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有車,有存款,欠一屁股債,聰明的人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0-16 02: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有房的,房價那麼高,選了她至少有個家。車子會貶值的,選她沒多大意思。年紀輕輕有存款的肯定小氣,選了她照樣得過苦日子。美女的話不是屌絲的菜,何況還有債務,娶了她你就成奴隸了。

2樓:__純2比丶

四個都泡到手,前陣子有個小夥子不是談了17個女朋友嘛?泡到手之後用第三個的存款去還第四個的債,住第一個的房開第二個的車,摟著第四個去瀟灑。讓前三個在家打掃衛生

3樓:浦青文

我選第三個,然後外面找情人,這樣最折中。我不會為了一個漂亮女人為她還債的如果她比較正派也不會欠一屁股債吧!除父母親給她的債務外

4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四個人我都不認識,不管這四個女人條件有多高都不能取代我們心中最喜歡的那個人!

5樓:手機使用者

第四個,因為第四個是個美眉就算他欠一屁股債,我也幫他還了

6樓:虛偽與自卑

笨啊,全選啊先把第一個的房產騙到手在分了,和第二個,然後把車送給第三個獲取信任把她的錢偷偷轉走,替第四個還債後取她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張**只有第四個是女的!其餘那三個都是男的!你出這個題真沒有什麼意思?

耍人玩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住第一個的房,開第二的車,花第三個的錢,操第四個的人

9樓:雲山老鬆

有房有車有存款的都先交往,進一步瞭解才知呀!車房明擺著!而存款有多少呢~這個空間可大可小,瞭解後再說。

再上,他們的性格、人品、健康狀況、人脈、職業、潛歷......等等也不能忽視啊

10樓:塵小四

住第一個的房子,開第二個的車,花第三個的錢,上第四個的人。

11樓:我註冊不了名

第一的房子是我交給她管理收租的,第二個是我司機,第三個是我的銀行經理,第四個是我家的保姆,碰碎了一個我的青花瓷

12樓:仁盼柳

把第三個人的錢騙到手去泡第四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因為有錢了可以整容啊!要什麼樣的美女不能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騙第一個得房,第二個得車,第三個得錢,跟第四個耍起

15樓:

有房,有車,存款都拿了,就和第四個快活啦!

16樓:鵱鎑

騙第一個的房,第二個的車,搶第三個的錢,上第四個的人

17樓:

第四個完全有能力賺到車房和存款

還款人沒錢還,與家人有關係嗎?

18樓:

只有一點關係,家人只能還一部分

19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金額大小有連帶關係

老婆被法院判給人家還錢與家人有關係嗎?

20樓:寒豆小姐

婚姻期間一方所欠債務為共同債務,另一方有同妻子共同償還的責任。

如果另一方能證明債務為女方個人債務或雙方對財產有約定的則可以不負連帶清償責任。

從家庭生活方面來說,當然和家人有關係!除非已是一個臨近破碎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有關係的,不過具體情況還要具體分析

怎麼樣叫一個對你很好的親人還錢?

22樓:臼緯疤

其實關係這麼近,你大可直接說的,畢竟自己的生活也不好過。何苦難為自己。

父親負債,法院認定家庭共同債務,是不是全部家庭成員都要還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家庭共同財產償還共同債務。並不是家庭成員個人以自己的個人財產償還。

如果一個人欠債,家屬怎樣才不需要幫忙還錢? 5

24樓:醉寂寞

畫蛇添足的做法。不需要說明這個問題。只要你是個人債務,就跟家庭成員無關。例外的情況是,你有法定配偶,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你的債務一般由夫妻雙方共同承擔

25樓:昆重帥師

家屬根本就沒有義務要承擔的,不需要什麼協議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脫離關係也沒義務還債,法律上不認定的

27樓:

只是你個人承擔,你家人不需要承擔

家庭關係如何處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好好溝通。

1、和他說明進孝心沒錯,但是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並且適當的為兩人存錢;

2、讓他明白拿錢出去容易,向父母、朋友借錢難?再次明確存錢的重要性;

第二點,親子策略。

給他畫一個圈,告訴他未來你們的孩子要學習什麼,他將會成為一個多麼偉大的人?你做父親的到時候會多有成就感?反正就是讓他對你們的孩子充滿希望。

然後再告訴他,你有點擔憂沒有能力負擔,孩子會因為你們的能力不夠而沒有競爭力,你覺得自己多麼失敗等。其實說的是你,但事實是說他能力不夠才導致你們的孩子的失敗。嘿嘿!

***!!估計再不懂事的人也會為自己的孩子考慮的。父親對孩子好是一種本能,你要相信這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身子的話,以後他爸爸媽媽的錢也都是你們的,沒什麼問題,如果不是獨生子,就該考慮考慮了,給你老公溝通下,多為你們這個小家想想!

