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包包好看,那款包包好看,適合多大年齡

時間 2021-05-06 08: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的包包好看〖嶶⭐️〗cmimid

哪款包包好

2樓:wbb大標

從我的眼光來看第一款包包好看,這個包包很時尚。

3樓:君房下筆

哪個牌子的包包好看〖嶶⭐️〗cmimid

那款包包好看,適合多大年齡

4樓:寶兒樂

我看著這三個包包的樣式好像都是一樣的,就是顏色有些不同而已啦。看著都很好看的,可能年齡段選擇的顏色會有一些不同的吧,紅色的比較適合那種年輕化的女士提的多呢?而綠色跟黑色比較適合一些成熟穩重的還有年齡大一些的女士,提的多。

不過這也沒有什麼絕對的,只有自己喜歡與否了

5樓:可靠的航航

三款包款式一樣,只是顏色不同,圖一適合年輕的人,圖二適合中老年人,圖三任何年齡階段的人都可以使用

這款包包哪款肩帶好看?

6樓:瑩瑩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我比較喜歡橙色那個肩帶,顯得比較個性活躍有動力,黑色比較墨守陳規,比較穩重的感覺,看你喜歡哪個,

7樓:只有努力吧

因人而異的!

但是看造型帶紅色的會更亮眼一點!

8樓:

黑色比較適合穩重大氣穿搭,紅色比較適合**穿搭

9樓:花夢彼岸

個人的感覺,哎呀,我覺得是黑色的好看一點。看著比較大方一點。說實話你喜歡豔一點的顏色還是喜歡素一點?這要看你個人了。

10樓:易半楣

黑色的好看,紅色看起來不是很搭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比較好看,與包的總體顏色也很符合,不會太跳色

12樓:

右邊那個,顏色與包包分明,顯得大氣

13樓:若良

我覺得黑色的好看。紅色的太扎眼了。

14樓:天金三金

都挺好看的。但是紅色比較個性跳脫,但是不太適合平時背,而且不太好搭衣服...綜合比較的話,保險起見選黑色的

15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第二個,因為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如果你自己拿不定主意,可以想想自己第一眼看上的是哪個。自己買要自己喜歡才行。

別人說好看的,那是別人喜歡的。要相信自己哦⊙∀⊙!

16樓:槍匪王

我個人喜歡第乙個顏色,灰色有檔次,黑色太普遍了啊

17樓:耀耀的女朋友

只要自己覺得哪個好看就行,因為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18樓:可是

我個人喜歡黑色!黑色感覺時尚

19樓:唐夢歲月

你喜歡就好,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20樓:呢

第乙個顏色比較適合,整體效果很好。第二個顏色比較個性

21樓:

第二個 非常個性哦 當然看自己喜歡適合哪個

22樓:遊海的魚

第二款好看,顏色跳躍很特別

23樓:

第二個好看哦,第乙個看著不太好看,相反而言,第二個看著不錯,還好搭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好看,黑色不好看

什麼牌子的女包好看

25樓:騰成貿衣

這家蘇氏浪漫

**的包包***又好看,新開的,可以跟老闆談談**!應該可以便宜點!

26樓:哈利路亞

mk的,簡單大方,看下圖,今年最最流行的款式

27樓:艾瑞娜

這個還是要看你屬於什麼年齡段了

28樓:

香港destiny free這個品牌女包質量很好 都是做真皮的  我老婆家裡都是買這個品牌包

29樓:輝暉鐸致

這需要看你自己的愛好了,流蘇,壓花,**,亮片,鎖鏈等等,款式太多了,個人的喜好不同選擇的不同,欣賞的角度自然也不一樣了,不過魔婭尚品**店的款式挺多的,都還不錯。

30樓:聘

不管什麼牌子,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31樓:深水城領主

包得看自己的風格來搭呀,我做包的,在我看來所有包都好看的--!問題是背起來搭不搭

32樓:君房下筆

哪個牌子的包包好看〖嶶⭐️〗cmimid

33樓:

不錯哦,多少錢乙個?可以一件代發嗎?

34樓:蠟筆知小新

500左右的紅谷,800左右迪桑娜不錯,這個兩個比較簡約點,如果你要獨特點的話就皮夫人,這個500-900**都有,你可以去看看

35樓:

樓上給出了很多奢侈品品牌呀!呵呵,非常全面!我再補充乙個qoqa 中文名:(蔻卡)這些差不多都是乙個檔次的了!!

