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天蠍男最終會娶什麼座?

時間 2023-05-31 19:45:06

1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是,要人賢惠,要溫柔,要好看。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天蠍座的男生娶老婆的標準就是要溫柔大方,善解人意,通情達理,這3點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我認為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都是要長的好看一點,而且要聰慧,還要常善良!

4樓:優越水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就是特別的精緻,漂亮,年輕和時尚。

5樓:網友

先拿取老婆的標準,肯定是要溫柔賢淑,其次還要長的漂亮,這是每個人娶老婆都會有的。

6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沒有所謂的標準,和星座沒有關係,和人有關係,主要看她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去看他是什麼星座,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和星座其實沒有關係了。

7樓:梵天蘭若

老婆的標準當然是溫柔賢淑型的,這樣的老婆跟他是最貼譜的。

8樓:修英銳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 是每個男人娶老婆的標準 都想娶個賢惠的 善良的。

9樓:偶凝海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一定是要非常的認真的,嚴謹的,嗯有底線的。

10樓:越磨越光芒

沒有任何乙個星座的男人,會有乙個娶老婆的標準,這樣的說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11樓:結擇己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 喜歡那種溫柔體貼的那種女孩子做老婆。

12樓:網友

艱難是要求特別高的乙個男生,他需要老婆嗯,特別的優雅,有氣質。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每個人其老婆的標準都應該是一樣的賢惠持家。

14樓:哇錢專業戶

貼心男娶老婆的標準,每個人娶老婆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也不能死,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要看緣分。

15樓:英子妮

艱難騎老胡的標準,每個人娶老婆的標準都不一樣,以星座是沒有關係的。

16樓:阿華娛樂休閒

不能因為他的乙個星座來確定他選擇老婆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17樓:乙個平淡的人

其實天蠍男他們對自己另一半的擇偶標準是非常高的。

18樓:沙曼雲

天蠍男娶老婆的標準,這要根據自己做決定。

19樓:望覓雙

這個標準與他是什麼星座無關,主要還是看他的能力了。

20樓:佴柚津

這個得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吧,喜歡的型別不同的,

天蠍男最終會娶什麼座? 30

21樓:俊霖一家

天蠍男和天蠍女是一輩子糾纏的,所以算是生生世世,如果是終結者的話是摩羯,就是最終會在一起的,其實星座什麼的有時不是很準確的,看自己的心才是最真實的。

22樓:哈美之

雙魚,否則他們會變成光棍。

23樓:跑跑卡丁車淪落

您好 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我是天蠍的,我最終想娶的並不是雙魚 巨蟹 ,

24樓:猥瑣的上帝

看你自己喜歡,並不是什麼星座,星座也是人創造出的,又不是神創造的。、如果娶媳婦還得看星座,那戀愛這些前提不都免了,直接討了個符合星座搭配女的就不得了,對吧?

25樓:小龍不是大龍

周圍很多娶雙魚的,不過覺得和水瓶女的也蠻多。

26樓:baby心心

要看你愛誰,其實星座呀是騙人的,沒有配與不配,只有是否相愛。

27樓:天蠍座星語

天蠍座女最容易上哪個星座男的當。

28樓:華變荒

如果天蠍座女和天蠍座男結婚會怎樣?

天蠍女嫁的老公怎樣

29樓:在靈石山瘋狂打call的椴樹

很好,我就是天蠍一枚,雖然老公不是特別富有,但就是鐵錚錚的漢子,為家庭負責,寵我但不是寵溺,我們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已經從初戀到有寶寶都14年了,依然恩愛如初。希望你能更幸福。

30樓:網友

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兩個人真心相愛,彼此真愛,愛對方的話,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嫁的老公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別人說的,這個星座是沒有根據的,

天蠍座男人娶老婆的標準

31樓:吃瓜群眾

天蠍座男人 :思想夠保守。

天蠍男 最大的特點是什麼,是占有。所以他們雖然自己對性和對生活作風這類的問題看得很開放,可是對於自己的妻子卻有著反向要求。

他們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思想保守點。因為乙個保守的女人會安守婦道不讓天蠍座擔心,能夠一心一意對天蠍座滿足天蠍座的占有慾望,而且就算自己偶爾犯了錯誤,妻子思想夠保守的話,從一而終的妻子也會更加容易的原諒自己。

老實說,雖然每個人都在選擇終身伴侶的時候會考慮自己的利益,可是像是天蠍座男人這樣的標準未免有些自私之嫌哦。這樣不好,自私的太明顯了。

其它星座: 十二星座男人娶老婆的標準。

天蠍男生的矛盾心理,天蠍男的性格

意思是他是天蠍?那你是什麼星座?建議是有乙個 如果你不喜歡他 就不用理他,他會明白的。他內心不矛盾,是很複雜。天蠍與生俱來的神秘氣質就是因為他們思緒複雜。為了自保,天蠍有堅硬的外殼。他說過喜歡你,但在確定你是否也喜歡他之前。他不會卸去盔甲,所以才會出現你所說的 矛盾現象 天蠍很敏感很怕被傷害。而且。...

天蠍男對待喜歡的女生小心翼翼,天蠍男暗戀一個女生的表現

實用文章分享 大前提天蠍喜歡你。小前提,你和他不熟悉,那麼他會超級冷淡你,冷淡的出奇,連正眼都不看,但是他每時每刻都在蒐集你的資訊,等待機會。天蠍是很有心機的。小前提,你和他比較熟悉,那麼他會對你忽冷忽熱,熱無非就是喜歡逗你,經常逗你,但是如果有其他女生在場,他會把注意力故意轉移到別人身上,當然會關...

天蠍男會喜歡巨蟹女什麼,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是怎樣的?

巨蟹女的追求者一向都還是比較多的,雖然她們不是最為優秀的那一種,但是她們的性格總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因此天蠍男這種眼光很高的人,也一樣是會迷戀上巨蟹女的。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十二星座中的天蠍男為什麼喜歡巨蟹女呢,喜歡的是什麼呢?特別溫柔 天蠍男最喜歡巨蟹女的一點就是,他們覺得天蠍女是性格特別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