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一般怎麼買,想買乙個鉑金戒指怎麼買我想買乙個鉑金戒指上面帶個

時間 2021-10-16 02:50:22

1樓:ido鑽戒婚戒

選擇合適的款式對於鉑金戒指來說,主要有兩種型別:一種是鉑金鑽戒,另一種是鉑金素戒。鉑金鑽戒的優點在於閃耀程度高,能夠作為彰顯自身魅力和經濟實力的利器。

如果新娘在婚禮上佩戴的鉑金婚戒,想要更有意義,最好選擇自己認可的品牌。而鉑金素戒的乙個很重要的優點就是**相對比較便宜,婚後佩戴更沉穩,也較適用於在日常生活佩戴。在款式上,如果是求婚用的,最好是選擇華麗、奢華型、顯鑽大的鉑金鑽戒,如果是結婚用的,我建議選擇簡單大氣、經典款式,方便日常佩戴。

鉑金戒指

選擇可調節圈或者固定環戒指因為最終需要和佩戴者的手指尺寸完美契合才能發揮出自身的魅力,所以市場上的鉑金戒指會有兩種設計型別:一種是可調節的戒指,另一種是固定環、不可調節的戒指。前者對於那些擔心手指尺寸可能會發生較大變化的佩戴者比較合適,而後者佩戴著更加方便一些,也不用擔心會因為額外的磕碰使得可調節環口損壞或者劃傷手指。

鉑金戒指

選擇合適的**區間一枚合適的戒指不僅要在款式上深得你意,在尺寸上與佩戴者的手指完美契合,還需要在**上與購買者的承受能力大致相同。這就需要人們在選購鉑金戒指時,確定好自己的可支配預算,盡量不要透支自己的開支,免得對以後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lz也要知道如何保養噢

鉑金首飾的保養

將鉑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袋中,以防對其它珠寶飾品產生劃痕。

進行家務打掃、園藝以及其它型別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請不要佩戴鉑金飾品。 佩戴鉑金飾品時,請不要接觸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定期為鉑金飾品進行清潔,使用市場上**的珠寶清潔劑,或將它浸在肥皂和溫水的溶液中,然後用軟布輕柔拂拭。對於鑲嵌寶石的鉑金飾品而言,需每六個月清潔一次。

如果出現肉眼可見的劃痕,或是鉑金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請將鉑金飾品帶到合格珠寶商那裡進行打磨。鉑金上的劃痕只是金屬移位,它的體積不會減少。

由合格的珠寶商對飾品進行調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潔。要確保該珠寶商擁有經過培訓的鉑金鉗工。

我還是在國際鉑金協會**上學習到的呢,呵呵

3樓:與寂寞搭訕

鉑金不都是一樣的嗎?含金量一樣的東西你買品牌的要貴好幾十塊錢一克呢。1500現在能買3克左右。

你要買樣式好看的不如多看些品牌。一般珠寶店的首飾是不會有存貨的,有的都擺在櫃檯上,直接購買就是,但是有一點啊,最好是買指環的,這樣不容易變形,所以最好是帶女朋友一起去買。而且指環的相對來說樣子比較時尚,也不容易過時,當然克數也不會很重的。

4樓:蔚藍小星

比如看中的款式沒有需要的尺寸,那麼最好提前1周,這樣就可以幫你去定了。

一般店內都有新品的直接買就行了。基本上不需要提前的。

女生的話現在3克左右就差不多了。

鉑金現在每克480元。

附:個人覺得買指環比較好~牢固不說~款式也不那麼容易落伍~嘿嘿

5樓:

恩 這個價位差不多在3克以上了 比較大氣了

想買乙個鉑金戒指怎麼買我想買乙個鉑金戒指上面帶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買鉑金戒指,那是很簡單的呀,你直接去一些珠寶店直接選購就好了呀,可能現在的品牌太多,在選擇上會有些困難,這樣你就需要多比較,事先有乙個很好的了解了。

