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和額頭都不出油,只有鼻子出油,請問我是什麼性質的面板呢

時間 2021-05-05 14:08:02

1樓:遊子逸

是混合型**。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中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飲食習慣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膚質保養

混合性的**,臉頰部位和嘴唇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區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地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

而且,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混合性的**最容易出的問題就是夏天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天乾性的地方又特別乾燥甚至脫皮.如果你用護膚品,建議你冬天和夏天要選兩套.你可以選擇油份不多,但是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比如冬天你可以用中性乾性**用的護膚品,而夏天則可以用中性和混和性**用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屬於混合性**,以後可以選擇質地溫和的洗面奶,可以推薦南韓的一些品牌或者藥妝薇姿之類的,很多含有溫泉系列的都比較適合,洗完後如果張小紅疙瘩是因為太乾或者受到刺激,屬於短暫性過敏現象,沒有關係。

3樓:失憶達人

混合可能是敏感

絲塔芙的舒特膚是最溫和的洗面奶 其他的我推薦freeplus芙麗芳絲 敏感肌專用

或者nuxe歐樹和fancl的.

4樓:淚珠兒笑笑

你屬於偏乾混合性肌膚。不是過敏是你的表皮太薄。用妮維雅氧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肯定 你是混合型肌膚 前幾天剛看的kelvin寫的東西 我也是這種的膚質

你適合用保濕一點的 看你年齡比較小麼 所以不需要用太高階的 如果除了出油沒有其它問題的話就買一般的保濕洗面奶就行了 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還行 其它的話 其實像超市的隆力奇什麼的也挺好 我用過 你17歲 年輕有底子嘛 沒必要用**高的

我的額頭高,尖,顴骨高,臉圓,適合什麼劉海和髮型啊

和藹的色戒 馬尾辮加長點的斜劉海.中分也行 五月等你 圓臉我也建議斜劉海,然後中長卷 我覺得是斜劉海的中長髮梨花捲比較好 哈哈 中長髮的梨花會遮住臉部兩側的肉,斜劉海顯臉瘦 喲嘻丶花姑娘 斜劉海 還有齊劉海 男的女的?男的來個蘑菇頭,劉海一定要平,在眉毛上邊一點點就好了。女的嘛 額頭高臉圓的女生適合...

我是鵝蛋臉但臉兩邊肉肉的,額頭較寬較高,什麼髮型適合我

龍瀟瀟 我的想法是前面弄成齊劉海 扎一個高馬尾 臉頰兩邊留點頭髮遮臉 這樣可以修飾臉型 我有個同學她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這樣弄很漂亮的 bobo頭就可以 鵝蛋臉適合 我最近剛弄的 效果還不錯 你的額頭適合弄劉海 就是hebe短髮的那種 長頭髮直直的可漂亮 還要根據你的五官來設計 找個髮型設計會弄得很漂...

瓜子臉額頭窄的人適合什麼髮型,我的臉很小瓜子臉,額頭窄,適合什麼髮型劉海

文祀0cw仔 1 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 一般自然 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我的臉很小瓜子臉,額頭窄,適合什麼髮型劉海 脫線 小臉額頭窄的人千萬不要把頭髮披散開遮住臉,要不然會誇大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