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放久了變色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1:58:30

1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牙膏刷鞋】

牙膏具有美白牙齒的效果,對於白鞋也是適用的。如果鞋不夠白,可以利用牙膏刷鞋試試。

【鞋子內加入乾燥劑】

對於不穿的白鞋,需要在鞋內放入乾燥劑。特別是梅雨季節一定要放。如果不放潮濕的空氣會讓球鞋變黃。

【淘公尺水洗鞋】

如果白鞋放久了變黃了,又不想去買消毒液,那麼可以用家家戶戶都有的東西進行漂白,比如淘公尺水。大家都知道淘公尺水洗臉具有美白的功效,市場上很多洗面奶就有淘公尺水的成分,球鞋變黃也可以用。

【用啤酒洗】

啤酒大家都很熟悉。啤酒裡面含有多種活性物質,對於預防白球鞋的氧化,也是可以起到幫助的。除此之外,啤酒還有多重功效,比如防止脫髮,給花朵保鮮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運動鞋是要講究方法的,我的方法是:

用軟鬃刷在水龍頭前先洗淨鞋底

把鞋與鬃刷打上肥皂,用鬃刷將鞋面與鞋底刷淨在水龍頭前反覆邊刷邊清洗鞋面與鞋底,直至水變清亮為止最關鍵的一步是,馬上用甩乾機將鞋內的水甩淨(或用手抓住鞋底使勁甩,但效果不如甩乾機效果),如不及時將水甩淨就很容易造成鞋面發黃

最後將鞋晾曬,或用烘鞋器烘乾,即可

照著我的方法作,你的鞋就不會變色了,因為我穿阿迪、耐克等已近十年,幾乎都是淺色或白色,從來沒有變過色的哦,但最好是常洗,我基本上是只穿乙個星期就要洗的,這樣對延長鞋的壽命也要好些,我還從來沒有穿壞過一雙鞋,小了不能穿的鞋都感覺是很新的。

你現在可以試一試用洗公尺水+橘子皮的方法: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運動鞋浸泡其中用牙刷反覆刷洗,也許會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泡`或者`用清水清鞋的時候滴幾滴藍墨水....

鞋子放久了鞋邊發黃怎麼處理掉,鞋子放久了發黃怎麼處理

在水一方 1 鞋粉法 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你的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溼著用的。當然你也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2 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晒即可。3 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

用八四泡白鞋,白鞋變黃了,怎樣能恢復

駱問萍答長 84浸泡後鞋子或衣服變色是不能恢復了。因為84消毒液是具有一定的腐蝕性,是不宜用於洗鞋的。鞋子經84消毒液洗後出現的鐵鏽 黃班 點 花色等班點,就是84消毒液腐蝕退色的原因,出現這種現象是沒辦法的。唯一辦法就是,象這種退色變色的鞋,可以作工作鞋穿,或者只有將就穿吧,也可以重新去洗染店進行...

為什么白鞋洗了之後變黃,為什麼白鞋洗了之後變黃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 首先用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但是不是最基本的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濕,根本不用很長時間 就是用水去浸濕,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 用軟毛刷 3 盡量甩乾 4 為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