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會穿搭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2 14: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書能讓人從內到外都有氣質,那麼,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就是從外到內的自信。我一直認為內在是乙個人的核心能力,這是真的,但我忽略了盲目地給內在貼上標籤而忽視外在,其實這是很膚淺的。學會如何把自己展示出來也是另一種實力的表現,而外表無疑是最直觀的體現。

女人的童年需要乙個好的家庭和記憶;女人的青春需要一張好的臉和乙個好的身體。上帝給了我們乙個女兒的身體和美麗的外表來珍惜這份禮物。很多時候,我們應該學會為自己打扮,為自己而活。

因為優雅是每個女人的力量。這不僅是為了讓別人看到,也是為了美化自己的心靈。

它不需要穿昂貴的衣服,化妝,甚至花很多錢,只要你願意嘗試和體驗好的東西。金錢可以買到奢侈,而不是精緻。美味與金錢無關,這是一種精神,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嚮往美好的信念。

在艱苦的生活中,美味是最鮮明的標誌。

不得不說有乙個很會穿著打扮的女朋友會讓自己覺得很驕傲,也很自豪。因為她本來就是乙個衣架子,而且又會穿衣打扮,所以每次跟她走在路上都會有人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著我,看美的眼神看著她。說實話這種感覺確實很不錯,感覺自己成為了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帶出去見朋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有面子,他們都很羨慕我能找到這樣乙個漂亮心地又好的女朋友,所以我臉上總是會浮現一絲驕傲的笑容。

2樓:小未來

會讓自己覺得很驕傲,也很自豪。

3樓:雨夜_迷夢

每天不同的穿搭會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驚喜。

4樓:河小西

把自己展示出來也是另一種實力的表現,而外表無疑是最直觀的體現

5樓:咱們都是過命交情了

像每天都有乙個全新的女友的體驗

6樓:東沐霖

女朋友很會穿搭,這種體驗就好比你走在乙個時尚的人面前樣,感覺都比較有面子,因為她穿著打扮很在行

我覺得女友的穿搭特別醜,我該直接告訴她嗎?

7樓:張燕的穿搭魔法

答案是:當然不。

作為乙個男朋友對女朋友的審美保持最基本的欣賞是優秀男友要具備的素養之一。

首先你要確定女朋友的日常穿搭是真的不好看,還是你自己的審美不主流,或者你們倆各自喜歡的風格不同。乙個喜歡少女風格的你如果有乙個前衛風或者異域風的女友,那你一定會覺得她穿的太過火,花裡胡哨的一點都不好看。

那如果你喜歡走在時尚前沿是個達人,那看到走自然風的女友也會覺得她土土的穿搭不夠出彩。

可是這些不同的風格並沒有對錯之分,也沒有美醜,只是每個人個性的不同外在表現。

對於風格的不統一,你們在交往的過程中都是會被對方的閃光點所吸引,相互影響相互磨合,就會懂得欣賞多方。不然你們也不會成為情侶呀。

再者你的女友是真的不懂打理自己的形象,穿著太過隨性不拘小節,那麼既然是你的女友,就千萬不要當面直接粗暴的告訴她「你穿的好醜」,情侶間的相互尊重,維護對方的面子更是長久相處要練就的基本素質。

你可以有很多方式影響她開始注重外在形象的管理。比如陪她逛街,幫她挑選更適合她的衣服配飾,走心的用明確的語言誇女友這麼穿好看,再或者直接送女友適合她穿起來美的衣服。讓女友覺得自己是被你深愛著,愛最是滋養人的,感受到愛意和正面的鼓勵,她一定會變得越來越美,並且你們間的感情公升溫也會好很多。

假設,你真的像你問題中講的那樣直接告訴她「你穿的太醜了」,首先在對方心裡埋下的種子是你嫌棄她,看不上她,女友就算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不滿,但是內心一定是受挫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每個人都想成為完美戀人的,你這樣簡單粗暴的表達,要麼女友心裡從此開始不自信對自己不滿,要麼從此開始找你的毛病挑你的刺,總之,這兩種情緒都是不利於你們的關係長期良好交往下去。

所以,對待女友要細膩,你想讓她改變就先付出自己能做到的,正向的影響她做出改變,而不是【要求】女友要怎樣該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女性,我覺得你還是用委婉一點的方式告訴她吧。

