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帽子好看

時間 2021-05-04 01:37:51

1樓:

其實吧,這三個帽子大概都一樣,只要你長得漂亮,就算很不太漂亮的東西,也會穿出不一樣的感覺,一現在都是看臉的時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方面還是看個人喜好,還有就是要根據個人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另外還要考慮衣服的穿搭

3樓:後來者

這要根據你所穿的衣服顏色去搭配才能說哪個好看,還有你的膚色。沒有絕對的好不好看。

4樓:開心玩手遊

三個帽子款式差不多就是顏色不一樣我覺的還是第乙個好看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是同乙個款式的三個不同顏色,根據穿搭衣服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顏色帽子效果會更好

6樓:在基隆山擊劍的銀柳

第三頂帽子好看,給枯燥的冬天增添亮麗的色彩

7樓:搭錯莗の釹孩

我覺得第乙個比較好看,第二個和第三個 搭配的不好的話 很容易顯老。

8樓:沃靖

個人認為第一和第三蠻好看的,如果是文靜點的女生推薦第乙個,如果是活潑點的女生推薦第三個。

9樓:中藝馬甲p踩

這三個還是從樣式上來說都挺好看的,但是第一款上去比較蘿莉一點,第二件看上去比較年紀輕一點,第三個比較時尚一點

10樓:村姑

第三個好看,色彩絢麗,給冬季增添一模色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段了,建議根據年齡和自己的風格,喜好來選擇

12樓:百花仙子賞百花

感覺第乙個適合冬天外出佩戴,樣式、色彩都簡單大方。

第二個也很不錯,比第乙個活潑一些。

第三個色彩明亮,給人更加活潑的感覺。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13樓:

兩個都好看,選擇適合自己就行

14樓:檸檬味妹紙

寶藍色,看個人喜歡了哦?

15樓:校茂勳

個人覺得中間的那個好看

16樓:

都還不錯 就是看頭型戴的合適不合適了

17樓:

最重要還是自己覺得哪個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同款的三個不同的顏色

19樓:好生活

第乙個好看,文靜雅緻

20樓:

都還可以吧,就看怎麼搭配

21樓:同清漪

第乙個好看,個人感覺的,別人不清楚

哪個帽子好看?

22樓:素色心情

乍一看,第乙個好看,看久了,還是覺得第二個更好看。第乙個呈亮黃色,很適合出夏天出門戴,俏皮又可愛;第二個特別適合春夏天去海邊時戴,穿一身白色蕾絲裙,戴上這頂極富仙氣的帽子,美得不要不要的~祝越來越美噢!

23樓:小小愛問生

個人感覺第二款帽子好看,公尺色的色調很清新自然,看起來很舒服,不低俗,公尺色也是時尚搭配的主流啦,而第二款黃色有點土黃,應該是土黃色調吧,這個顏色得找到適合土黃色調的人穿戴的,不合拍的人群穿戴土黃色調的帽子顯得很土很老氣,沒有清新脫俗的氣質,戴這個帽子得適合自己才行哦,不然很不好看的,而且這種土黃色調的帽子搭配的衣服也很講究和有限的,和其他好看的衣服顏色服飾搭配不合拍,所以還是覺得公尺色的帽子很好看,很適合搭配各種衣服,顯得特別可愛可親,很好看哦,當然主要看樓主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帽子了,按自己的喜好為準,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喜歡什麼就穿戴什麼。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欣賞美的風景也不同樣的,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吧……

24樓:

首先,給你點讚。倆頂帽子都很好看,你的眼光確實很好噠,棒棒噠!

其次,個人認為。倆頂帽子是不同的風格,你可以根據目前自己現有的衣服來決定搭配問題。

再者,第二頂帽子的材質來看,它不容易保持外形,質地軟,不容易保持塑形,很容易垂落的感覺。但是恰恰它這個造型和外觀,我個人比較中意這第二款帽子。

實在拿不定主意,就倆頂一起買吧。

祝好這好眼光的朋友

25樓:沙君昊

題主你好。我個人認為第乙個比較好看些。活潑俏皮也可愛,並且來說適用範圍也比較廣。

第二個帽子的話感覺出去旅遊那些戴著比較美麗適合拍照,也有一種公主風。如果是日常穿搭的話,我建議你買第乙個。哈哈但是個人喜好因人而異啦。

我想你在看回答的同時已經心裡有數了。希望你在戴上帽子的時候是開開心心的。

26樓:王孝泰

我覺得這兩個帽子好像都是一樣的呀,就是顏色有點不一樣。但是我溝通覺得這樣的帽子好像還是很可以的。每一天換個顏色戴戴,我覺得好像還是可以的,跟衣服要搭配一下。

27樓:緣分女王大人

這兩個美女真的是非常漂亮的,戴什麼帽子都好看要是說帽子第二個感覺不怎麼好看第乙個還可以挺好看的。

28樓:

