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和男相配嗎

時間 2021-05-25 00:40:47

1樓:張反修戰士

男1969(己酉)雞;

女1975(乙卯)兔;

我給您介紹我qq空間的一篇短文,僅供參考!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為了解除你的顧慮,經查對,雞和兔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不刑、不害,只有一條,為【卯酉相沖剋】 !

你們信嗎?反正我不信!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

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乙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

一輩子不得安生!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我對你們表示祝賀!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看完整生辰八字而定論

3樓:

陰曆的還是陽曆的?都是幾點出生的?

78年女馬和73年的男牛相配嗎?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如果只看屬相,兩個屬相是不相合的,屬相只佔八字的八分之一,所以只看屬相合婚並不準確,最好還是結合生辰八字給兩個人合婚。

1986農曆5月5男與2023年農曆3月11女配嗎

5樓:威斯德曼

這要看你兩的感覺了,,,感覺對了什麼都好說,,

請問2023年屬雞的男和2023年屬鼠的女相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93年屬雞的男和2023年屬鼠的女相配嗎?93年屬雞的和96年屬鼠的,這兩個絕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挺般配的啊,男的稍微大一些,尤其是三歲左右最合適了,男的大一些就懂得笑話對方,跟不錯哦。

8樓:有1236呵萱

配 雞 金命 鼠水命。 大吉。因為我老公雞我鼠 我倆基本沒吵過架

9樓:婚禮紀

女鼠男雞的配對不是很好,你們會整天吵吵鬧鬧,家庭難有寧日。

女鼠乖張僻逆,不善言辭。而男雞往往行事高調,喜歡說教,往往囉囉嗦嗦的沒完沒了,因此女鼠男雞的個性一點都不相配。同時,兩個人的生活態度也南轅北轍,女鼠男雞時常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對方的感情,如果女鼠男雞一旦發生了矛盾,兩個人都會互不相讓,這樣容易讓感情受挫。

女鼠男雞兩個人都很難會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然而,女鼠男雞兩人也都不喜歡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向對方開啟,兩溝通的感情往往是沒有結果的。因此,女鼠男雞搭配的婚姻並不會有十分美滿的結果。

生肖鼠+生肖雞=小吉,屬雞女和屬鼠男是比較有默契的一對,兩人的在一起的優點能夠讓雙方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對於未來的生活裡,他們會展現自己突出的地方,得到別人的注意。屬雞女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屬鼠男溫和機智,會製造生活小情趣,兩人在一起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矛盾,但是多磨合還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優點】屬鼠的人都是會遇著性格上都是會比較細膩的,而且對於尊重上都是會很懂得做出來,而對於屬雞的人就是喜歡炫耀,也是喜歡被人誇讚自己,所以雙方之間在一起的話都是容易相互吸引,感情上的發展速度都是會很快的哦。

【缺點】兩人在一起,單單靠的就是另一方的誇讚去維持都是會很脆弱的哦,所以如果屬鼠的人和屬雞的人真的想要走在一起,那麼也是最好培養下大家的共同的愛好哦。

10樓:指迷居士算命

癸酉年與丙子年是天乾癸水克丙火,地支酉金生子水,天乾相剋地支相生,年份是吉凶都有

11樓:張建英工作室

雞猴不到頭。雞鼠絕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雞和1996鼠相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經常冷戰,不溝通

14樓:空空書生

怎麼還有人這麼迷信?

84年的男鼠和76年的女龍相配不

15樓:大豌豆樂園

你要是這麼算,算不了 你得找專業人士用生辰八字看

16樓:昊陽軒太

男鼠+女龍:這種配對比較理想。你最善解人意,並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夠滿足她的虛榮心。

在家庭經濟方面,你們兩個人可以說是龍先生能掙,鼠太太會花,勤與檢得到了妥善而完美的結合。

2023年9月27日女狗年財運好嗎

17樓:匡代

生肖雞。2023年戊戌年,酉戌相害,犯害太歲。

獲得不錯的收益,容易得到長輩的關照而獲利,容易因為職稱提公升或是直接公升職而導致福利待遇提公升,但可能會面臨一定的壓力,有時容易受到誤導,創業者的話則收益較為豐厚,但壓力也會持續增大,並且需要防範執法部門或是副職知名的為難。

今年容易得到貴人相助,容易在事業上取得突破,利於職稱提公升、獲得資質評定等。

具體的還需要詳細看看你的八字,最好年前做個太歲的化解。

你最近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雙魚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 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

男屬猴女屬狗相配嗎,男屬猴和女屬狗相配嗎

如果男屬狗和女屬猴在一起肯定會發生矛盾,而且還很嚴重,導致互相不看好對方,如果互相的脾氣都很怪的話,又不肯原諒對方,一點包容心態也沒有,那麼你們在一起相愛,肯定會非常辛苦,如果你們有足夠深的感情,那麼彼此都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緒,當對方犯錯誤的時候,一定要有包容心態,而不是馬上指責,要有耐心去開導對...

男蛇女虎相配嗎,男蛇和女虎相配婚姻如何

不相配速配度 生肖蛇 生肖虎 小凶 屬蛇的男性和屬虎的女性速配度低,雙方的志向興趣都不同,難以相處和溝通,久之必然生厭,因此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蛇先生和虎小姐不太容易走到一塊兒。虎小姐自信滿滿,感情濃烈,對感情的要求很高,需求很強烈,並有著很強的掌控欲和主導欲,佔有慾強。而蛇先生神秘斯文,有著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