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含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的洗髮水和洗面奶,求解

時間 2021-05-04 02:35:26

1樓:遠巨集

有很多洗髮水不含月桂醇聚醚硫酸鈉。

所有洗髮水,合格的正規商品都有成分清單,你可以看看挑選。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aes)是一種白色或淡黃色凝膠狀糊狀物或無色或淡黃色液體。常用於液體洗滌、洗餐、洗浴、洗浴等日化行業,也用於紡織、造紙、皮革、機械、石油開採等行業。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作為一種表面活性劑,是一種強力的清潔劑和發泡劑,其合成過程中可能產生致癌物質二惡烷。已經引起**和眼睛粘膜刺激而引起痤瘡、敏感**的可能性,乾性頭皮發長時間不易使用。

最重要的是,動物實驗表明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會增加癌症風險,導致細胞突變。此外,它不能被身體的肝臟分解。

2樓:戶念夢

有的,選擇高階的氨基酸清潔劑替代。比如契爾氏氨基酸洗髮水,國內有深愛幸,植觀,久悠遠等氨基酸小眾品牌,除了貴沒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月桂醇聚醚硫酸鈉和月桂醇聚醚硫酸銨是一對雙胞胎,性質類似。(下面分別用aes和aesa簡稱代之)。它們都是洗髮水的主打成分,市場上99.

995%的洗髮水主力成分都是它們倆,所以說不含aes是有的,但肯定會含aesa。這是二者必定選一的問題。

不含aes的洗面奶有很多,一般中高檔的洗面奶都很少會有aes的,因為aes比較低端,用它做洗面奶比較low

4樓:恆星之冰

有,天思怡固發洗髮水就是一款純天然的洗髮水!

沒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成分的洗髮水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選擇高階的氨基酸清潔劑替代。比如契爾氏氨基酸洗髮水,國內有深愛幸,植觀,久悠遠等氨基酸小眾品牌,除了貴沒毛病

6樓:張琴張琴張

我現在在用的洗髮水是個不知名的牌子「名望一族」,在超市看到的,成分裡就沒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和月桂醇硫酸酯鈉。洗髮水和護髮素一起買的,有水果的香味,個人感覺還挺好用的,**比潘婷也便宜不了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是一種發泡劑,沒有這個東西,洗髮水就沒有泡沫而且會導致清系不乾淨,正常劑量的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對人體的影響不大,只要不超過限制就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迪洗髮水,我今天買了一瓶,沒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成分的。還是古代好,用純天然的洗髮水,沒有現在的化學***!

9樓:隨風

樓主是不是看到這種

bai物質du的許多負面報道了zhi?

其實沒那麼誇張,只是有一dao定刺激性回而已,而寫些很扯淡答的話說這是地板清潔劑有效成分的作者要麼不懂化學要麼腦子吃屎了。 洗髮水裡少量的這個問題不大,可以無視

據我剛觀察,海飛絲,潘婷,夏士蓮裡都有這個,應該說基本這個是家家戶戶的洗髮水都有的東西

10樓:腸壽果倩兒

氨基酸起泡的姜多多洗髮水

11樓:我愛林妞

氨基酸為起泡劑的洗髮水,要麼就是洗髮皂

12樓:我是你眼

好的,洗髮水有好嗎?你說的是哪一款?

13樓:珂仔在歐洲

還有一種皂基表活洗髮水是不含致癌物,但它的缺點是鹼性太強,洗後太乾

版頭髮打結乾枯易斷權,所以往往會在裡面新增矽油等礦物油,矽油會堵塞毛孔,造成脫髮頭屑等問題。真正健康無毒孕婦嬰兒都能用的是氨基酸表活的,但氨基酸表活的唯一缺點是貴,有些號稱是氨基酸表活的只是在硫酸表活的基礎上新增了一丟丟的氨基酸表活,大家不要被騙,真正的氨基酸表活且不含化學防腐劑的洗髮水我就在做**,找我

14樓:恆星之冰

有一款天思怡固發洗髮水就是沒有aes的,純植物提取,山薑葉原汁,我用了一年,效果非常好!

有沒有不含毒性的驅蚊滅蚊用品,有沒有不含毒性的驅蚊滅蚊用品?

目前滅蚊用的都是菊酯類藥,雖說是毒性低但是也是有毒的。驅蚊用的是化工原料也有毒,電子驅蚊沒有毒但是有汙染效果也差。使用蚊帳效果較好,也沒有毒,就是麻煩不方便。有沒有兒童專用的驅蚊用品?我家附近有個游泳池,夏天一來就蚊子多,這幾天不滅蚊,完全可以在孩子睡覺的時候使用。另外還有可調節的加熱器呢,適合大大...

哪些洗髮水不含月桂醇?能推薦幾款嗎?

你好,洗髮水基本都含月桂醇哦,因為月桂醇這個化學物質是用來起泡泡的,而且他比較容易溶於水。但是如果月桂醇成分過多的話建議還是要酌情考慮使用的。不含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的洗髮水還是很多的。凡是洗髮水,合格正規的商品都有成份列表,可以在選擇時看一下。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水 清揚去屑洗髮露 控油平衡型 s...

有沒有抗菌 無甲醛的塗料,不含甲醛的塗料有哪些呢?

理論上可以有,但實際不會有,哪怕有,也是騙人的。抗菌的話必須大量新增殺菌劑,但殺菌劑基本都含有一點甲醛成分。不含甲醛的塗料有哪些呢?不含甲醛的塗料不存在,即使實木家具使用環保型膠黏劑,也不代表 零甲醛 只是在生產過程中不使用含有甲醛的膠或沒有人為地新增甲醛而已,並不能保證生產出來的成品沒有甲醛。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