日買到自己心儀的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賣的鞋子真不好說真假,如果你想去辨真偽,最好拿到專賣店去查下。現在鞋子這個東西真的很亂,如果你一直買專賣店的鞋子來穿,一到手你就能知道這是真假,如果你平時沒怎麼穿過專賣店的鞋子,你根本分辨不出來。其實運動鞋真正的價值不是現在咱們所看的表面,而是鞋底的技術,包括緩衝力、是否人體工程學、防滑的效果、鞋底耐磨比例~~現在的“假鞋”外觀做的相當的精緻,所以從外觀根本很難辨認出來。

其實在這些運動鞋廠商,生產本來就分a、b、c三檔,這三種質地基本相同,a、b是生產中的完美和瑕疵,c是指鞋面的用料會有真皮和皮革不同,鞋底是相同的。國內現在出現很多偽**,就是外觀非常好,但是穿上會感覺鞋底非常硬,防滑效果不好,請大家擦亮眼睛。

3樓:超級胖子超

都說保真,但是**天貓假的多,京東相對較少。

4樓:毛生仁

只要是正規的**還是保真的多.

5樓:童菲

不敢保證是保真。 謹防假冒

6樓:葉落沙漠

考慮一下型尚網咖。 是**的。

網面的運動鞋怎樣清洗,網面運動鞋怎樣清洗保養

唐天睿龔鬆 最好是用軟棕刷或牙刷,打上肥皂後刷洗,最重要的是漂洗一定要到水清為止,然後用甩幹機甩幹 將鞋子鞋底靠鞋底斜放在甩幹機裡 甩後最好用烘鞋器烘乾,實在沒有晾乾也行,這樣絕對不會發黃。我女兒從小就愛穿白鞋,我都是這樣洗的,沒有一雙鞋發黃過,為此我一直用的雙缸洗衣機,就是為了洗鞋方便。不過單缸也...

網面運動鞋網面區域性發黃怎麼清除,運動鞋網面發黃怎麼變白

方法一 將增白肥皂或牙膏塗抹在變黃的區域,用刷子輕輕地刷幾下,黃斑應該就會被消除了。記得事後要將肥皂和牙膏沖洗乾淨,不要留有殘留物。這是因為,殘留物會影響到鞋子的使用壽命。方法二 也可以用洗衣液來解決。在運動鞋很髒的情況下,將洗衣液稀釋後,將鞋子浸泡在溶液裡數分鐘,再用刷子輕輕地刷有黃斑的地方,應該...

運動鞋上面的網怎麼洗乾淨,網面運動鞋怎麼清洗?

不要用肥皂。清潔前應用溫水泡上幾分鐘,然後在網料上放上洗衣粉,記住放在網料上而不是在網料旁邊的皮上,因為那樣鞋子旁邊的皮會變黃,然後再過幾分鐘,待洗衣粉徹底侵入鞋網然後再用清潔刷清潔,此時要注意用刷的力度,不易過強,也沒必要太強,因為些時由於洗衣粉已侵入,再有就是力度過大的話網面會起毛的,那時就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