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變色龍》,續寫《變色龍》400字

時間 2021-05-05 14:37:48

1樓:想玩遊戲的貓

變色龍續寫:

「是啊,親愛的,你看他長得多好,真為他高興,」將軍哥哥笑道。

「噢,是啊,長官,但是那狗……」奧楚蔑洛夫裝著笑的附和道。

「混蛋,難道你沒看見親人團聚是多麼快樂嗎?別妨礙我,你這蠢貨,我饒不了你!」將軍哥沒好氣的說道「難道不是你們調查錯了嗎?

為了這一條小狗,你們險些抓錯了誠實的人,我要撤你的職,要你的好看。」將軍哥哥醒了理有些零亂的鬍鬚說「親愛的地,我們該走了,不好停在烏煙瘴氣的地方太久,還有你的好侄子,也要跟我們回家,我要好好招待他,至於奧楚蔑洛夫嗎,你簡直連我的一條小狗也不如,哼!」

說罷,伊凡尼奇夫婦帶著赫留金頭也不回地走了。門外的空氣好像也清新多了。

奧楚蔑洛夫早就出了一頭冷汗,他目送過伊凡尼奇夫婦後,轉身對身旁的巡警大吼「我遲早要你們這群飯桶好看。」他又擰了把清水鼻涕扯了扯身上的新軍大衣,調頭徑直走了。

屋裡只留下巡警,翻看白眼,一腳踢翻了身旁的鐵架子……「嗚,唉喲……!」

2樓:

奧楚蔑洛夫裹緊大衣,穿過市場的廣場徑自走了,後面仍跟著他的巡警。一路上,他不斷的想著剛才自己的表演。好險!

要不是自己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和隨機應變的本事,結果還不知道會如何。他又想起剛才辱罵將軍的話,不由得把大衣裹得更緊了。可不要給將軍知道才好,哎!

真倒霉,他不禁尋思道。突然,他感到自己被擋住了去路,收不住腳,竟「碰」的一聲撞了上去,肥大的身軀跌倒在了地上。

原來迎面撞來的是乙個「冒失鬼」,正低著頭東張西望,不想正和奧楚蔑洛夫撞了乙個滿懷,奧楚蔑洛夫就像乙隻蠢笨的木偶被掀翻在地。「葉爾德林!」奧楚蔑洛夫**受過這等委屈,氣急敗壞地直嚷,「你在幹什麼!

快把我扶起來——」巡警吃力的把奧楚蔑洛夫扶起來,奧楚蔑洛夫一邊用心地拍打著身上的大衣,一邊頭也不抬地罵罵咧咧:「混蛋,豬崽子,想必你還不知道我是誰,你今天該倒霉了,不給點顏色你們瞧瞧,竟不知道法律的存在,葉爾德林------」他瞪大了眼睛,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乙個更為嚴厲的聲音在響:「奧楚蔑洛夫警官,你在罵誰呀——」奧楚蔑洛夫驚呆了,裹了裹大衣,只見比自己還高一頭的伊凡尼奇凡尼奇將軍像鐵塔一樣站在自己面前。

「啊——哈!伊凡尼奇將軍嗎?你好嗎?

你上這兒來啦!是住一陣才走嗎?」奧楚蔑洛夫一連串的問候,臉上洋溢著含笑的溫情,肌肉也在不停的抖動著,「噢!

將軍,你是來找你的小狗嗎?我給你找到了,已經派人送到您府上去了,呵——,那小傢伙真不賴,一口就咬掉了那傢伙的手指頭,我想,整個莫斯科也找不到這樣的小乖乖!」

奧楚蔑洛夫連珠炮似的講話,真想把所有的讚美之詞都用上。沒想到伊凡尼奇將軍一點兒不領奧楚蔑洛夫的情,朝著奧楚蔑洛夫大吼到:「閉上你的嘴!

