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族背什麼款式的包包好看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上班一族可以背那種休閒一點的包包更好看,但是千萬不要背太大的那種包包,那種簡約式的方形的包包就適合上班一族,還有那種斜挎包也很好看,但是一定要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包包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上班一族背的包一定不要像學生時代的那樣長長的,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簡約的方形的書包,就很好看,就很適合上班族,最好也不要選擇顏色鮮豔的我覺得黑色書包就顯得很有氣質。

3樓:碩碩吖

看你喜好什麼型別的包包,比如鉚釘包就aw的,比較適合逛街,上班背也正常。

如果喜歡羊皮的就mj,質感很好。

其他牌子款式也都是看你的喜好,喜歡的話就搭配好,這些不是單獨來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小公尺極簡都市雙肩包,方形立體式設計,很簡約。包內空間很大,每個夾層都有分類,14.5寸膝上型電腦和ipad都能放下。做工很好,很精緻,旅行、學習都很實用。

5樓:秦獸侃娛樂

上班族的著裝一般都是整潔乾淨並且幹練為主的風格,所以搭配的包包也應該是那種比較簡單一點大方一點的,不適宜有太多無謂的裝飾在上頭,簡約大氣的設計就很有氣質了,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吧

6樓:dj林林

我也是上班族,我更青睞於這種斜肩包,因為這樣的包包,可愛小巧,適合這樣的季節,裡面也可以裝很多東西,看上去特別時尚,搭配任何的衣服都很協調。

尤其這樣的包包可以解放雙手,手裡面還可以拿些東西。

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建議選一款中小型的單間帶的揹包。款式的話,不要太過於休閒休假的樣子。因為你畢竟是要上班背的嘛。

可以選擇略微時尚款,精緻一點的包包。

這樣的可以讓你上班時的工作狀態,以及氣質凸顯的更加。

8樓:老漢與藥膳

上班一族,悲一款斜挎包,我覺得就可以了,不僅可以裝化妝品,而且還可以時尚,可以選擇那種細長腰帶的那種,斜挎包不僅可以顯得你清新可愛,而且還可以很多上班用的東西,

上班族背什麼樣的包包比較合適,上班族男生適合背什麼包包?

像一般女生日常的包包中要容納特別多的東西,比如雨傘 化妝品 紙巾 錢包,有時候還要筆記本等。所以容納量太小的包包是不適合的。除了容納量外,還要考慮的外觀也是關鍵,上班還是需要挑選一些比較大氣得體的款式,不建議一些太休閒可愛型別的。太休閒可愛的也不太容易搭配通勤的衣服,除此之外,也很容易就過時的感覺。...

什麼牌子的包包好看又高檔,什麼牌子的女包好看

摩羯小星雲 好看又高檔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 威登 chanel 香奈兒 hermes愛馬仕 1 louis vuitton 路易 威登 lv於1854年在巴黎創立,至今已有165年歷史了,lv包包一直以卓越品質 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與奢華的象徵。2 chanel 香奈...

這倆包哪個款式好看呢?什麼樣的包好看

我個人認為第二款比較有特色好看點,但是一件一衣服好不好看只有真正穿在身上才能看的出來,就像一件衣掛在那挺好看的,但穿上了也就一般般,反而掛在那不起眼不好看但一穿在衣上又挺好者,所以好不好看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已。我個人比較偏向第一款,隨自己喜好吧,喜歡就好。第乙個看起時尚些,第二個比較大方些,看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