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刮花了怎麼辦,鉑金戒指劃痕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4 19:0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買的店裡要求售後保養一下,光面一般會拋光,磨砂面的會噴砂

2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鉑金戒指劃痕修復方法

1、準備家用的牙膏和柔軟的毛巾,塗抹一點牙膏在戒指劃痕處,用毛巾來回擦拭,等到戒指上的劃痕消失,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牙膏裡的細小磨砂顆粒,可以很好的消除鉑金戒指上的劃痕,效果非常不錯。

2、在攝影器材店購買一點顯影粉,將少量顯影粉放在玻璃杯中,然後倒入大半杯清水,攪勻。把鉑金戒指放在顯影粉水中浸泡5分鐘到10分鐘後,再將鉑金戒指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用棉布和吸水紙巾擦拭乾淨即可。用顯影粉的效果很好,不過浸泡時間過長,會失去掉過多鉑金。

3、專業拋光修復。上面為大家介紹的兩種方法很簡單,不過對於鉑金戒指上的較深劃痕磨損問題,還是需要專業的方法進行修復。拋光就是專業的修復方法,珠寶維修師利用珠寶砂紙和專業機器工具,對鉑金戒指進行拋光,修復劃痕,效果非常好。

戒指拋光翻新

**可以專業修復鉑金戒指劃痕?

很多人購買的鉑金戒指**高昂,匠匠建議大家應該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進行修復。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對鉑金戒指進行拋光翻新,也會根據需要使用電鍍翻新的方法修復鉑金戒指劃痕。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是全國知名的奢侈品一站式服務機構,御金匠擁有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可以為大家專業修復鉑金戒指劃痕等各種珠寶首飾的磨損劃痕問題。

鉑金戒指磨花了怎麼辦?

3樓:小李讀歷史

鉑金戒指磨花後應該及時給戒指清洗,鉑金戒指清洗的方法如下:

1、用清潔劑沖洗,先將少許首飾專用清潔劑倒入器皿中與溫水攪拌起泡沫,然後將首飾放入器皿中,用柔軟的刷子輕擦,擦刷完畢後將首飾取出放入金屬網或過濾器,用溫水沖洗乾淨,再用軟布擦乾。

2、涼水浸泡,以1∶4的比例將清潔劑溶入涼水中,將戒指放人溶液中浸泡幾分鐘。取出並用軟刷輕擦,再用溶液沖洗一次,隨後用紙巾將其擦乾。

3、使用清洗器,現在市場上都有賣各種清洗器的,例如,使用超聲波清潔器及其他專門的珠寶清潔器效果也不錯。

4樓:簡慕丶

鉑金戒指磨花了怎麼辦?不少人都有戴鉑金戒指然後出現磨花的情況,比如一位朋友說在洗了一次碗後發現鉑金戒指磨花了。鉑金戒指磨花了怎麼辦呢?

在這裡福悅婚戒網告訴大家,如果你的鉑金戒指出現肉眼可見的劃痕,或是鉑金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那麼你要把你的鉑金戒指帶到自己信賴的珠寶店鋪去進行修理和保養了,一般商家會為你的鉑金戒指進行打磨。福悅婚戒網告訴大家鉑金戒指上的磨花和劃痕只是金屬移位,鉑金戒指的總體積不會減少。鉑金戒指出現磨花後及時保養,除此之外佩戴鉑金戒指等首飾也要注意保養:

做家務時最好是先摘下鉑金戒指,不要讓佩戴的鉑金飾品染上油汙或漂白水,油汙會影響飾品的光澤;漂白水可能會使首飾產生斑點。如果頻繁佩戴,鉑金飾品應該盡量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閃亮的光澤。可用專用首飾清潔劑清洗,也可自行清潔。

正確的方法是:將牙膏擠在毛巾上揉開,用手拿著鉑金首飾在其上來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細紋和塵垢,然後用稀釋過的家用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光澤即可恢復如新。

鉑金戒指出現劃痕怎麼辦?

5樓:若相失

所有貴重金屬與其他硬物質碰撞後都可能留下劃痕,鉑金當然也不例外,何況硬度還比較遠。但是鉑金戒指上的劃痕,它的體積不會減少,只會移動材質。因此不用擔心出現劃痕後鉑金減少。

如果你的鉑金戒指出現的劃痕肉眼可見的話,請將你的鉑金戒指帶到合格珠寶商那裡進行打磨,全重新對你的戒指進行調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潔。要確保該珠寶商擁有經過培訓的鉑金鉗工。

避免鉑金戒指出現劃痕最主要還是平時佩戴時要小心和經常去珠寶店進行保養。

做家務活與做體活時最好不要佩服鉑金戒指,不要讓佩戴的鉑金飾品染上油汙或漂白水,油汙會影響飾品的光澤;漂白水可能會使首飾產生斑點。

6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針對不是特別深的劃痕,可以嘗試自己修復一下,將牙膏塗抹在戒指的劃痕處,然後使用軟抹布輕輕的擦拭,這樣下來可以將戒指上表面的劃痕去除,並且還能夠清理一下戒指上的汙漬,如果說這樣還是無法處理劃痕,那就需要送到比較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傅手裡了,因為戒指的劃痕應該是比較嚴重了,可能需要用到電鍍和拋光的工藝,這些都是需要專業儀器的。

怎樣去除鉑金戒指上的劃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賣的!拿到加工店磨光下就好了!很簡單我們生產和賣

