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鞋男生可以穿嗎,男生冬天穿運動鞋不冷嗎?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如果你想穿當然可以穿 不過一般不會穿吧- -! 作為乙個直男 我不想嘗試 不過有一點我是知道的 最開始的 **高跟鞋 都是給男的設計的 也就是說 如果穿個**個高跟鞋 你可以說是給男性設計的 - -! 如果你樂意 穿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 畢竟男女的腳是沒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但除了**大佬,一般不推薦穿

3樓:靈超家的小可愛

是高跟的誒兄dei男生穿好看的運動鞋唄

4樓:才巾綸

現在有些穿戴已不分男女這雙鞋就屬這類難分型

5樓:養身養生

這個是女生的鞋,男生穿不太合適,而且男生的腳一般比較寬大,這個鞋明顯不合適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女式鞋,男生穿上回頭率倒是很高,建議還是不穿的好

7樓:奔跑旳胡漢三

對自己身高不滿意嗎?有男款的高跟鞋。

8樓:小小一玉帝

當然可以啦,你應該穿跟高一點的,細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款的樣式了。男的最好去售男鞋的地兒買了穿。

10樓:左佩玉

有啥不能穿的~穿~~

就是吧,看場合~~~

穿著逛街,回頭率超高~

舞會上穿,絕對是焦點~

家裡穿,會挨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士穿的?當然你非要穿,別人也拿你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最好不要穿,但在家裡還是可以穿的嘻嘻嘻嘻。

13樓:梁景紅色彩與設計

可以:前提是「偽娘」,或者是娛樂。

14樓:不任性的糕魚

可以穿,穿上走路帶風

15樓:來自進賢門豪爽的孔雀魚

穿出去,回頭率百分百

16樓:

算了,你有**瓊向,即時回頭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心就好,還能穿高跟鞋呢

18樓:1您定好哦婆

還是穿板鞋,運動鞋吧。

男生冬天穿運動鞋不冷嗎?

19樓:小小潔潔潔

【運動鞋的使用和保養】

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皮鞋,膠鞋不同,我們的運動鞋同行用來跑步,打籃球做一些其他的運動,一般來說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能充分保護我們的雙腳。

運動鞋要注意專鞋專用,打籃球比較多的話就要穿籃球鞋,有些運動是偏休閒的,就不適合做劇烈的運動。

不同鞋面的運動鞋清洗方法也是有所區別的,如果是全真皮鞋面的鞋子,清洗時應先除去灰塵,再打鞋油以保證其韌性。白色軟性牛皮則應用白色液體鞋油。磨砂皮面的鞋子可用毛刷將鞋面的灰塵順同一方向刷淨即可。

運動鞋的清洗:平時鞋子不是太髒的時候,用軟布擦拭鞋面即可,鞋墊,鞋子,鞋帶清洗的頻率也是不同的,鞋底清洗的頻率應該高一些,換季時,徹底清洗鞋子時,將三者分開洗,盡量不要使用機洗。

可使用軟毛刷輕輕地刷,嚴禁用粗毛刷子擦拭鞋面,可以用它來擦鞋幫,清洗乾淨後如果不著急穿一定不要採用極端的方式弄幹鞋子,放在太陽下暴曬,使用大功率的吹風機都是很不明智的,熱氣會引起鞋子的變形。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一般應使鞋尖朝下。

鞋子幹的差不多的時候可以使用鞋撐,如果沒有鞋撐,可以塞點廢報紙,報紙既有助於鞋子恢復原狀,又能吸收多餘的水分。鞋子充分晾乾後,儲存時也在鞋子裡塞點東西防止鞋子變形,用報紙包住鞋子放在盒子裡。

鞋子的使用:鞋子要避免經常泡水,泡油,也不要使用劣質鞋油,不適當的使用方法都會使鞋子的網面斷裂或者開膠。

這鞋男生可以穿嗎?

20樓:

這款鞋一看就很女性化,女孩穿比較好看,男人穿就有點娘了,不過比較袖珍的男人,腳比較小,個子不高,也可以穿,我有乙個同事,買不到男鞋,就一直穿女鞋,習慣了一樣,自己舒服就行。

21樓:

本來就是一雙男鞋好不了

這種鞋男生可以穿嗎

22樓:懶懶de蘭蘭

這三款鞋子當然不適合男生穿,因為它們顯得纖細、秀氣,線條很美,但是只適合女生穿,男生穿的話就顯得太娘了。

23樓:在閱江樓張望的矢車菊

這這三種鞋都是女孩子穿的男的穿了,肯定是不好看的,我看男生不能穿。

24樓:

這是女生鞋,個人覺得男生穿不太適合。

25樓:來自微山湖高興的青花菜

最好別在室外穿,室內穿穿是可以的。

26樓:

太女性化,不適合男性。

27樓:合雨竹

第一雙最大碼是多大的?

男生能穿這種鞋嗎?

28樓:杉湖紫兮

可以穿,但是要看你如何搭配衣服

搭配得好就會很好看,搭配不好就會顯得很娘炮,所以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是好是壞完全看你自己

29樓:詩意的生涯模式

感覺穿上有點女氣,還有生產這麼大的號嗎

30樓:度惢

自己想穿就穿,

從心 在意別人看法幹嘛

31樓:軒轅陸影

可以的,但是男生穿的話比較娘炮

這種鞋子男生可以穿嗎,男生可以穿這種鞋嗎? 20

在鷲峰野炊的水晶 可以穿,這就是一雙男生鞋。處非你沒看好,鞋子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已腳只到。要相信自己,穿著舒服就行。 可以的,不起泡,穿的舒服。我看這雙鞋子穿的挺好看的。穿在你的腳上。一定很好看。不要看別人的眼光。要適合自己的腳。什麼鞋子都可以穿。 當然可以,鞋子看著感覺穿的人應該挺舒服的,中年男子,...

這鞋男生可以穿嗎,這個鞋子男生可以穿嗎

這款鞋一看就很女性化,女孩穿比較好看,男人穿就有點娘了,不過比較袖珍的男人,腳比較小,個子不高,也可以穿,我有乙個同事,買不到男鞋,就一直穿女鞋,習慣了一樣,自己舒服就行。 本來就是一雙男鞋好不了 這個鞋子男生可以穿嗎 這個鞋子男生是可以穿的,從 來看這雙鞋子很中性的男生穿是沒問題的 啦啦啦哈哈那哩...

這雙鞋男生穿可以嗎,這雙鞋子男生可以穿嗎?

大姐姐 可以的,完全可以的,這雙鞋還挺好看的,但是搭配衣服要注意一點才會好看。 德葉孤吉 這雙鞋男生可以穿啊,沒有什麼不能穿的,只要不是那種太女性化的都可以。 況含苼 這雙鞋男生穿應該也可以啊,應該是不錯的啦。 可以穿,但是不適合男同事穿,顏色適合女生穿,但男同事也可以穿 夕陽居士 可以穿,現在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