36樓:

中文名分別是

路易·威登、香奈兒、古奇、迪歐、古緹、瓦倫蒂諾、普拉達、喬治·阿瑪尼、登喜路、芬迪、寇茲

37樓:葉子煙焉

citylife我喜歡的牌子

38樓:淘氣小鬼

如果要真皮的紅谷的不錯,如果要可愛一點的公尺奇、貝蒂、比爾特的都行。要麼就不管什麼牌子,樣子好看就行,上網淘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偏喜歡古馳的 款式 挺好看的

40樓:lenmo北街

北街 原版皮奢侈品 很多網紅的選擇 **良心

41樓:anmly安魅力

anmly/安魅力、香奈兒、gucci、小ck等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秀麗的女包,是小宋佳同款的紅色雙肩包,包身上有閃亮亮的水鑽哦~搭配方面小宋佳那身紅與黑就是個典型正面教材,上身效果顯得人很精神。

哪個包包的款式好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手錶,女人愛包包,似乎是一種天性。包包也作為實用型的配飾,是每個女生都不可或缺的。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呢?跟我型姐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俏皮可愛型女生】

包包這款包蓋式小巧別緻的造型,有著靈動的搭配空間,俏皮而生動,搭配於包身撞色車縫線,沿著包包的輪廓,遊走在包身的每一處,可謂之包包的生命線,賦予了小包包生命力!背起甚是動人,單肩斜挎任你隨意切換 ,肩帶可以任意調節。內部分層大容量,有拉鍊袋放雜物掉出來,滿足女生出街需要帶的小物件,適合逛街凹造型。

同時如果你常常被人用嬌小玲瓏來形容,那麼就選擇嬌小玲瓏的包包來映襯自己吧。圓潤的外形,嬌俏可愛,和嬌小氣質極其匹配。

【甜美淑女型女生】

包包這款包包秉承南韓簡潔大氣的設計風格,在純色包身的基礎上,融入了今季大熱的金屬圓環裝飾,使其呈現出更為豐富的時尚效果,經典翅膀包版型線條流暢不單調,可調節肩帶設計頗為貼心,讓您揹著更舒適。這款包包能夠將女性的柔美高雅氣質襯托,都是不錯的選擇。包身翅膀側有鉚釘裝飾,內部有隔層拉鍊袋,既華而實用!

淑女型的你,要選擇相對莊重大方的剪裁,讓自身氣質得到凸顯。

【成熟沉穩型女生】

44樓:

這個得看個人愛好吧,左邊這個包包有個性適合比較外向的人但是這個包包適合的年齡段偏小一點,右邊的包比較簡潔大方適合任何個性的人,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至於你喜歡那個乙個,就看你比較心儀哪個了。

45樓:歡歌笑語

我本人認為第二款包包好看耐用,雖然第一款包包獨特,但實際上不像是耐用的那一款包包

46樓:

這兩款包包都很漂亮第一款包包就是比較隨性一些比較時尚一些,答一些運動休閒的衣服會更好看一些第二款寶寶b要硬實一些,打一些比較稍微有一些偏正裝的衣服,更好一些我自己個人感覺還是第一款包包比較好看些

47樓:戢之雙

這兩種款式的包包都好看,但是後邊那款的包包適合我,所以我喜歡後面那個包包

4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有一定的年齡了,但我還是喜歡第一款包包。有潮氣,有活力。包的口袋多多,對於喜歡旅遊的人來說,包的口袋各有所用,旅行家的最愛哦!

49樓:

這兩個主要是風格不同,第乙個比較活潑俏皮可愛,第二個比較簡單大方成熟,如何選擇,建議參考一下平時的著裝風格,以及包包的用途,若這乙個包只是揹著玩,建議第乙個,若是平時上班用建議第二個。

50樓:平凡快樂之

兩款包包都好看呀,款式不同啊,風格不同,這要看你年齡啊,還有大貝的衣服啊,去的場合呀,那第一款更休閒一些呀,更可愛的鞋這得看你個人喜好了嗯我個人認為這一款好看他又更有個性更活潑一些,第二款稍微會規矩一點,這個就看你自己的那個選擇吧

51樓:經悅

都挺好看的,第一款可愛一點,第二款簡約大方,看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了,如果你比較喜歡哪乙個了,如果我選我會選擇第二款,大氣,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52樓:健康快樂

哦,賽車兩款包包的**,第一款包包呢?她比較時尚,休閒一些,適合更年輕一點的人使用,嗯,顯得更活潑一些,嗯,第二款包包嗯,也非常好,看他適合的那個人群,應該是更多一些,他比較嗯,比較大眾化一些,嗯,那的看個人喜好啦,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款更時尚休閒一些的那種嘛

53樓:天上人間星星點點

我喜歡第二個,看著比較簡單大方,而且看著質量比較好。第乙個嗎看著比較凌亂,比較適合小女孩背,也是看你配什麼顏色的衣服了,什麼款式的衣服了。都還行,這是**的?

