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聯合會電話?殘聯的諮詢電話號碼多少?

時間 2023-06-17 21:51:03

1樓:教育大玲老師

你好。你好,殘聯的**號碼是010-66580228。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簡稱中國殘聯)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家法律確認、***批准的由殘疾人及其親友和殘疾人工作者組成的人民團體,是全國各類殘疾人的統一組織。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的機構職責:1、參與研究、制定和實施殘疾人事業的法律法規、政策規劃,發揮綜合協調、諮詢服務作用,對有關領域的工作進行管理和指導。2、承擔**殘疾人工作委員會的日常工作。

3、管理和發放《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4、管理和指導各類殘疾人社會組織。培養殘疾人工作者。

使殘疾人和殘疾人組織更加活躍。5、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發揮聯合國經社理事會特別諮商地位的作用。參與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履約工作。

供參考哦,希望我提供的資料能夠幫助到您

如何加入中國殘疾人聯合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加入殘疾人專門協會。

殘聯的諮詢**號碼多少?

3樓:從博學到教育

提問你好,我想問下我的情況能不能辦理下來殘疾證,我左眼無眼球,左眼近視700度。

提問右眼無眼球。

左眼近視700度。

提問能辦理幾級的。

提問殘疾證不是1-2-3級嗎?還有7級嗎?我聽別人說2級現在國家就能每個月補助錢了是嗎,那7級能享受什麼國家政策嗎。

4樓:伯皖清

我一名二級殘疾人,我要查一下我的資訊,什麼也查不到,生活補貼,護理補貼都沒有了,這是什麼情況,請各部門核實一下!

5樓:改初陽

殘疾工作造假,諮詢由那個部門糾正。

6樓:罕幻

下花園殘聯坐機號碼是多少?

7樓:轉身之後別離兮

打114查詢可以幫助到你。

8樓:潭昌黎

工傷八級可以辦殘疾證嗎?

9樓:傋蕪

你好!我女兒骨肉瘤截肢左腿!現在肺轉移算幾級!

10樓:甕綠蘭

請問殘疾證過期了可以補辦嗎。

11樓:寶貝爆公尺花

你好,我是樂清市柳市鎮的乙個人,乙個殘疾人,請問你能給我安排工作嗎?你安排的工作在哪個位置?多少錢乙個月?

有沒有退休養老金?可不可以給我介紹物件?跟我結婚的,然後再問一下沒有房子住,怎麼辦?

12樓:冒傲松

請問徐匯區龍華街道殘聯**號碼。

13樓:雲谷桖

河北省南宮市殘聯**。

14樓:枝夢槐

寧夏殘聯**號碼多少。

15樓:海拉拉小魚

黑龍江省佳木斯富錦市辦殘疾證處**號號。

16樓:嵇妙雙

請問一下你們殘聯的人,為什麼這個月的殘疾人補貼款還沒有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殘疾證半年了沒拿到找哪個部門。

18樓:愛你一期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在我十多歲的時候,腿部什麼時候,灌膿在醫院防了十一針,現在腿是瘸的。今年33歲,算不算得上殘疾?可不可以辦得到殘疾證。

19樓:暢歌吹

請問?高玉花是2023年3月21日發的智力殘疾證快要過期了。現有2023年做的肢體殘疾發證行嗎?把老證換新證。

殘聯辦公室**號碼

20樓:余佳律師

殘聯辦公室**號碼是12385

殘聯是將殘疾人自身代表組織、社會福利團體和事業管理機構融為一體的殘疾人事業團體,履行「代表、服務、管理」職能,由縣**領導同志聯絡,殘聯工作職責。其主要職責是:

一)聽取殘疾人意見,反映殘疾人需求,維護殘疾人的合法權益,為殘疾人服務。

二)團結、教育殘疾人遵紀守法,改造應盡的義務,發揚樂觀進取精神,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力量。

三)弘揚人道主義,宣傳殘疾人事業,溝通**、社會與殘疾人之間的聯絡,推動社會理解、尊重、關心、幫助殘疾人。

四)開展殘疾人**、教育、勞動就業、扶貧解困、文化、體育、科研、用品用具**、福利、社會服務、無障礙設施和殘疾預防等工作,創造良好的環境和條件,扶助殘疾人平等參與社會生活。

