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夾板夾頭髮好不好

時間 2021-05-04 23:02:01

1樓:開心就是愛

有傷害。

頻繁用捲髮棒(直髮棒)給頭髮做造型,只會更快毀壞你的髮質。頭髮會像**一樣被灼傷。

含水量是頭髮健康美麗的必要部分,就跟**一樣。水分營養頭髮,讓頭髮富有彈性。如果過度使用熱造型工具,就像用熨斗熨幹頭髮的角質層,使頭髮脆弱,易斷裂,暗啞和乾燥。

捲髮棒(直髮器)蒸發掉你頭髮的天然水分以便於創造新造型。最好使用蒸汽捲髮棒(帶有特氟綸塗層),額外給頭髮補水,才能最大程度減少對頭髮的熱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先別拉你的自來卷。多吃豆製品、黑芝麻。

保養頭髮及生長。洗頭髮時用好的洗髮水,用護髮素,定期焗油。頭髮是管狀的,在管狀的頭髮表層生長著毛鱗片,洗完的頭髮很脆弱不要用力拉或者擦,用要用很寬齒的梳子輕輕打理,然後用毛巾包好等待水分被吸乾。

毛躁的頭髮建掉,以免經常梳理,拉短根部,讓你的頭髮越來越少。新的頭髮長出來用好的拉直藥水拉直,最多半年一次。

一次性夾板會把毛鱗片用高溫燙服帖,但是會越來越毛,高溫可以讓你的頭髮從毛磷片的地方分叉,斷開。越來越糟糕!好比拉著大樹的枝杈朝下拽,你的頭髮最終要打結、枯乾、下水就纏在一起沒辦法分開。

最可怕的是你在這樣的情況下去燙直,好比火上澆油!

直髮有直髮的美感,捲髮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頭髮健康最重要,少用二合一洗髮水。那樣的洗髮水有化學元素,並不能保護頭髮,而是在洗髮水裡參雜了東西,時間長了也掉頭髮。

最後祝你做個有好髮質的美眉~

3樓:羽幻於和暖

如果沒用藥水的話!頭髮很受傷的!或者那種頭髮受損啦!你一拉頭髮不但沒彈力還會斷~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的啊,不過有時為了美不得已的,建議你平常使用時選擇合適的溫度檔,有些夾板是有不同溫度檔的,夾的時候控制夾住頭髮的時間,和夾住的髮量,小的方面注意都能期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平常生活習慣也注意點,盡量保護好頭髮 洗完頭時,夾的效果肯定沒了,這次夾的作用是很大的,夾好了,可以維持的久點,最好在頭髮78分乾的時候夾頭,這樣對頭髮的傷害小 希望我的回答有給你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不好、夾板是利用高溫來讓頭髮定型、高溫會破壞頭髮的髮質、長期使用會讓頭髮變得枯黃、乾燥、分叉、易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傷害。夾板夾頭髮和用捲髮棒卷頭髮一樣都很傷頭髮。多用幾次的話就會使頭髮乾枯毛燥,而且會發黃。能不用則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的~夾板就是通過加熱金屬板或者陶瓷板使頭髮定型,經常這樣對頭髮當然很不好,會開叉斷裂。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經常用夾板,兩天洗一次就要拉一次,劉海天天拉,把頭髮弄成草了,又枯又黃,有同學還挖苦我說:「你這是頭髮還是草啊?

還是枯草?」我就鬱悶了。建議還是去做個離子燙,雖然離子燙也很傷頭髮,但是總比經常用夾板好。

如果嫌離子燙太扁的話可以在頭頂的髮根部位做錫紙燙使頭髮有點蓬鬆感。

8樓:

不要再上藥水了,你已經掉過一些頭髮了,不要等到掉再多的時候才後悔。經常用夾板夾雖然不會傷及頭皮,但是對髮梢傷害很大。會導致其開叉,變黃。

其實捲曲的頭髮也蠻好看的,看你弄什麼髮型。一定要去髮廊做頭髮的話就隔一段時間吧,至少半年以上,而且最好到大型髮廊諮詢下髮型師。

9樓:笨貓多隻

1、用夾板夾頭髮,如果只是偶爾使用,對頭髮幾乎是沒有傷害的,經常使用會傷害頭髮。

2、用夾板夾頭髮用夾板夾頭髮,經常使用,除了會讓頭髮乾燥,分叉,嚴重的會引起頭髮變白,甚至是掉發嚴重,禿頂。

可以減小傷害的辦法是:不用或者是少用,如果非用不可的話可以在洗髮時用好一點的護髮素。

3、電夾板是通過電流加熱直髮器的發熱體mch或ptc 或發熱絲,傳導到鋁板或陶瓷板發熱。直髮器,顧明思義就是把頭髮拉直,通過發熱元件把頭髮加熱,軟化,然後再冷卻,以達到直髮的目的。

如何自己使用直髮夾板拉直頭髮,用直髮夾板怎麼拉直頭髮啊

拉直頭髮首先要把頭髮分層,從頭頂開始分為三層,分別用夾子固定,開始一層一層拉直。先把夾板的溫度調為中檔,順著頭髮的方向由上往下,由里往外拉,直到出現滿意的效果。用直髮夾板,拉頭髮的時候一定要先將頭髮梳理順暢,然後將頭髮分成外層,外層用高溫記憶體用低溫,拉的時候一定要慢一點,穩一點,不要停留時間太長,...

使用夾板後怎樣護理,用夾板時該怎樣護理頭髮?

最好是不要用夾板,對頭髮傷害太大了,美自然重要,但是頭髮的健康更重要。你也可以試著做燙髮,效果不一定會差。下面是我用的護理方法,你也可以試一下。兩天洗一次用護髮素,乙個禮拜用一次焗油膏!具體步驟是 用溫水洗頭,放護髮素的時候可以熱一些。將護髮素均勻地塗在頭髮上,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十幾分鐘後取下。...

我的頭髮被夾板夾壞了,好像自然卷,怎麼辦

是頭髮都幹了,特毛糙麼 用我這邊話說是給夾爆了.首先你千萬別在夾了,包括燙髮染法.長用護髮素,也可以去理髮店做個髮膜一類的保養頭髮的.可能貴點.我原來天天覺得頭髮彎就天天用夾板夾,後來乾脆做個離子燙.那的人說如果我要在夾的話就全毀了,只能剪掉重新長.因為自己買的夾板一般都不會調節熱量,溫度太高,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