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為啥我一點過節感覺都沒有 看電視裡人家過年都很開心,為啥我一點感覺都沒 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37:48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一方面現代人本來就對過年感覺越來越淡,另一方面電視上有的是在刻意渲染中國傳統節日氣氛。如果你能夠回到老家,一大家人一起過年,一定很有過年感覺,如果你是乙個人或者平時每天就和爸媽在一起生活,可能年味相對會少一些。

2樓:藍色淚殤

很正常現在外面年味兒很少了

而且長大了

也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嘻嘻哈哈的玩了

自然沒以前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處於低谷期,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也一樣

4樓:青風格林

電視上是故意表演的!現實,人少,忙

5樓:上窮水盡疑無路

你厭倦了這個人世,你已經昇華了

6樓:

你好,新年快樂。彼此彼此的心情

7樓:暗滅

電視裡總是展現的最好的一面

8樓:扈金玉

這是社會進步的表現,現在的人,天天都跟過年一樣,吃好的穿好的,日子越過越好,聚的越來越少

9樓:開心

是啊,感覺還是小時候和表兄弟姐妹一起放烟花一大家子在一起吃飯聊天好,現在大了,各自往不同的大城市發展,回不去咯

10樓:赤荷

有同感,我好像是從15歲過後,就感覺過春節,沒有以前那種高興勁了,

11樓:清風來

因為現在都沒有年味了

12樓:

因為你長大了,見識、認知各方面都不同。開心過好每一天!加油喲!

13樓:左手年華右手花

我也是 ,好懷念小時候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同感,現在過年沒點氣氛了?

15樓:喵嘰

嗯,我也是。過年越來越沒意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平常沒有任何區別

我隨機看電視劇集和電影總是覺得裡面內容和情節在以前看過,但是他們都是剛出,為什麼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描述,有同感,我簡單地分析過自己的感受,看看和你說的是不是乙個問題。

就拿最近看的完美關係,其中有一集印小天扮演的角色在會議中建議老闆應該給兄弟多些撫卹金。我就覺得怎麼這個劇情看過,而且感覺後面印小天扮演的角色會照顧兄弟的遺孀,私下裡做些幫助她的事情,甚至會在一起。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是新劇,所以想,讓我產生這個感受的是當時的劇情,可能是因為印小天這個演員,他曾經在劇中的人物形象讓我印象深刻,並貼標籤式地對他加深了這類人物形象的印象,而在看這個劇時,劇情中他剛好與之前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吻合,所以我決的應該是他劇中某個片段的人設是相同的,就有了相同的感受,所以感覺看過同乙個人演的同乙個劇情。

從另乙個角度來分析,我是乙個感性的人,劇中情節讓我有某種感受,而這感受曾經看其他劇時同樣發生過,所以可能是感受相近,正是因為這個感受曾經有過,也可能是感受記憶。

純屬自娛自樂,不喜歡勿噴

18樓:藍夢之絮

有很多電影,電視劇集都是根據之前的某些經典劇情改編的。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是想說感覺很多電視劇集都像自己之前經歷過,是不是有什麼重生啊?或者平行空間呀那種說法是嗎?

其實這很多情況下都是因為你之前見到我類似劇情或者是相似的**。然後你的大腦就會發出一種熟悉的感覺。就會和你現在看到的東西重合。然後結合成一種全新的記憶。

就是大腦在欺騙你,你就會覺得說現在你經歷過的東西是以前經歷過的。

19樓:鄒兒焱

我和你 一樣 真的很神奇 很難找出答案 看了一下2020一月末新的電視劇集 裡面的演員劇情大結局 卻和我記憶中一樣 就像是我很久以前看過這部電視劇集 只不過劇情忘的七七八八了 那種感覺 看過以後就會感覺 啊 我以前看過 但是演員和年份不可能看過

20樓:6蔥餅

兄弟,我最近也這樣,像精英律師,錦衣衛之下看到第一集我都能想到最後結局,精英律師的結局是女主和前男友和好了,現在更新的幾集尤其是女主的就跟看第二遍一模一樣,結局也在跟我記憶中靠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看了**,後面別人拍成了電視劇集,裡面的劇情再次映入眼簾就會感覺似曾相識。

