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買黃金戒指還是鉑金戒指呢

時間 2021-06-05 11:46:13

1樓:東北梁姑娘

帶鑽的話鉑金好

不帶鑽的話**好

2樓:局秀

我們從兩者的外觀款式上對比,**戒指只有一種顏色,由於中國人屬黃種人,一般**都偏黃一些,在搭配上黃色的**戒指,從美觀的角度來看,確實是有所欠缺。而鑽石戒指本身鑲嵌的鑽石就極為漂亮,閃亮的璀璨光芒是**戒指所不能比擬的。而且k金、鉑金的顏色也比較多,黃色、紅色、白色等,可以給予新人給多的角度的選擇,特別是鉑金鑽戒,銀白的鉑金搭配璀璨的鑽石,簡直就像是指間的精靈一般。

最後我們從兩者的佩戴上對比,結婚戒指需要夫妻在婚後經常佩戴,因此它的耐用性非常重要,而從這點來看,**戒指耐用性就不如鑽石戒指了。

我們都知道**戒指一般是採用比較高純度的**製成,而眾所周知,**是一種比較軟的金屬,用它製成的戒指比容易刮花,在受到外力的影響下就容易變形。而鑽石戒指一般採用k金和鉑金,這兩種材質硬度很高,耐腐蝕,能夠打造款式更為複雜的結婚戒指。因此從佩戴的角度來說,鑽石戒指勝過**戒指。

如此分析明顯可以看出鑽戒 優於**戒指,但是這也只是客觀上的評比。

我是做銀行裡的****理財的,乙個月收益至少5%,望採納

一般買鉑金戒指好,還是買k金戒指好呢

夕秀愛管甲 這個就不是一個檔次了。現在市場上常見的 飾品有 au 鉑金pt 鈀金pd 及銀飾品ag。pt950 990是目前 飾品中價值最高昂的,僅此就是 再者就是pd鈀金,最後才是銀。分千足金 含量為99.9 足金 含量為99.0 18k 含量為75.0 k金的顏色有多種,通常有黃 紅 白色之分。...

給我女朋友買黃金戒指還是百金戒指好啊

定爾芙賽緯 建議你平時多關心她,用心的不是用嘴的。聊天時稱讚她,但不要輕浮不要太多,要真誠!發自內心!這是好的間接表達,她會感覺到你喜歡她,你也多體會她給你的資訊啊!時機成熟時,給你幾個簡訊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沐春翠遊仁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

鉑金戒指一般怎麼買,想買乙個鉑金戒指怎麼買我想買乙個鉑金戒指上面帶個

ido鑽戒婚戒 選擇合適的款式對於鉑金戒指來說,主要有兩種型別 一種是鉑金鑽戒,另一種是鉑金素戒。鉑金鑽戒的優點在於閃耀程度高,能夠作為彰顯自身魅力和經濟實力的利器。如果新娘在婚禮上佩戴的鉑金婚戒,想要更有意義,最好選擇自己認可的品牌。而鉑金素戒的乙個很重要的優點就是 相對比較便宜,婚後佩戴更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