從帽子的型別上看,主要分為鴨舌帽,禮帽,休閒帽,棒球帽,軍帽等等,各種帽子有不同的適用場所,當然就也會有不同型別的風格。因此,以下列舉的各種風格的夏季帽子搭配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路線,選擇自己適宜夏季帽子。

29樓:來自青龍山喜盈盈的鯊魚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啦,我覺得是第二種帽子好看,時尚大氣,顏色好搭衣服,第一款有些太幼稚,黃顏色難搭配。

30樓:

我覺得二頂帽子式樣差不多,第一張圖黃色有點幼稚,黃色難搭配衣服,第二頂淑女些,只是繫帶有點繁。看上去好看,時尚大氣。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呀。只要自己喜歡,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第二位的草編帽好看…美麗又大方,而且還環保。

32樓:語不休

感覺第乙個更可愛,明媚,俏皮些,第二個也不錯,可能更淑雅點,不過這也要看搭配。總之,兩者都不錯。

33樓:

第第一頂帽子是黃色的,戴在頭上,再加上白白淨淨的**,顯得人很高貴,很有氣質,第二頂帽子顏色淡淡的,戴在頭上,顯得人很素氣,有一種清雅清純清新脫俗的感覺,所以說這倆頂帽子各有千秋,都很好看。

34樓:

這位美女帶上兩種帽子多好看,第乙個是**色,第二個是淡色的美女帶上很好看,長 ̄對美麗的眼睛看上去很玲麗,帶上帽子更好看了,好地,謝謝。

35樓:

回答這個帽子姑娘帶上去是十分的好看,可是戴在別人的腦袋上是不好看的,因為這個姑娘長得漂亮,白白淨淨,五官端正,秀氣美麗是個很好看的姑娘。

36樓:

帽子是每個人的喜愛,主人覺的好看就行了,因為別人的眼光不同,

37樓:霹靂無敵飛翔

兩種帽子各有特色,第乙個是布料的,第二個是針織的,第乙個有點城市淑女的範兒,第二個有點鄉村少女的風味嗯,第乙個顏色是黃色的,亮麗搭配少女的描摹畫木額,感覺是一種城市少女清新甜美的風味兒。第二個針織帽搭配與休閒服,感覺是一種消鄉村少女活潑靚麗的意思。

38樓:松子幸福一家

這個問題你比較難選,可能是會帶有一些複雜的感覺,那就選簡單的公尺黃色吧~公尺黃色配褲子也很好配~個人覺得第乙個好看,當然個人有不同的眼光也有不同的了解,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就你這有個性的是第二個,第一雙那個平庸拿第二太有個性了,看起來有點超酷的那種,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感覺~第乙個可能會是簡單的,第二個會顯得活力~這個問題你比較難選看自己的感覺吧

39樓:蔡洛朋豪傑

有時候我們需要戴一頂帽子,工作場合就沒辦法了,但是非工作場合一頂帽子既可以平衡腦型不正,又可以有效遮擋你頭髮少的事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40樓:高山風箏

兩個㡌子都還可以,戴上試試看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我個人較喜歡第一款

41樓:

你好,我個人認為是第二個更好看一點,更可愛

42樓:思奇

我覺得黃色要好看一些,不過看什麼人帶了,不同氣質的人帶出來的效果可能不一樣。

短髮適合戴什麼帽子?短髮戴什麼帽子好看

通資查元 類似這樣的帽子,劉海和頭髮都能出來遮臉型的,也比較可愛千萬別去帶可以壓很低的帽子,那樣會顯得臉大 短髮戴帽子適合什麼帽子 w晴天去看海 短髮戴帽子適合草帽 白色小禮帽 黑色貝雷帽 黑色貝雷帽等。1 草帽 草帽一般是指用水草 蓆草 麥秸 竹篾或棕繩等物編織的帽子,帽簷比較寬。可用來遮雨,遮陽...

頭大帶什麼帽子好,頭大帶什麼帽子好看

跟著老王看新鮮 臉大頭大的人適合的帽子有,日系原宿風盆帽,漁夫帽,貝雷帽,爵士帽,英倫禮帽。1 圓頂禮帽 駝色的圓頂禮帽,非常百搭好看,加上圓潤的帽頂把mm的方臉襯托得圓潤可愛,看起來不是那麼方,再加上一個蝴蝶結裝飾更是甜美又好看。2 日系原宿風盆帽 這款日系原宿風盆帽,整體帽沿很大,擁有寬大的帽簷...

男生冬天帶什麼帽子,冬天男生帶什麼帽子好看?

手繪星球 對於戴帽子,不少男生都是拒絕的。首先,擔心路人異樣的眼光 其次,擔心自己臉大 臉方 臉圓 臉長.最終,放棄了帽子。其實叉哥想說 無論你戴不戴帽子,臉該大的還是大,該圓的還是圓,戴了說不定還能修飾一下。但是挑帽子畢竟是件技術活,光憑一腔熱血是辦不成事的,還得看臉型。所以今天叉哥就羅列出五種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