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世界十大家具品牌有那些,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家具是哪些?

時間 2021-05-05 21:45:56

1樓:度迎天

1.左右家私品牌建立於2023年,左右家私是客廳文化工程的開拓者,左右家私旗下有四大品牌「左右沙發情景客廳」、「左右沙發布藝」、「納菲邇」、「波

洛克」。2023年左右家私的網路營銷案例「左右沙發客」是沙發品牌的最大亮點,左右家私企業和左右沙發品牌實力都得到了提公升,是2023年最受關注的沙

發品牌。

2.吉斯

吉斯公司始建於1988 年,集團公司旗下有六大品牌:吉斯、even伊文斯、tahua泰華、辛西婭、吉鳳、鳳羽。

3.顧家工藝

顧家家居創立20餘年來,專業從事客廳家具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致力於為全球家庭提供舒適、安全、環保、人性化的客廳家具以及專業客廳布置解決方

案。顧家工藝旗下擁有兩大經典系列「顧家家居」、「kukahome」兩品牌。

4.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公司建立於2023年

,公司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沙發、餐桌椅、床墊、軟床等系列產品,有30多個系列、2000多個款式,連續多年暢銷全國。

5.蘋果

2023年創立於香港的「紅蘋果」,

「紅蘋果」牌文化的長久堅持,堅持產品長期奉行的質量標準、環保標準、**標準、服務標準;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真材實料,到盡力追求經濟實惠,真誠對待消費

者;不斷提高家居產品的研發水平,進行材料創新,設計出更符合消費者的生活方式的產品來滿足市場的需求。

6.宜家ikea(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宜家家居於2023年建立於瑞典,「為大多數人創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終和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聯絡在一

起並秉承「為盡可能多的顧客提供他們能夠負擔,設計精良,功能齊全,**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經營宗旨。

7.麥尚

麥尚是國內專業製造辦公家具的品牌,在國內外市場擁有較高的品牌美譽度和忠誠度。

8.曲美

曲美家具品牌建立於2023年,曲美家具以穩健的經營、雄厚的實力、成熟的產品以及星級的服務,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

團。9.澳美d&m

10.聯邦

2樓:灝灝摩羯

序號不分名次

1.arflex

2.natuzzi

3.羅奇堡家具

4.flou

5.卡帕奈利

6.埃奇奧拜洛迪

7.梅蒂奇

8.阿列維

9.羅西羅利

10.比佐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不怕假,梅州)明堂(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 )

元亨利(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家具是哪些?

4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roche bobois

法國家具品牌,時尚文化和奢侈品文化的發源地,造就了珠寶、時裝、皮具等行業的頂尖品牌。運用超凡的想象力,致力於創造個性化的家居風格,創造出獨具一格的家具和室內裝飾產品,帶給您最新潮流的至高享受。

2.edra

edra在托斯卡納創立於2023年,edra這個名字**於希臘字「對話室」,意思是哲學討論的聚會場所。edra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傳統與創新,工藝與技術,不斷追求高效能、新形式和新材料的原創設計風格。

3.poliform

poliform 是典型的義大利家居企業,是國際家具行業裡的領航者。它追求自己的設計風格,簡約而莊重,前衛且經典,一直保持著對現代風尚生活的敏銳觸角。

4.christopher guy

christopher guy,簡稱cg,是以設計師名字命名的後現代主義的優雅家具品牌,christopher的個人風格可以描述為「現代與古典的價值」,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感性、情態和個性兼具。視覺的不妥協和追求優雅感,使得christopher 不斷地重新定義設計美學,也是christopherguy的核心哲學。

5、cassina

義大利家具進口品牌cassina擁有歷史,早在十七世紀,cassina就開始從事教堂木器家具的製作,精湛的工藝與對細節的專注使得品牌獲得國內使用者的關注,從而不斷擴張,產品開始走向全球。

6、calligaris

calligaris是義大利進口現代家具品牌知名企業之一,創立於2023年,產地一直以盛產餐檯椅而聞名,在世界範圍內其產量以及品質都是數一數二。calligaris的產品具有可靠性、靈活性、易接受性都使該公司充滿了生命力。

7、longhi

義大利家居設計中對品味的注重在longhi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印證。longhi有自己恢巨集的智慧型設計體系,從不盲目隨波逐流,骨子裡有著逼人貴氣與氣質。這種不張揚的華麗,內斂的氣度使它深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青睞,幾乎成為新貴的御用家居品牌。

8、molteni&c

20世紀30年代晚期義大利家具進口品牌molteni&創立於公尺蘭,一直堅持從原料採辦到最後出產為成品過程的每個環節,因為木材的天然特點,從木材的選擇到半成品的出產,從拆卸到上漆堅持手工完成。molteni&c和很多國際出名的設計師、建築師合作,產品實用而充滿現代感。

5樓:borcci柏廚廚櫃

知名品牌的定製衣櫃

品質會比普通的定製衣櫃產品要好,但是,選定制衣櫃不能只看品牌,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在選擇***的定製衣櫃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五金件是否靈活、表面鍍層是否完好。

2、衣櫃板材的環保效能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它的封邊處理是否整齊。

3、定製衣櫃的風格是否與家居環境相匹配。

4、定製衣櫃的廠家是否提供一定年限的保修期。

在選擇定製衣櫃時,要綜合自身的實際需要加以考慮,口碑好的定製衣櫃品牌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加可靠的品質保證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ligne roset肯定是當之無愧的。160年的歷史,創造了無數經典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armani casa、bentley home、visionnaire、giorgetti、turri、fendi casa、riva、oak、 louvre casa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j傳奇影帝k壁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與其為了她

老是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人欺騙永遠只能秘藏在心間

10樓:肥狼藍託組

其中的家具牌中應有個叫西門點紅,必須夾著鋸!