22樓:雲生韻飛

說明你想象力比較豐富,浮想聯翩。有時候現實和想象我們會混為一談,入戲太深。要理智一點,把自己拔出來,生活就是生活,不要與幻想摻雜在裡面,行程虛構的東西。

23樓:gl拉拉

都是一樣的套路,十幾年不變的劇情。好正常,你可以試試看看網文改編的ip劇,主角公升級流。不過中國的網文改的一般不支援原著,毀壞作品

24樓:時光的流色

哥們我跟你一樣樣的,是不是2012以後的記憶被重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乙個套路嘛… 千篇一律的劇情,沒啥新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遍可能沒認真看

第二遍看可能就會發現些第一遍沒注意到的

就像書不也是每看一遍都會有新的理解

27樓:想當律師的兔子

現在的電視劇集都差不多萬變不離其宗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在很多這樣的,都是模仿

29樓:死神殺手

有可能是你在資訊上看到過預告,所以有印象吧

30樓:素老大哥然

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w

天天工作得很累,我一點都不開心怎麼辦?

31樓:萬能的潘東昇

一:找出不開心的原因,尋找解決方案

在工作中我們不開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領導對你不好,和同事合不來,工作壓力很大,或者覺得工資低等。那麼你要分清楚這些原因哪些是主要的,哪些是次要的,針對一些問題我們該如何解決,如果解決不了的,我們該如何調整自身心態,或者加強自己的能力建設,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只有我們積極去面對,找到解決辦法,這樣才會讓自己開心起來。

二:讓自己工作不要太累

既然覺得累,那麼可以考慮換乙份不太累的工作,或者申請內部調崗,前提是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另外我們也可以提公升自己工作效率來減少加班,比如學會控制好時間,或者學習一些工作技能,這樣可以快速解決各種問題。

三:業餘時間多娛樂

很多時候我們是上班很累,下班後又閒在家裡,這樣業餘生活不夠豐富,每天悶著,會比較無聊。因此要想辦法多參加一些社群活動,或者一些其他形式的活動,或者豐富自己的業餘愛好,平時去唱歌,或者打遊戲,看電影等,都是比較好的活動。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心態,沒有誰的工作是不累的,我們需要針對性的去調整好自己,讓自己更加開心起來,這樣才會不感覺到累。

32樓:一絲白雲

第一, 可以吃一些甜食,比如說在包包裡放上幾塊糖,甜食有助於調節人的心情,讓人產生愉悅的感覺.

第二,聽一些舒緩的輕**,比如說海頓小夜曲,或者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鋼琴曲,致愛麗絲.秋日私語等,中國的古箏曲,古典名曲高山流水等,也是很好聽的.**,能舒緩人的焦慮,焦躁不安的情緒.

平復人的心緒.讓人身心放鬆.

第四,每天可以犒勞安慰自己的身體或心情。比如說為自己多預備些喜愛吃的水果,一頓可口的飯菜會讓自己有一種滿足感。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調解心情,換換腦筋。

第五,想一些讓自己高興的人或事,送給自己一些喜愛的小禮物,也是很不錯的。

第六,豐富一下自己的業餘生活,在家裡養乙隻小寵物,或者種一些綠色植物,或美麗的花卉,讓人賞心悅目來調解心情。

第七,分析一下,是不是在工作上有壓力,工作之餘的其它事情,有不悅之處,那樣的話就要再具體的分析解決。

總之,要找到適合自己調整心態的方法,不要過度勞累。不要太沉迷工作而影響到自己的現實生活,造成自己的壓抑和被動。要在工作和生活兩者之間找到乙個最適合自己的狀態。找到平衡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感覺都在為事情而忙活,進入校園為學習而忙活,步入社會為工作而忙活,其實說到底所忙活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我想不管是誰每天辛苦工作後都會感覺很累,特別是對於那種每天做著重複事情,然後覺得這些付出對於自己來說無所用處的人,他們每天付出大量的汗水也體會不到其中的快樂,首先你得轉換自己的想法,不要讓自己覺得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應該得到相應的回報,要知道一點世間有很多事情在你付出努力之後都不會得到同等報酬的。其次你要明白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想不勞而獲那是不可能的,你的付出會讓你得到自己該有的回報,所以要正視自己該有的一切。另外,倘若你真的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事與願違,就減輕自己的工作量,或者換份工作也是可以的,人的一輩子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累,畢竟開心還是比較重要的,長時間的不開心只會讓自己更加壓抑,不僅讓自己工作起來更加沒勁,而且對自己身體健康問題也會在無形之中帶來一種傷害,所以說人的一輩子要拿得起放得下,要活的快樂,活得精彩,不要被一些身外之物所束縛住自己的腳步。