選擇一般都是鉑金上會鑲鑽石的,我為我老婆選的樂維斯求婚戒指,就是鉑金材質,上面鑲了一枚主鑽,當初選這枚戒指來求婚,也是做了一番準備的。

怎麼選鉑金戒指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鉑金戒指主要是選擇戒指品牌和款式,而鉑金戒指的**從一兩千到一兩萬不等,其中大部分人會選擇花六七千左右去購買鉑金戒指。但你到底要花多少錢去買最終還是要由你自己的預算來決定。而你如果想要用鉑金戒指來求婚那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是求婚戒指一般來說普遍都是用鑽戒,因為鑽戒代表的是永恆的愛情,特別是那一枚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的darry ring戒指,更是代表乙個男人的一生承諾,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這樣的一枚戒指來求婚。

當然,只要有愛,用什麼戒指求婚並不是最重要的。

8樓:金牛鑽石王

鉑金是一種天然的白色***。早在 18 世紀,鉑金就已經被歐洲王室御用作為裝飾, 但直到 20 世紀初,鉑金開始出現在王冠中了,鉑金因其堅韌的特質,能更好的映襯並保護 鑽石,至今鉑金與鑽石的完美搭配依然。也受到一些超級明星的青睞。

鉑金以天然的色澤和 材質,成為伴侶們摯愛一生的最佳選擇。如同人們期盼的愛情一般,鉑金戒指則代表了永恆 的意義,蘊含著愛人雋永的希冀,喚起生命中最重要日子的回憶。一枚鉑金首飾是可以世代 相傳的投資。

心動了吧?如何選購鉑金戒指?鉑金戒指的選購有何技巧呢?

隨我來! 首先盡可能蒐集鉑金珠寶知識。買鉑金戒指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一定要小心,白色 k 金 和鉑金是不一樣的哦,之前看到一些不良的 js 把白色 k 金當做鉑金來賣,而且真有有人上 當!

千萬記好,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 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根據 2009 年 11 月 1 日出台最新修訂版國家 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 標準《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標準,只有鉑金才可以稱為白金。另外,只有含 鉑量在 850‰以上的首飾才能帶有以下任何乙個專有標誌, 所以乙個簡單鑑別的方法就是把 乙個簡單鑑別的方法就是把 鉑金首飾翻過來, 的標誌。

鉑金首飾翻過來,看看裡面有沒有 pt 的標誌 做好了預備功課,下面進入具體購買環節。 首先鉑金戒指購買準備階段:做好預算,鉑金戒指比一般戒指要昂貴些,準備好充足的 資金。

另外要為個性定製和調整留出足夠時間, (建議預留四個月) ,以利於珠寶商還提供個 性化定製珠寶,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鉑金婚戒。 確定鉑金珠寶商:踏入鉑金珠寶店之前,盡可能蒐集鉑金珠寶知識,準備充分才能挑選 時信心十足;了解離您最近的鉑金珠寶商資訊,要一張名片或手冊以便購買。

信譽是非常重 要的因素,選擇信譽度高的**或知名零售商。 設計挑選階段:鉑金戒指的設計完全根據個人喜好,恰當形容您的需要,以利於珠寶商 還提供個性化定製珠寶服務。

您見到所有底座設計都可以用鉑金材料實現。 但需要考慮以下四點: 寶石:

鉑金戒指鑲嵌寶石,寶石則成了戒指最大一部分成本。寶石的尺寸、顏色、淨度和 切工直接影響著戒指的價的**和價值。 底座:

鉑金底座是鑲嵌寶石最保險的選擇,確保戒指可佩戴終生。底座種類多樣,賦予戒 指獨一無二的風格。 指環:

指環的尺寸、拋光到風格顯示出鉑金戒指一系列的品質。 標記: 標記標明了戒指底座所用金屬的型別和純度。

只有含鉑量在 850‰以上的首飾才能 帶有鉑金的專有標誌——鉑或 pt,購買鉑金戒指一定認準 pt 標誌! 鉑金戒指尺寸確定: 摘掉原來無名指上帶的戒指,印在肥皂上,指印給珠寶商店;畫出戒指內側圓形。

珠寶 商店可根據草圖做出精準測量; 將戒指盡可能向指跟推, 並用筆標出所能戴到的最下端位置, 珠寶商也能據此測量出尺寸。 總之,關鍵記住不是所有白色金屬都是鉑金 不是所有白色金屬都是鉑金,謹記「購買鉑金戒指時千萬認準 pt 標誌 。 不是所有白色金屬都是鉑金 購買鉑金戒指時千萬認準 標誌」 這樣買到真正的鉑金戒指,設計好式樣,交給信得過的珠寶商,屬於自己的完美鉑金婚戒就 翹首期盼出爐了!