你該回答我剛才的問題,至於我的』[)達令』,少一根毫毛,我撕了你的皮!」奧楚蔑洛夫有點慌,張大了嘴巴,眼珠直轉。

忽然,他一手拉住巡警的胸脯,「葉爾德林!你個該死的混蛋,豬崽子,我在罵你呢!讓伊凡尼奇將軍誤會了我,誰都知道我對將軍的愛戴和忠心,你該向將軍道歉!

」他簡直有點發瘋似的命令著巡警。葉爾德林不知所措,哭喪著臉,機械地向將軍作著揖,嘴裡卻說不出話來。

「夠了!」將軍別過臉去,奧楚蔑洛夫趕緊湊上去,眼睛眯成一條線,細聲細氣地說:「將軍。

都是那該死的,該怎麼處理他!」伊凡尼奇將軍頓了一下,漫漫地說:「我決定了,從今天起,你和葉爾德林的位置換一下,葉爾德林警官,你該如何處置你的奧楚蔑洛夫呢?

處理完打個報告上來。」說完便揚長而去。

「將軍——」奧楚蔑洛夫大驚失色,甩下大衣,向伊凡尼將軍追去------

變色龍秘密400字作文

3樓:怎麼了我

變色龍是非常奇特的動物,它有適於樹棲生活的種種特徵和行為。避役的體長約15-25厘公尺,身體側扁,背部有脊椎,頭上的枕部有鈍三角形突起。四肢很長,指和趾合併分為相對的兩組,前肢前三指形成內組,

四、五指形成外組;後肢

一、二趾形成內組,奇特三趾形成外組,這樣的特徵非常適於握住樹枝。它的尾巴長,能纏卷樹枝。它有很長很靈敏的舌,伸出來要超過它的體長,舌尖上有腺體,能夠分泌大量粘液粘住昆蟲。

它一雙眼睛十分奇特,眼簾很厚,呈環形,兩隻眼球突出,左右180度,上下左右轉動自如,左右眼可以各自單獨活動,不協調一致,這種現象在動物中是罕見的。雙眼各自分工前後注視,既有利於捕食,又能及時發現後面的敵害。變色龍用長舌捕食是閃電式的,只需1/25秒便可以完成,而且它們的舌頭的長度是自己身體的2倍。

在樹上一走一停的動作使天敵誤以為是被風吹動的樹葉。

變色龍讀後感400字

變色龍的自述作文400字我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人認識我,也許有人不認識我,沒錯!我是變色龍,我的家鄉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島上。在生物界,我可是數一數

二、世界聞名的「變色大師」呢!

我的身體一般呈深綠色。當然,這只是我的一種顏色。我的肚子上還有一些凹凸不平的皮,就像乙個小型的「皮球。

」尾巴上的皮毛筆直的橫在那兒,似乎是匹匹馬兒隨風飄盪的鬃毛。肚子下面還有一些細細長長的小毛。看上去,令人望而生畏。

可是,伸手一摸,柔柔地、滑滑地、可舒服了!

在我眼睛的下方,有兩個小角,他雖然已經退化了,但這也是表示著我們變色龍家族英勇的象徵。因為,我聽老變色龍說過,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時候,每當我們那個龐然大物的祖先,受到天敵的侵犯時,都是用著雙角勇敢地衝上前去,用這雙角(當時角沒有退化,十分鋒利的)抵抗他們,那些天敵當然凶多吉少。哈哈!

我們這些「小孩」又可以大吃一頓了!嘻嘻!

下面就到了說我的獨門絕技——這可是乙個奇妙的偽裝哦!是為了躲避敵人的傷害、保護自己、便於撲殺獵物而更快,經過不斷的進化才進化出來的乙個偉大的本領。我的體色可以隨著生存的環境而變化。

比如說,如果天氣很熱,體色為淡綠色,如果天氣比較冷,體色就變為深灰色。當然,我受傷害時,也會隨著程度變色。還有,當我身體的顏色改變的時候,眼睛的顏色也會改變的哦!

