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人喜歡把舊手機給父母

時間 2021-05-04 19:03:23

1樓:毒說娛界

把自己不用的舊手機給父母用,確實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為什麼年輕人喜歡把舊手機給父母呢?其實說穿了,並不是他們不想要送新手機,而是出於節省的原因。

當然,可能並不是他們真的就沒有能力為父母買一款新手機,只是自己認為的不富裕讓他們不捨得為父母買一款新手機。如果他的手裡有個百八十來萬,或許他肯定會毫不眨眼的送父母一款新手機。所以說,喜歡把舊手機送父母的都是那些收入一般的年輕人。

其實,父母真的不想要一部新手機嗎?可能並不是,他們不開口也許是真的想要為子女節省,但內心裡其實他們還是渴望擁有一部新手機的。有人認為,送父母新手機父母也不會用,其實,這完全是為自己的吝嗇找的開脫的乙個藉口。

要知道,雖然你的父母已經老了,但是他們的智商肯定不會退化,如果他們的智商已經退化了,那麼你連舊手機都不用送了。

說自己的父母不會用新手機,其實是對父母最大的傷害,這樣的思想完全是對父母這裡的一種藐視。年輕的你經歷了2g手機到智慧型手機的轉化過程,你的父母同樣也經歷了2g手機到智慧型手機的轉化過程,他們吃過的鹽可能比你喝過的水都多,為什麼你會認為他們就不會用新手機,其實說穿了,還是你不想讓他們用新手機。

事實上,無論是年紀多大的父母,他們也會想要嘗試使用新鮮的事物,只要你肯教他們,為他們耐心的講解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方法,他們也是可以學會是用新手機的。其實說穿了,他們不會用新手機,只是因為你不想讓他們學會用新手機。其實說穿了,你愛自己的錢可能比愛父母更多一些。

你所謂的節儉,在我看來非常的可笑,如果這個詞出現在父母的口中或許我還會相信,但如果處在你的口中卻讓我覺得你是在侮辱『節儉「這個詞。自己高高興興的買了一部新手機,卻將不想用的舊手機給父母,在我看來,你的父母只是在為你的浪費買單。

有人說自己給老人的舊手機都是**成新,但這也擺脫不了其實你對父母很吝嗇的心態,同時也證明了你只是乙個喜歡鋪張浪費追逐潮流的爛仔而已。拿節省當藉口送什麼舊手機,這也證明了你其實從來就沒有真正了解過你的父母的想法和需求,你只是做了你認為的的事情。

雖然送舊手機並不代表你對父母不孝順,但是你將自己不用的舊手機理所當然的送給父母用,也表明了你對父母不會有太多的關愛,說穿了,你只是乙個不敢不孝順父母的子女。並不是乙個想要主動孝順父母的子女。

2樓:社會百態有滋有味

父母在心裡面也樂意接受這樣的手機,雖然它並不是全新的,但是它也是孩子們的乙份心意,而且它的使用時間也並不是很長,在父母的眼裡,它們就像是全新的手機一樣,但主要是孩子們的心意送達了,父母就不會覺得有什麼。

並且現在手機更新速度之快,一些新手機出來的功能,父母是完全領悟不到其中的,所以相比較之下,那些低版本的手機或者是舊手機,在使用方面就可能更加符合父母們的思維,這樣也不會花更多的時間讓父母們去學會使用手機。

3樓:荊城

物盡其用。年輕人換手機的頻率較大,一般手機換下來也是個很新的機子,給父母用是資源最大化使用。

4樓:難掩的喜

因為父母對手機的配置要求不高,什麼樣的都可以用,所以就會給他們。

5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不是喜歡把舊手機給父母,是想換新手機,但是又不想賣掉,這樣資訊容易洩露。給自己的父母,在自己的親人,就算發現了什麼,也會跟自己溝通,不至於資料外洩。

6樓:臺碧玉

年輕人喜新厭舊,加上父母對手機的要求配置也不高,只要打個**發個資訊就會,舊手機就已經綽綽有餘,並不需要再去買乙個新手機,所以年輕人都會把用過的手機給自己父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讓你們**賺錢?人類想持續就要盡可能的減少生活的耗材模式,石油秩序就是耗材模式。

8樓:最美願是你

我用的都是我父母不用的手機

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蹦迪,為什麼年輕人喜歡蹦迪 10

璟泉的紀實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蹦迪,安妮自己體驗了一次,跟想象中的不一樣 基泥太妹 自我認為蹦迪也是一種愛好,大多年青人為了讓自己開心,放鬆。也為了證明自己是個年輕人而喜歡上蹦迪,而dj舞曲像慢搖那些,節奏感強,讓人聽到就不由自主的開始搖動身體。 佳妻 我覺得是一種發洩,年輕人對生活的發洩,生活的壓...

為什麼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走親戚,為什麼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過年走親戚?

天真的娛樂君 1.本身現如今大多數年輕人和自己的親戚之間都不是非常熟悉 2.很多親戚喜歡比較,說一些年輕人不喜歡的話題 許學同學 每年春節,年輕人又開始惆悵了,回家還要走親戚,真的叫人頭疼。現在的年輕人也不知道怎麼了,越來越不願意 走親戚 我認為原因主要有這幾個 交流存在代溝。很多年輕人都是常年在外...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

對於一些人來說,奶茶的甜蜜能夠讓人快樂,嘴巴一甜,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人是忘不掉奶茶裡那屬於青春的味道,喝上一口,就能回想起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有人把奶茶當作是 續命神器 在忙碌的空隙,或是在疲憊的時候,一杯暖心的奶茶,瞬間能讓人精力充沛。奶茶,作為當下年輕人在壓力生活下的精神慰藉,不知不覺成為了一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