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蓋小二樓划算還是在城市買房子划算?為什麼呢?

時間 2023-05-26 06:12:06

1樓:記明練

進城買房後,可以享受比農村更優質的生活福利,為孩子著想,在城裡買房是不錯的選擇。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蓋樓划算,首先農村經濟發展速度相對來說比較慢,物價水平比較低,兩層樓居住面積很大,可以提高幸福感,享受新鮮空氣。

3樓:金牛

我認為在城市買房子更划算,因為有很多地方的房價很便宜,並且城市的房子更有質量保障,而且城市的房子非常受人們歡迎的。

農村能蓋二層樓嗎

4樓:律臨王鵬律師

法律分析:農村可以蓋二層,沒有法律規定農村不可以蓋二層。

法律依據:《農村宅基地管理辦法》

第十七條 農村村民申請宅基地,應當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村民委員會或村集體經濟組織提出書面申請,經村民委員會或村集體經濟組織討論同意,並將申請宅基地戶主名單、家庭人口、原有房屋間數面積、申請建房占地面積、位置等。

張榜公布後無異議的,取得鄉村建設規劃許可證或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後,報鄉(鎮)人民**審查,縣土地行政主管部門審核,由縣人民**批准,其批准結果由村民委員會予以公布。

第十九條 農村村民建造住宅,應嚴格按照批准的宅基地面積、規劃層數、高度及質量標準進行施工。各鄉(鎮)人民**、村應加強農戶建房過程中的監督管理,縣土地行政主管部門對農戶建房要做到審查、放樣、驗收三到場。

現在農村蓋小二樓划算還是在城市買房子划算?你覺得呢?

5樓:創作者

我認為在城市中買房要更划算一些,無論是教育資源還是醫療資源都可以很好的享受,並且城市的房子是可以再次**的,而農村是沒有辦法的。

6樓:李佳楠那男

蓋小二樓划算會有乙個很好的感覺,可以省去很多錢,這個房子也會是自己的不會交取別的費用更加的合適。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在城市買房子是比較划算的,城市的一些設施是比較齊全的,有學校和醫院,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非常的方便。

貓在二樓路由器也在二樓,所以二樓的各個插口都有網。一共有電箱一樓,二樓

小時候很帥很帥 貓和路由器都在二樓而一樓網線沒有網,這是因為一樓網線沒有連線到二樓路由器。想讓一樓網線連線二樓路由器,要查查家裡從一樓集線盒位置有沒有網線布放到二樓集線盒位置,如果自己搞不清楚只能找懂這方面的專業人員上門幫你找找。一般乙個家庭內兩層樓之間佈線,懂點的都會把一樓到二樓布放網線的。 上海...

農村建房堂屋的二樓農村可以做臥室嗎?

農村的堂屋,類似於商品房的客餐廳。是用於接待客人以及家人平時聚集休憩的場所。通常來說,樓上樓下相同部位的使用功能是相同的。當然,也可以根據使用要求進行功能設計。如農村一樓某個部位為堂屋,二樓的這個部位用作臥室,原則上這是沒有問題的,也沒有風水學上的犯沖忌諱。但需要注意一點,那就是不要在堂屋上方,為臥...

在二樓開什麼樣的餐廳好,二樓店面做什麼生意好?

4399王者 400多平米最好是開一間茶餐廳性質的餐廳。因為周圍都是做快餐生意的,應該吃快餐的 量大,您的地方又是在,就必須有一定的特色,和下面的快餐店區分開來,才能吸引顧客。做一間以燒臘,飲品,蒸飯,粉面為主,甜品,燉品為附的茶餐廳就比較適合,因為茶餐廳的裝修比一般快餐店要稍高檔一點,環境比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