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溫縣到鄭州可以去嗎,從溫縣到鄭州有多遠?

時間 2023-06-25 21:00:04

1樓:鄭州舞獅

現在從溫縣到鄭州是可以去的,需要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所在社群報備,或者在鄭好辦,豫事辦上進行報備,出發前準備好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健康碼和行程碼,最好還要帶上村或社群開具的證明。

2樓:光輝暖通

不可以,現在鄭州主城區還在封控狀態,不進不出,**通告到11月30日結束封控狀態。

3樓:網友

可以,鄭州可以隨便來,記得提前核酸。

4樓:略知一二

可以的,倆地都是低風險地區,是可以去的。

從溫縣到鄭州有多遠?

5樓:河南華意機器

千公尺坐大巴最多2個小時,堵車情況下。路線圖:溫縣 → 洛開高速入口 → 西南繞城高速 → 上街/鄭州/鄭州市區建設路/g310 → 310國道 → 鄭上路 → 西四環 → 中原西路 → 中原中路 → 百花路 → 鄭州。

在新汽車站坐車的話會便宜很多,不管怎樣在站裡面坐車要比站外便宜。

6樓:嘯耒閱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溫縣。

1.溫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黃河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古溫大街。

2) 沿古溫大街行駛640公尺,調頭進入古溫大街。

3) 沿古溫大街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直行。

5)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37

6) 沿s23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7)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s237

8) 沿s237行駛公里,過連霍立交橋,左轉。

9)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50公尺,在入口,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州繞城高速/g3001/g4/武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武樞紐。

4.沿廣武樞紐行駛970公尺,過廣武樞紐,在入口,進入鄭州繞城高速公路。

5.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建設路/滎陽/g310出口,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建設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310

4) 沿g3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上路。

5) 沿鄭上路行駛公里,朝鄭上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鄭上路。

6) 沿鄭上路行駛80公尺,朝登封/許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鄭上路立交橋。

7) 沿鄭上路立交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路。

8) 沿西環路行駛810公尺,朝中原路/鄭少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環路。

9) 沿西環路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西環路。

10) 沿西環路行駛330公尺,直行。

11) 行駛110公尺,過中原路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中原中路。

12) 沿中原中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迪森科技大廈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原中路。

13) 沿中原中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鄭州市。

鄭州到溫縣有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駛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80公尺,進入嵩山北路。

3) 沿嵩山北路行駛81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西路。

4)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鄭上路。

5) 沿鄭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0

6) 沿g310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鄭州繞城高速公路。

8) 沿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洛陽/開封/西安/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武樞紐。

2.沿廣武樞紐行駛920公尺,過廣武樞紐約88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鞏義東/s237/溫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10公尺,朝焦作/溫縣方向,右轉進入s237

5.溫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3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練線。

2) 沿大練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單莊,直行進入大練線。

3) 沿大練線行駛21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大練線。

4) 沿大練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

5)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溫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80公里 過橋費用共30元 油費可不在這個費用裡 哈哈。

**等:鄭州哪個汽車站能到溫縣老汽車站?

9樓:萬物雲算

給你最準確的答案:

鄭州——>溫縣:

1、中心站(南區),就是火車站進站口正對面的長途汽車站,發往溫縣大巴,全程高速,中途不停車上人,管控較嚴,票價30。

2、中心站(北區),就是原二馬路車站,發往溫縣大巴大多數都是溫縣新車站(西站)的車,但終點也是金太極商廈那裡,票價34。

溫縣——>鄭州:

1、溫縣汽車站(金太極),即發往鄭州中心站(南)的直達快車,中途不停車,在高速溝趙站不下站直接到惠濟站下,到鄭州高新區的不要乘坐,會直接給你拉到站裡面的。

2、溫縣新車站(西站),發往鄭州大巴票價20,在高速溝趙站會下來一次,有到高新區的可以乘坐,然後再拐回高速到惠濟站下,終點就是中心站(北區)二馬路車站。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明天準備去面試呢 你也是嗎/

11樓:默默一

哈哈,我也是被富士康給弄到還的去溫縣的地步,同感哈,上網查記得坐火車去鞏義再坐汽車去溫縣也行啊。

12樓:嘿se單純

汗,我明天也要去面試,明天早上趕到鄭州…也是要去溫縣老汽車站…一路?

13樓:排除孤獨

到新汽車北站,在花園北路那裡,你到那裡什麼問題都就解決了。

洛陽到溫縣多長時間,洛陽到溫縣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4樓: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市。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開元大道2) 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朝二廣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4) 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鞏義東/s23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670公尺,朝焦作/溫縣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s2375.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3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72) 沿s237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司馬大街3) 沿司馬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溫縣。

溫縣到焦作多少公里

15樓:雨嫣

溫縣到焦作的話是40公里左右。

16樓:yqsy一切隨緣

溫縣到焦作,溫縣就屬於焦作。焦作市到溫縣有個焦溫高速,全程45公里。

從鄭州到洛陽需要隔離嗎,現在鄭州去洛陽需要隔離嗎

你好的。現在來看肯定是不需要隔離的 國內的話基本是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同省的話更是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甚至下週起連核酸檢測報告都免除了!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發布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但是國內最近的疫情都是國外流入...

從長春到鄭州可以坐火車到嗎

可以長春 鄭州列車共有7趟 1 t184 長春 鄭州 11 42 05 58 18 16 哈爾濱 漢口 特快 有 558 584 355 367 379 208 2 k128 長春 鄭州 12 24 13 01 24 37 長春 西安 快速 有 574 600 365 377 390 215 3 k...

從鄭州到西安需要隔離嗎,鄭州到西安隔離嗎?

您好!鄭州部分地區中風險,南昌這邊要求中 高風險地區所在縣 市 區 來 返 昌人員,須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群 村 單位報告噢。濮陽屬於中高風險地區的其他地區實施 14 2 即開展不少於2次的核酸檢測,無陰性證明的,到昌後須立即進行核酸檢測,期間進行相對集中隔離,開展14天居家健康監測。坐火車需要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