五)研究、擬定和實施殘疾人事業的法規、政策、規劃和計畫,對相關業務進行指導與管理。

六)對鄉鎮(街道)殘疾人聯合會領導班子的'調整配備提出建議或意見,做好殘聯幹部的業務培訓工作。

七)承擔縣殘疾人工作委員會的日常工作。

八)指導鄉鎮(街道)殘疾人聯合會的工作,管理各類殘疾人社團組織。

九)開展殘疾人事業的對外交流與合作。

十)承辦縣委、縣**和上級殘聯交辦的其他工作。

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官網

21樓:

您好,我是一名一級肢體殘疾人,從2023年5月被四川省武勝縣殘疾人聯合會聘用為萬善鎮殘聯專職幹事,從2023年至2023年都在縣殘聯領的工資,從2023年換了理事長後,就未發工資給我,我去找了很多次單位的理事長,他是等他把我的事了解清楚了後,再給答覆,該發工資就發,該安排我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從2023年至今,我一直在家閒著,每年每月都去找過的,一直推諉至今。

直接投訴,中國殘疾人官網,維權**,用不著等待。

我工作這麼多年,從400元工資開始,什麼待遇都沒有?

好的,謝謝了。

簡直豈有此理,換了理事長,工資沒了,還要弄清楚,怎麼,你勤勤懇懇這麼多,誰沒看到!直接投訴,維權**,直接通到北京殘疾人官網!!!

22樓:生活小能手俏皮的雷肆悠

您好,親稍等哈。

提問。好的。

親,我國殘疾類別共分為七類:視力殘疾、聽力殘疾、言語殘疾、肢體殘疾、智力殘疾、精神殘疾及多重殘疾。凡符合《第二次全國殘疾人抽樣調查殘疾標準》的殘疾人均應發給殘疾人證。

分別代表:殘疾類別和殘疾人等級。殘疾證尾數是'41'和'42'的,屬於重度殘疾,公共交通工具不需要購乘車。

殘疾人證》採用全國統一編碼,由18位身份證號加1位殘疾類別**和1位殘疾人等級**組成。殘疾類別:1是聽力殘疾、2是視力殘疾、3是言語殘疾、4是肢體殘疾、5是智力殘疾、6是精神殘疾、7是多重殘疾。

殘疾等級:1表示最重-4表示最輕。

提問。我問的是23代表啥意思啊?

不懂問一下23數字代表啥意思啊?

關於你說的應該23代表是語言殘疾和肢體殘疾。

殘疾人證》採用全國統一編碼,由18位身份證號加1位殘疾類別**和1位殘疾人等級**組成。殘疾類別:1是聽力殘疾、2是視力殘疾、3是言語殘疾、4是肢體殘疾、5是智力殘疾、6是精神殘疾、7是多重殘疾。

殘疾等級:1表示最重-4表示最輕。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聯合會杯是什麼形式的比賽,聯合會杯是乙個什麼形式的比賽

聯合會杯 歷史聯合會杯足球賽的前身為洲際盃足球賽,於1991年由亞洲 非洲 南美和北美加勒比地區足聯提議發起,現由國際足聯主辦,每2年舉行一次。參賽隊為東道主國家足球 隊和上一賽季各大洲足球錦標賽 盃賽的冠軍隊和世界冠軍隊等。1992年1月,在沙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舉行了首 屆洲際盃足球賽,阿根廷隊獲...

中國商業聯合會行政級別,中華工商業聯合會 和 中國商業聯合會有什麼區別

雖說社團是沒有行政級別的,但我們國家的社團是有級別的,體現了中國特色,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為原商務部副部長。聯合會也就為副部級單位了。 中國商業聯合協會發的 健康管理師 的證書是什麼級別的 這是社會團體應該是沒有行政級別的 一個地級市的工商聯主席是什麼級別? 壽鋼樟囊 地級市總工會主席是副廳級級別。一...

聯合會杯迭戈去了嗎

聯合會杯剛剛轉會去了祖雲達斯的迭戈沒有參加下面是巴西隊本次比賽的球員以及號碼 主帥 鄧加 號碼 位置 球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公尺 1 門將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1979 9 3 1.862 後衛 麥孔 國際公尺蘭 1981 7 26 1.843 後衛 盧西奧 拜仁 1978 5 8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