等著相愛的人的擁抱吧!

如果說**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9樓:珠寶鑑定師

1,考慮好自己預算。2,去實體店選款式,和圈號。

鉑金戒指怎麼挑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戒指主要挑款式啦,樓主也可以考慮在鉑金戒指上鑲個小鑽,也很好看,而且鑽石寓意好代表忠貞的愛意。價位的話,乙個鉑金戒指一般1千來塊錢吧,如果樓主想買帶鑽的,要看鑽石是什麼品質的啦,10分的鑽,2000多也能買到的。戒指款式一般很多女生挑戒指都會挑一些款式簡單點的,樓主七夕送女朋友戒指好有心啊,我知道有個牌子特別浪漫適合七夕,叫darry ring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送一枚戒指給最愛的人,寓意真一生唯一的真愛,女孩子面對這樣的表白一定會超感動的。

11樓:高藍依武

鉑金代表著純淨、稀有、永恆!鉑金的純淨賦予其自身潔白的光澤,同

時將鑽石的耀眼光芒卓然輝映,鉑金首飾的純度一般為95%,它不會褪色和暗淡,永遠保持本色,也不會另肌膚產生過敏反應,要比**稀有上35倍,鉑金不會在佩帶中損壞,能安全牢固的鑲嵌寶石,鉑金的表面刮擦只是金屬移位,其重量不會改變和損失的。

我見過的鉑金基本上沒有鑲鑽的,鑲上寶石就不能顯現它的高貴了。你說來!那些數字代表

足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純鉑金硬度較小,為增加硬度,須加入一定比例的鈀、銠、銥等貴重金屬。

pt950含鈀、銠、銥5%,硬度仍然相對較低,一般用於素鉑金首飾;pt900含鈀、銠、銥10%,硬度對鑲嵌飾品來說恰到好處。目前大多數鉑金戒托都是pt900的,但也有少數廠商用pt950製作戒托。

由於鈀、銠、銥等金屬比鉑更稀有、更貴重,所以,pt900也就相應地比pt950**要高一些。但是許多消費者以往對**的認識形成了一種習慣心理:**的純度越高就越值錢,並以此套用到鉑金的質、價關係上。

於是有些商家就利用這一點,故意把pt950的**標出高於pt900,誤導消費者購買,從而獲取收益,不免有欺詐之嫌。

一般買鉑金戒指好,還是買k金戒指好呢

夕秀愛管甲 這個就不是一個檔次了。現在市場上常見的 飾品有 au 鉑金pt 鈀金pd 及銀飾品ag。pt950 990是目前 飾品中價值最高昂的,僅此就是 再者就是pd鈀金,最後才是銀。分千足金 含量為99.9 足金 含量為99.0 18k 含量為75.0 k金的顏色有多種,通常有黃 紅 白色之分。...

鍍鉑金戒指要多少,打鉑金戒指一般需要多少錢

鉑金現在468一克,pt990的最好了,750的是18k的,不純,pt990的是最好的鉑金,當然了,也是最貴的,我建議到六福去買,我的鑽戒還有項鍊都是在那買的,覺得質量蠻好的,而且 也合理,希望可以幫到你。鍍鉑?有真正的鍍鉑金的首飾,有銀度銠的也即所謂的白金,還有 摻進了若干的其他成分變成白色或其他...

乙個鉑金戒指在金店買要多少錢?乙個金戒指大概多少錢

看你買多大的。現在鉑金pt990是598一克 pt950鉑金是578一克。一般乙個女戒有2 3克也就1000左右。如果是鑽石戒指的話要看鑽石是多大的 和什麼金屬鑲嵌有18k pt990 pt950 的一般10分左右也就2000 3000元 一般香港的品牌就是一口價 比如周大福 只有18k鑽戒 周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