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沒有沒有甚至沒有造句,用沒有沒有甚至造句

時間 2021-08-11 17:0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 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

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2, 很多人可以勇敢的死去,但是卻沒有勇氣說他為之而死的原因沒有意義,甚至連這樣想一想的勇氣也沒有。

3, 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羅曼·羅蘭

4, 沒有鋪墊沒有敘述甚至沒有必要的意象描寫,秋天瞬間以濃重的金色在大地上寫下了自己絢麗的情緒。歲月依舊如夏日流水般緩慢而悠長,保持著她刻骨的平易和清涼。

5, 他家裡沒有寬敞的房屋,沒有豪華的汽車,甚至沒有高檔的家用電器;但是他有一個美滿和諧的家庭。

2樓:在上清鎮聽海的梧桐

他沒有潔白的本子,沒有漂亮的文具盒,也沒有藍色的書包

3樓:寒煙翠

沒有園丁的呵護,沒有遊人的觀賞,甚至沒有水分的滋養,仙人掌依然頑強的生活在沙漠上,默默地生長。

4樓:劉焱強

他沒有厚厚的書本,沒有潔白的練習本,甚至沒有一支嶄新的筆

5樓:佔翠琴

沒有園丁的呵護,沒有遊人的觀賞,甚至沒有水分的滋潤。先找依然頑強的生活在沙漠上默默的生長。

6樓:溥珈藍悅

這裡什麼都沒有,沒有桌子,沒有椅子,甚至沒有電視。

7樓:學霸

沒有...沒有...甚至沒有

用沒有沒有甚至沒有造句?

8樓:

1、沒有園丁的呵護,沒有遊人的觀賞,甚至沒有水分的滋養,仙人掌依然頑強地生活在沙漠上,默默地生長。

2、如果環境汙染繼續下去,地球就會沒有了鳥語,沒有了花香,甚至沒有了生命。

3、在抗日戰爭時,許多人沒有了親人,沒有了四肢,甚至沒有了生命!

4、環境汙染真嚴重,沒有藍藍的天空,沒有清澈的小溪,甚至連一隻小鳥也沒。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語文造句有以下要求:句子要通順,所表達的意思要準確;造句要簡潔,意思表達要鮮明、生動。在造句時要注意必須透徹地理解詞義,明確詞語的運用方法,這是造句做到正確的前提。

同時考慮好句子的內容,也是非常重要的。還有一點要注意造句最好是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這樣才有句可造。

造句對於**來說是比較簡單,但是對於低年級的學生來說卻是一項比較難的任務,他們經常會因為無法徹底理解詞義而錯用詞彙造句。因此,造句之前,首先要理解詞的意思。

9樓:再來一碗湯

小崗在車床加工中,沒有穿勞動服,沒有帶安全保護鏡,甚至沒有車床操作證。這種情況工廠怎麼能讓她工作的。

10樓:檸檬不萌

在這個荒島上,沒有人,沒有動物,甚至沒有植物

用沒有沒有甚至造句

11樓:通偉閆安荷

詞語:沒有,沒有,甚至

造句:貧困地區的孩子,沒有書,沒有筆,甚至沒有糧食

12樓:僧古祁樂天

沒有土地,就沒有糧食,甚至沒有水喝,他們就在那艱苦的條件下磨練自己的意志。

13樓:駱浩閃靈珊

沒有園丁的呵護,沒有遊人的觀賞,甚至沒有水分的滋養,仙人掌依然頑強地生活在沙漠上,默默地生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沒有寬敞的房屋,沒有豪華的汽車,甚至沒有高檔的家用電器;但是他有一個美滿和諧的家庭。

她沒有電腦,沒有時尚的服裝,甚至沒有名牌的自行車;但是她的學習成績特別優秀。

15樓:乾疇鍾之桃

《如果樓主沒有愛過一個人,可能不懂》

我沒有車,沒有房,甚至給不了她一個承諾,但她依然無怨無悔跟隨我,支援我,照顧我,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16樓:摩羯小魔古

沒有假期。沒有錢。甚至沒有女朋友

用沒有,沒有和也沒有造句,用沒有,沒有,沒有,也沒有造句

將秀雲伯壬 1 車外是茫茫的大戈壁,沒有山,沒有水,也沒有人煙。2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傷痛,也沒有分離。3 那時沒有電燈,沒有電視,沒有收音機,也沒有汽車。4 假期中的校園顯得格外安靜,沒有了往日的人來人往,沒有往日同學們的嬉戲,也沒有往日那些朗朗入耳的讀書聲。5 面對困難,...

用“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隻有”造句

樹木愛水閏 一 造句如下 1 這間破房子裡沒有水也沒有電,只有一根火柴還有一捆柴草。2 這是一個他從未到過的地方,沒有樹,沒有灌木,也沒有草,只有一片遼闊得可怕的 死氣沉沉的荒野,還有一望無際的天空。3 我沒有物件也沒有談過戀愛只有 還有綠帽子。二 拓展資料 關於造句 1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

沒有沒有只有造句,用 沒有 沒有 只有 只能 造句

粥粥家的小爺紙 1.老師,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精彩的 只有我們對你的思念 2.乙個沒有願景的人,就像沒有脊柱一樣,直不起腰,挺不起背,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上.3.乙個人來到沙漠的深處四處一片荒涼,沒有聲音,沒有水,只有一片黃裡透著慘白的,無比荒涼的沙丘.陽光照不到他身上,幸運女神也不會眷顧這樣的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