其實說老實話,有的時候你過得不開心不是被外物所絆住了腳,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受到了自己的影響,所以說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放過自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4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眾生皆苦,只要在生活,沒有誰是容易的。每天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一共要上十個小時的班,在這十個小時裡,你的上司會不停的讓你去工作,你的同僚也會不斷的麻煩你,你的一整天過得就和陀螺一樣,一直轉個不停,一會兒被叫到這兒,一會兒被喊到那兒。整天都是碌碌無為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

或者你是一名從事服務行業的人,你每天都會對著不同的人微笑,實際上你根本就不想笑,但是你的工作要求著你每天必須微笑。一整天笑的臉都是僵硬的,回到家中,還得去為你的丈夫做一頓溫暖的飯菜。

每個人都是很辛苦的,每一分工作都是特別不容易的。人家竟然花錢請你來為他工作,那麼他就不會讓你白拿他的工資。即使是私營企業的老闆和ceo,他們也不見得有多麼的悠閒和快活。

生活原本就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若不想活的那麼累,就一定要學會苦中作樂。辛苦的工作,總不可能一天到晚遇上的都是讓自己不開心辛苦的事情,總會有一些善意的溫暖和感動。比如今天去食堂吃飯,阿姨見你是個小姑娘,多給了你一塊肉,並且笑著對你說:

姑娘,多吃點。

我們的生活中,不可能永遠都是荊棘密布,總會有平坦的地方,即使全部都是荊棘,荊棘也會開花。學會享受生活,不僅僅是我們對自己的一種安慰,也不是為了自欺欺人的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可能你今天將乙個急急忙忙奔跑摔倒了的小孩子扶起來。

他只是對你微微一笑,說了一聲謝謝,也會讓你很開心。生活原本就是這樣枯燥無聊的,若是我們也在這樣的枯燥無聊中,變得乏味麻木,那多沒意思呀。把原本無聊的生活,過得更加的無聊,那不是一件很失敗的事情麼。

熱愛生活,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工作在累,拿到薪水的時候,也會特別的開心。對於自己壓根就不喜歡做的事情,去嘗試著喜歡,因為無論你喜歡不喜歡,這些事情都是你要做的。

學著做一些取悅自己的事情,比如每天出門前畫上乙個美美的妝,告訴自己自己今天很漂亮,或者是下班的時候,給自己買一杯奶茶,犒勞一下今天非常辛苦的自己。這樣心情就會變得美麗起來,對於生活,也會慢慢熱愛起來。

35樓:混吧想瘦的小妞

那如果你是對現在的工作還挺滿意,只是工作太累了,然後讓你感覺很不開心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找一些放鬆的方式,讓自己不要那麼累,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固定的,如果完不成的話,工作業績會受影響,我們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們只能在下班以後尋找一些放鬆的方法來讓我們更加輕鬆。

2023年為什麼沒有30 29就是除夕了

我國的農曆是根據月亮的執行規律制定的,一年中一般有五個月 最多六個月沒有三十天,這樣的月份稱為小月 其他的月份有三十天,稱為大月。但是,農曆與以太陽執行規律為參照的公曆不同,農曆的大小月沒有固定的變化週期,不存在規律性的交錯排列現象,所以有時過年有 大年三十 有時則沒有。為什麼會出現大小月之差?專家...

在新的一年,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明天就是除夕了,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20

律小凝 老人健康長壽,吾輩健康順利,晚輩平安,學習好 浦天韻 李旭峰,我新年願望是我做好人好事,見義勇為,能夠得到同胞們認可,二我希望我作品的事和他人對我造成傷害之事能早日解決, 拜以筠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讓心靈放空 希望你能面向陽光,不再束縛,平安康健,官運亨通,希望我的孩子們快樂的工作,家庭...

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是這樣的男朋友明天就去群友聚會,我就說你有錢聚會應該有錢給我買生日禮物,他就問

這要看你男朋友嘞。他如果真心想要買給你你要什麼都不過分 蔯尐烋 生日要禮物很正常,不過你生日,為什麼他不在家裡陪您過 男朋友如果有心自己會給你買啊,你如果愛你男朋友,他送的東西你也會喜歡,也會很高興的啊 柴啊啊啊啊 銀製的飾品吧,不管手鐲還是項鍊都挺好看的,而且銀很便宜 哎放心上不用你開口他就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