全球家具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國外高階家具品牌有哪些

11樓:borcci柏廚廚櫃

國外知名的家具品牌有很多,針對不同的人群和需求,各家品牌都有其優勢與劣勢,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品牌才是最重要。

除了品牌,能夠影響定製家具質量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說以下三點:

1. 板材。定製家具的板質材料分為很多種,包括實木板、生態板、顆粒板、中纖板等等,每種板材都有其特性,其中以實木板最優,但**也最貴。

2. 五金配件。很多人在定製家具的時候重點都在板材上面,很容易忽視五金配件,其實五金配件也有優劣等級之分,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著使用壽命。

3. 售後服務。定製家具與單買家具不同的地方,就是服務的比重會更重一些,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尤其是上門安裝服務。

最後提醒大家,定製家具雖然有它獨有的優勢,但是在交錢之前,一定要把細節問清楚,而且盡量選擇大品牌,這樣會更有保障。

全球家具品牌前十排行榜有那些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定製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明碼實價,中山 )元亨利(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13樓:新居網家居顧問

家具品牌有很多,國內的,國外的。撇開品牌,關鍵在於品質。在選擇具時,消費者要謹慎一點。

看似便宜的家具要千萬小心,表面上也許看不出什麼毛病,使用一段時間後便可悟出「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於消費這對他評價的高低,評價越好,自然就說明那家企業的質量服務都不錯。貨比三家理性消費。買家具看中的是質量與價效比還有售後服務。

但是如何去挑選好品質的家具呢?以下幾點僅供參考:

一看:家具的材質要環保

從材質上來分,家具就可以分為:實木家具、板式家具、鋼材家具、塑料家具、布藝家具、藤藝,已經現代流行的紙家具等。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家具,首要保證的必須是健康。

在購買家具的時候,可以檢視相關的質量檢測報告書,確保自己購買的家具是健康環保的。

二聞:氣味不能刺激

環保的家具應該是沒有刺激性氣味的,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嚨。如果一聞家具,就發現氣味刺激,就需要注意。刺激性的氣味越重,就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較高。

但是,有一些家具即使味道不重,材質卻依然不合格。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要求商家出示相關的環保證書。

三摸:油漆要光滑

聞了氣味之後,你還需要仔細觀察一下子油漆。油漆對人體的健康狀況也是密切相關的。你需要用手摸上一摸,你需要注意的是油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的情況。

一般正規廠家的家具,在油漆方面都是做得非常考究的。

四察:四腳是平整

無論你是買床、買沙發、還是買衣櫃、買餐桌,家具的四腳平整是必須的,也是前提要求。在檢視家具的時候,你可以搖一搖,或者坐上去試一試。如果發出聲音,就要注意了,這樣的家具可能不牢固。

五檢:含水量和當地持平

因為家具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而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區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家具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所以最好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家具,本地或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其含水率要與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六觀:封邊是否平整

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溼,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稜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

三合板包鑲的家具,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說明不行,慢慢膩子會從裡面掉出來。

封邊是否平整也是考察乙個廠家重要因素,質量差的小廠家用人工封邊,如果板材,還在精密鋸質量太差,板材封邊有豁口,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世界十大床墊品牌,哪個最好,有誰知道全球十大床墊品牌是哪幾個嗎?

mlily夢百合床墊 世界十大床墊品牌排名給大家選購床墊時提供了一定的參考作用,但品牌不是購買的決定性因素,最靠譜的還是要掌握床墊的選購要點,才能買到滿意的床墊。1 注重支撐性 床墊支撐性是保證睡眠健康的關鍵性因素,支撐性好的床墊,能夠分散人體壓力,產生不同的支撐力度,保證人體脊椎在睡眠中恢復正常曲...

世界頂級專業音響排名誰知道啊,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

手機使用者 說起jbl,可能大家都知道,因為它有民用的產品,但是專業領域,其實dynacord比它更好,另外dynacord的功放和調音台都很好,世界範圍內很多專業場所都能看到 專業音響啊,頂級的,牛b,我公司也是做專業音響的 很多世界知名品牌,也有自己的品牌bassco音響 英國 盟生 我熟悉的有...

十大詭異歌曲是哪十首,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我只是聽說所有聽了 黑色星期五 的人都自殺了,最好不要聽 誰知道中國十大靈異歌曲都是那十首啊? 一 蔡依林的 看我72變 二 孫燕姿的 我想 三 周蕙的 forever 四 中島美嘉的 life 五 周杰倫的 回到過去 六 日本組合kat tun的 blue tuesday 七 李玟的 玫瑰園 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