咳咳!現在的生活越來越不好過了,人類為了尋找新的能源,既然到了馬達斯加島上來了,他們一不做,二不休,獲取能源後,乾脆把我們也抓了過去,買賣動物的地方經常會出現同伴的身影,他們連我們的蛋都不放過,人類把蛋當美食。唉!

他們哪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啊!島上的變色龍也所乘無幾,沒有多少只了。不好,來人了!

我快逃!

我再一次向人類發出吶喊「保護動物,人人有責!」不好,我被抓了!

變色龍為什麼會變色的作文400字

5樓:流疏雨寂

星期六傍晚,我和爸爸一起冒雨到博物館去參觀珍稀動物展。

博物館裡面展示著龜、蛇、鼠等許多類動物,這些動物都關在了玻璃箱子裡。我最感興趣的是一對綠色的變色龍。

這對變色龍趴在一段枯樹枝上,一動也不動。它們的身體左右兩側扁而短,頭較大,頭上有盔甲一樣的硬皮,全身長著顆粒狀的**,尾巴很長,繞在了樹枝上,腳趾緊緊地抓著樹枝。

爸爸說:「這是假的吧?」我對著箱子邊上的乙個小孔,用力地往裡吹了一口氣,乙隻變色龍的眼睛眨了一下,我高興地說:

「是活的!」可我還是覺得非常奇怪,變色龍為什麼不變色呀?我問了爸爸,爸爸說:

「當變色龍自身遇到危險時,才會變成跟周邊環境一樣的顏色來保護自己。」

看著這一對可愛的變色龍,我忍不住地拿起相機把它們拍下來,我要把它們放到我的電腦照相簿裡,想它們的時候就開啟看看。

6樓:在面對危險

們普遍認為,避役變色是為了與周圍環境顏色一致,這其實是誤解。主要吃昆蟲,大型種類亦食鳥類。大多數種類卵生,到地上產卵2~40枚,卵埋在土裡或腐爛的木頭裡,孵化期約3個月。

南非有幾個種為卵胎生。

《變色龍》續寫,《變色龍》續寫200字

free靈異閣 變色龍 續寫 奧楚蔑洛夫裹緊大衣走進家,覺得肚子餓了,便吩咐開飯。他正要坐下來吃飯時,巡警進來報告說 外面有客來見。奧楚蔑洛夫罵道 混蛋,我不是說過嗎?只要是吃飯的時候,我誰也不見。巡警說 這個人說有要緊事。奧楚蔑洛夫又罵道 糊塗,他要緊,我就那要緊嗎?巡警說 是將軍來了。奧楚蔑洛夫...

續寫課文變色龍,續寫課文變色龍

奧楚篾洛夫回家後想了一晚上,仍覺得白天處理得不妥,決定第二天登門拜訪將軍。將軍的客廳並不十分寬敞,但一面掛在牆上的寬大鏡子使客廳的視野翻了一番。一張臉映在將軍家的鏡子上,這是奧楚篾洛夫長官的尊容。奧楚篾洛夫對著鏡子擠出一絲微笑,仔細端詳著。嗯 這笑容看起來棒極了!他又整了整衣領,撣了撣袖口,心滿意足...

續寫《小夜鶯》,續寫《小夜鶯》200字

雷天羽 你聽,在那樹叢中,傳來了幾聲夜鶯叫,這歌聲打破了夏日的沉寂。這歌聲停了一會兒,接著又用一股新的勁頭響起來,這就是在前蘇聯與德國法西斯戰爭中保家衛國的蘇聯反侵略戰爭小英雄 夜鶯。這篇動人的佳作,講述的是前蘇聯的蘇蒙塔斯村的一位勇敢的小孩 小夜鶯與德國法西斯周旋的故事。小夜鶯勇敢地面對凶惡的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