買了兩個月的鉑金戒指全是細小的劃痕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細小劃痕,不建議拋光,就直接做電金處理。如果劃痕明顯,還是先要進行拋光,再進行電金處理。

以舊換新的話,市面上克重先要打九折。可能每克的工費還要再加40-60元,不太划算。建議做翻新處理。

9樓:好快樂的小豬

鉑金戒指全是劃痕只能前往購買飾品的店裡進行維修,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鉑金戒指保養方法:

1、不佩戴時,將鉑金戒指單獨存在珠寶盒或軟皮口袋內。

2、不要將鉑金戒指和**首飾同時佩戴,因為**質地較軟,如果互相摩擦,**粉末會吸附在鉑金上,使鉑金變黃,影響鉑金特有的純淨光澤。

3、如果頻繁佩戴,應定期為鉑金戒指進行清潔,以保持閃亮的光澤。可使用市場上**的珠寶清潔劑,也可自行清潔,將它浸在肥皂和溫水的溶液中,然後用軟布輕柔拂拭。

4、如果鉑金戒指上鑲有鑽石,當你做家務時,不要讓佩戴的鉑金戒指染上油汙或漂白水,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10樓:御金匠皮具維修

如果鉑金戒指只是輕度的刮花,只需要對戒指直接拋光就可以修復這些刮痕;如果鉑金戒指的劃痕比較嚴重,或有缺口的情況出現,這時候就需要先補金填滿空缺部分,再對戒指進行打磨和拋光,雖然過程比較麻煩,但還是可以修復的。而且鉑金的耐腐蝕性比較強,因此鉑金戒指修復後往往看不出任何痕跡。

11樓:為您定製鑽戒

是950還是990..?990軟,有痕跡可能是因為太軟,若是950,是否他們的補口有問題?導致戒指太軟。

是人為造成的痕跡嗎?

加工有損耗的,pt 鑲嵌類 損耗 13%,還要加工費,一般工費為50,你的戒指只可當料計算。

12樓:

照理說品牌買家的話,可以免費打磨劃痕,不會減少克數的。不過建議全程看著吧~

不過鉑金這種***是比較堅硬的,不會有太多劃痕的,當然自己佩戴也有一些小的tips。如下~

鉑金鑽戒的保養

1、將貴重飾品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購買足夠的保險。

2、將鉑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中,以防對其它珠寶飾品造成劃痕。

3、不要把鉑金戒指和**戒指戴在相鄰的手指上,因為**比較軟,鉑金和**相互摩擦時,**粉末會附著在鉑金表面,使鉑金戒指區域性變黃,而且很難清除。

4、定期為鉑金飾品進行清潔。清潔鉑金飾品的方法與其它貴重飾品相同,使用市場上**的珠寶清潔劑,或將鉑金飾品浸泡在肥皂和溫水的溶液中,5分鐘之後用水沖洗,最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每月清潔一次。每過一段時間將鉑金首飾送去做專業清洗。

這可以確保飾品呈現出最佳光澤,且更為持久。鑲嵌寶石的鉑金首飾,要確保每六個月進行一次專業清洗。

5、由合格的珠寶商對飾品進行調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潔。確保該珠寶商擁有經過培訓的鉑金鉗工。如果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應進行打磨。

6、隨著時間的流逝,鉑金表面會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顏色變暗或區域性變色,這種情況下可以自行拋光。具體方法是,將牙膏擠在毛巾上,在鉑金首飾上來回摩擦,蹭去表面細紋和汙物,用經過稀釋的洗潔劑清洗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色澤即可恢復。

7、在進行打掃家務、園藝以及其它的體力勞動時,不要佩戴鉑金飾品,因為鉑金在強外力的作用下也會變形。

8、佩戴鉑金飾品時,千萬不要讓鉑金首飾接觸漂白劑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9、在佩戴鈀含量多的低鉑金(含鉑低於75%以下)首飾時,最好不要經常和酸以及各類化妝品直接接觸,一旦接觸應立即用清水沖洗,以防變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會減少克數,是肯定的。換相同的款式補差價了。

鉑金戒指如何鑑別?怎麼看鉑金戒指的真假

鉑金戒指的特點 1 純度最高。2 最稀有性。3 只有技藝熟練的工匠才幹製作,鉑金的熔點較之 更高,因此對工人的技術要求也就更加熟練。4 最穩定性。5 光澤度 延展性好。6 絕對不會使佩帶首飾者有過敏反應。7 貴重且出眾。這更加說明它作為 之最佳選擇。鉑金戒指的鑑別方法。1 測方法 標記 每件首飾都應...

結婚買黃金戒指還是鉑金戒指呢

東北梁姑娘 帶鑽的話鉑金好 不帶鑽的話 好 局秀 我們從兩者的外觀款式上對比,戒指只有一種顏色,由於中國人屬黃種人,一般 都偏黃一些,在搭配上黃色的 戒指,從美觀的角度來看,確實是有所欠缺。而鑽石戒指本身鑲嵌的鑽石就極為漂亮,閃亮的璀璨光芒是 戒指所不能比擬的。而且k金 鉑金的顏色也比較多,黃色 紅...

如何辨別鉑金戒指的真假,怎麼看鉑金戒指的真假

揚若枋 其實簡單的說鉑金是一種元素,白金是混合物。鉑金 即鉑 pt 化學性質比 更穩定,也比 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 pt900 或 pt950 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 和95 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 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 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