54樓:

哪個包包的款式好看,我認為兩個都可以啊,兩個包各有各的個性,第乙個包陽光,第二個包大氣,我覺得第乙個挺適合年輕人的,背上這個包,簡直帥呆了,我相信,會吸引很多男生的眼球的,祝你天天開心。

55樓:公尺蘭站世界奢侈品

第乙個巴寶莉款式還是比較不錯的,相對第二個款第乙個顯得不那麼簡單!

56樓:傻波時代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簡約風尚,更能凸顯出女人淑女範,又不失優雅,還有種,讓人感覺包的主人親切感十足。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簡約風尚,更能凸顯出女人淑女範,又不失優雅,還有種,讓人感覺包的主人親切感十足。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簡約風尚,更能凸顯出女人淑女範,又不失優雅,還有種,讓人感覺包的主人親切感十足。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簡約風尚,更能凸顯出女人淑女範,又不失優雅,還有種,讓人感覺包的主人親切感十足。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簡約風尚,更能凸顯出女人淑女範,又不失優雅,還有種,讓人感覺包的主人親切感十足。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57樓:

個人覺得第二款寶寶好看,看起來簡單大方,而且很有時尚,我喜歡這款,出門適合背

58樓:亥秋梵宜

都比較好看,不過我更喜歡右邊**裡包包。簡單,大方,不花哨。左邊的包包適用於小女孩,戴個掛件,裝飾很多,不乏個性。

欣賞角度不同,喜好不同,看待事物的結果就可能不同。都比較好看,不過我更喜歡右邊**裡包包。簡單,大方,不花哨。

左邊的包包適用於小女孩,戴個掛件,裝飾很多,不乏個性。欣賞角度不同,喜好不同,看待事物的結果就可能不同。

59樓:

第二個包包,款式好看,第乙個包包,款式也很很好,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兒?揹包包了,高個瘦溜的女孩,每第二個包包好看,看女孩兒心情,心情好了,背哪個包包都好看?

60樓:

第乙個包包 你有孩子氣拖拖掛掛的拿東西也不方便我個人的眼光是喜歡第二個包包 簡單方便不知道哪個包包 價錢可能是第乙個價錢貴一點

61樓:公主嶺的雨

個人覺得第乙個好一些,料子相對軟一些,帶形狀的物品可能要好放一些,而且款式也比較休閒,可能好搭配一些,包包上的小玩偶也是比較萌,給這款包包增色不少

62樓:空心菜小姐

第乙個應該算是bbr的休閒包吧,如果個子高,平時又喜歡休閒裝,那麼第乙個是不錯的選擇。第二個mlb,算是運動品牌吧,這個就更隨意一些了,運動休閒都能搭配。主要看你平時的衣著風格是什麼,如果個子不高一般指160一下的,最好還是不選一了,因為被起來效果不太理想。

其次就是價差,肯定第乙個要比第二個貴很多,綜合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下。不過真喜歡休閒運動,其實還有很多別的品牌包做選擇,不一定侷限在這兩個中。

哪個包包好看啊,哪個包包好看

塔凌春 這三款都挺好看的,很可愛,個人比較喜歡第二款黑色的,經典百搭,什麼服裝,造型都能輕鬆相互搭配,不管你是什麼風格都適合,兩款黃色的也很可愛,就是有的衣服比較難搭,看你個人吧,比較喜歡那個就買那個,自己不喜歡買來也不會經常背 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包包,有什麼好看的包包推薦麼? 中間這個好看,大氣...

什麼牌子的包包好看又高檔,什麼牌子的女包好看

摩羯小星雲 好看又高檔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 威登 chanel 香奈兒 hermes愛馬仕 1 louis vuitton 路易 威登 lv於1854年在巴黎創立,至今已有165年歷史了,lv包包一直以卓越品質 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與奢華的象徵。2 chanel 香奈...

這套衣服搭配淺金色的包包好看嗎?

年齡大嗎?如果25以內選一點清新的衣服,這個不看好。黃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包包好看?一般來說,黃色和紫色搭配的好很出彩 固定搭配是和黑,要看是什麼材質的外套和什麼黃色。1 羽絨服的光面的那種檸檬黃,推薦磨砂麂皮的復古小包 紫色 2 薑黃的呢大衣,推薦黑色的皮質包包或是墨綠色的皮質包包 pu或是啞光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