1、首先我的理解是,自己親近的人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一定要指出來,不然任其這樣子發展下去在其他場合被陌生人指出來會更加的尷尬,而且可能已經錯過了完美的改正時間,已經發現錯誤了就不能讓她錯誤到底。不過要說的稍微委婉點,不然可能適得其反遭到對方的反感給你們的感情生活帶來困擾。

2、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屬於直男審美,在我們看來你的女朋友這樣子真的很不錯的裝扮,在你看來可能就是穿搭特別醜。這個時候也許你可以從別人那裡知道自己到底是否屬於直男審美然後再根據答案,做出適當的改變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在兩者衝突的時候,我們要找到最好的方式來解決這件事,別讓它成為一根刺。愛情是付出,改變是必然的,為了對方做出適當的調整是好事。

9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也許你覺得好看的,在別人眼裡就不一定是漂亮的,也許你覺得醜的在別人眼裡是種別樣的美感。所以不要隨隨便便的去評判你的女朋友穿搭的是醜還是美,也不要隨意去吐槽她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去注意觀察一下你女朋友的穿搭,是不是跟周圍其他的妹子差不多,如果是差不多你還覺得很醜的話,那可能你的審美和當前的大眾女生審美不一樣吧,所以你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去說她穿的很醜,因為女生都是喜歡被誇自己漂亮,穿搭合適的,作為男朋友,你這樣吐槽她的話,她是會很難過的。其實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男生的眼光對女生的穿搭有什麼參考的價值,因為畢竟是異性嘛可能在審美這方面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如果說不光你有這種看法,就連你女朋友周圍的朋友啊家人都會覺得你女朋友的穿搭是非常醜的話,那應該就不是你個人眼光的問題,這就是你女朋友個人搭配的問題了。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和你的女朋友提一些意見,說是要改變一下自己穿衣搭配的風格,但是一定要用對方式方法,不要用那種吐槽,十分嫌棄的語氣跟她說,因為這樣的事情會引起女生的反感。你應該是十分誠懇的,語氣十分委婉的建議她改變一下穿衣搭配的風格,這樣的話,既能不引起女朋友的反感,又能夠把建議給表達出來。

如果你跟她提建議的語氣過於強硬,或者是過於不耐煩的話,那可能女生會很受傷,對於你們的感情也是一種破壞,所以就算要提也要是很真誠的建議,讓女生不覺得反感,又能把這樣的建議聽到心裡去。

10樓:獨白的森林

你不能單方面的去要求她改變穿搭,因為也許是你的眼光出現了偏差也說不定呢,很多時候我們認為的東西也許只是我們認為的。所以有些東西不要太過於注重自我感覺,也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真正時尚的穿搭是怎樣的,多看看公尺蘭時裝周,關注一些潮流前線,看看時尚雜誌,這樣可以潛移默化的提公升自己的審美和品味。

當然,我認為對於大多數非時尚圈的人來說,穿衣服更追求舒適性,畢竟衣服穿的舒適才能讓人們更舒心的考慮其他事情,因而你也沒必要太過於執著於女友的穿搭,如果真的是她眼光出現了偏差你可以有時候陪她買衣服時多做做參考,幫她挑一挑,並且委婉的去讓她多看看別人時尚的穿搭是怎麼樣的,不過這一點不要強求,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注意點,也許她是個樸素的女孩子不喜歡關注平時的穿著呢,人各有所長,她不夠完美的地方就多擔待一點嘍,一起學習一起提公升,一起去浪漫的城市,幸福感會更強。

11樓:京_晶晶晶

在這方面的問題上不應該直接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每個女生都有乙個愛美的理由,而且每個女生都想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被誇讚,而不是在自己精心打扮一番過後還被男朋友說著自己的不足。

每個女生在背後都很努力,她們努力著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也努力著改變自己的風格,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在男朋友面前展示出來,若是因為她在穿衣搭配上的失誤,那麼男朋友也不該去破壞女朋友來見你精心準備的好心情,即使女朋友在穿衣打扮方面有所欠缺,那麼自己可以想想女朋友為自己買的衣服、手錶什麼的是不是也很讓你自己失望呢,想必答案一定是不是。

男朋友要把想要說女朋友在穿衣方面的影響心情的話收一收,而換做是其他的方法去彌補女朋友在穿衣方面的缺點。比如說兩個人在逛街時,男朋友可以向女朋友介紹一下自己認為的穿搭技巧,並且對於適合女朋友的搭配,可以讓女朋友現場的去試試理想中搭配是否符合女朋友的穿衣搭配。

兩個人在一起時開心最重要,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見面就互損,總是會說出自己對對方的不滿和不足。那麼長時間過後必定會在兩個人的感情方面裡出現問題,若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天,兩個人又何必為了某些事情而煩惱一天呢?希望兩個人在相處時可以多多交流,在交流中把自己的想法以最好的態度滲透出去。

12樓:戳泡泡的熊孩子

不是,我就想說了,你都嫌棄她的穿搭特別醜了,當初為什麼會和人家在一起。你不覺得你自己特別奇怪嗎?