30樓:baby黃青霞

要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啊,如果他平時生活各個方面都對你很好,那他還是可以依靠的。如果,他對你不太好,還是要想辦法,自己把錢存在自己那會安全一些,說真的這個社會很現實的,你有錢他認識你,你沒錢的時候也許他就變了。你可以試著用把錢寄回你孃家啊,你找個藉口說你孃家裡有急需要用錢的地方,你和你媽媽商量好,每個月發了工資把錢寄回你孃家讓你孃家人幫你存起來,這樣一連幾個月看看你老公有什麼反應。

如果他不說什麼,還支援你的話,就好,要是說他只顧他父母不顧你父母的話,那這樣你要注意了,這樣的男人靠不住哦。

31樓:果凍布丁

老公倒插門嗎?你得考慮清楚了。他是不是圖你錢來的。

對你好還行,不能讓他有二心。要不你就大方一次,他家有事你衝到前面,你把你倆工資都給他家,然後的生活在想辦法(當然你一定弄不到,最後讓他想辦法。)他嘗試一下就知道了。

就怕他和他家聯合起來算計你。多留心眼兒。你的存款可以轉移到你父母名下的,家裡過日子就只有工資,獎金可以不告訴她。

對得起自己,買什麼都說是家人朋友送的,如果工資少,看他怎麼活。

32樓:啟奇

你和他說:其實給爸爸媽媽打錢也沒什麼錯誤,但是也要看看自己的經濟實力,打的錢夠父母用就行了 也不用每個月都打呀 我們自己要要攢點錢 以後我們有了小孩 花銷就大了 到時候怎麼辦? 在和父母、朋友借?

這樣我們還怎麼維持生活,每個月就還錢了 借一兩次還行 借多次就不好了吧 我們現在總不能那我們孩子的將來開完笑把 畢竟你父母也不希望自己的孫子和其他的同齡孩子的生活條件差太大把

33樓:酷酷女孩

跟他說開了,小兩口也有家庭呀

家庭關係

34樓:御龍閑人

雙方都有不好的地方,從你的闡述可以看出你個人缺乏自信,你說你的父母對你沒有太大的約束,但你為什麼不會自己去約束自己呢?同時你父母也對你很是縱容,你想要的東西都太容易得到了,這也是你為什麼不懂去存錢的最大因素,因為你不缺自己喜愛的東西,從不用為買什麼喜愛的東西而去存錢。大陸的競爭也的確是很激烈,因為人太多,什麼樣的人才都不缺。

你和你父母的矛盾源於你們缺乏一些家庭常規式的交流,很多時候因為一些小誤會不去解釋,任由它存在,雙方都在胡思亂想;漸漸的,小矛盾小誤會積少成多,雙方的誤解越來越深,導致現在的情形。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而你們正是缺乏這些;沒有哪個家長會對自己的孩子不好,你的父母是害怕你的壓力太大,畢竟你的家庭存在問題,也就是你父母之間的感情問題,所以他們才會不對你有太大要求。

現在你需要的是和你的父母多溝通溝通,有問題不應該把它憋在心理,應該把它說出來,尋求解決的方法。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創業失敗,欠一屁股債,走投無路,有偏門大哥帶路的嗎

這幾年 創業 成了很流行的詞,引得無數的人為之奔波。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失敗的可能還佔了不小的比例。不知道大家怎樣理解創業這個詞,好像一般都認為開個店就叫創業,要是開個公司也叫創業。開店也好,開公司也好,其實創業和開店開公司其中的含義有所不同。乙個人為了生活開了個店,養家餬口,就叫開店好了,沒...

前任說欠了一屁股債沒臉見我還說等我努力變優秀什麼意思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前任說欠一屁股債沒臉見你,這只是一個藉口 初翎 可能是他覺得他自己還不夠優秀吧所以才會這樣說 勾清芬 承認說欠了一屁股債,沒臉見我,還說等我變努力優秀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說他現在欠一屁股債,等你努力優秀啦,以後他也會變得優秀。 慢性蕁麻疹 他說欠了一屁股債都沒有臉來見你,我覺得他...

我在廠裡上班很迷茫,想離職,但又欠了一屁股債務。其他廠的工資又沒這裡高。但在這個廠又學不到技術

當務之急,先老老實實上班把債還完再說。其他的以後再說。先天技術以後再說。先把你的心定下來。賬還完比什麼都好。吃飯都成問題,現在當務之急是掙錢還債,無債一身輕時,攢點積蓄,再去學技術搞創業,這才是主次分明!流水線生產都是一樣,又不是技術工,好好工作,努力還完債務再考慮換工作。你也說有債務,還是還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