再說了穿搭之類的要看自己的喜好吧,你為什麼要決定你女朋友的穿衣打扮呢?你這麼喜歡支配人家,你不如去買乙個洋娃娃,想給她穿什麼穿什麼,想給她帶什麼帶什麼,你就算不給她穿,讓她裸著都沒人管你。

而且,穿搭這種事情,直接講出來會很傷人的心吧。再說了,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欣賞不來是不是?

如果說,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你的女朋友的穿搭有問題,覺得她太另類了或者打扮的太過分、太誇張之類的,你完全可以委婉的提醒她一聲。

這樣既能達到你的目的,還能讓你女朋友不感覺到尷尬之類的。直接告訴她?說:「寶貝兒,我真心覺得你的穿搭特別醜。」那你不是等著分手是什麼,動動腦子好不好?

如果有人突然對你說一句,大兄弟,你這襯衫幾塊錢買的,我真心覺得low爆了,你會怎麼想,難道不想直接硄嘰給他一拳嗎……

所以說,想達到自己的目的你得有技巧,說話也是一種藝術。說話做事之前多想一想,換位思考一下。既然你覺得你女朋友的穿搭醜,你完全可以換乙個角度,去思考一下,若你的穿搭不能讓你的女朋友滿意,她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提點你,你才不會不開心。

畢竟現在誰還不是個小公主了,你這麼明顯的要表現出你想支配人家的意願的話,說真的,大兄弟,去買個洋娃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直接告訴她!

首先,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的女朋友也一樣。如果你的女朋友又特別要面子的話,那你直接說出來可能就傷了她的自尊心,即使你的出發點是好的。而且女孩子還容易多想,不要讓她覺得你是在嫌棄她不夠美麗。

每個女孩大概都不想聽到別人說自己醜吧。所以你不要輕易說她。換位思考一下,你願意聽到女朋友說你穿搭醜,品味低嗎?

其次,你覺得你的女朋友穿搭醜,可能僅僅是你覺得而已。你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品味不太好呢?可能你還無法欣賞你女朋友穿搭的美。確定女朋友的穿搭確實不太漂亮後,再考慮要不要告訴她。

當然,你還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些衣服,把自己認為漂亮的搭配好的衣服買給她,那你的女朋友會很高興吧!還可以讓她知道你的喜好,說不定她就會投其所好,揣測你的想法再去穿搭。

有個很會撩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北冥有娛噻 雖然我是個小女生,但是這個問題,我完全可以回答。剛開學的時候,兩人還比較收斂,在qq上聊天的時候比較多。後來慢慢熟絡以後,室友們也就慢慢習慣了他們從 煲小粥 到 煲大粥 的過程,話題也從噓寒問暖,注意添減衣物到你儂我儂,今天有木有想不想我。再者,兩人的討論話題就是灰常灰常汙的啦。有一次晚...

朋友很少是一種什麼體驗,朋友很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圈幾乎沒有朋友聚會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和別人做朋友的機率很小。上了大學之後,老朋友都分散在全國各地,基本上一年也就能夠見一面。新朋友還沒有幾個,在學校裡面就是宅在寢室,或者去圖書館。朋友圈裡面幾乎沒有發過關於聚會的 不像我有的同學那樣,三天兩頭出去喝酒,泡吧,開房打麻將,我的業餘生活真的很簡單,...

女朋友長得非常漂亮是怎樣一種體驗

黑黑的厚土 通常來說,不管她多麼漂亮,你如果天天面對她超過一個月,也就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體驗了。最多也就是帶出去感受一下週圍的眼光,或者哥們兒的吹捧讓你覺得爽吧。另外,你喜歡的女孩兒原本就會自帶光環,別人可能沒覺得特別漂亮,但是你自己就是覺得怎麼看她都漂亮,這種可能是最好的體驗 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