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手遊名將要花多少錢 怎麼獲得名將

時間 2023-05-26 06:09:05

大唐無雙 名將獲得全流程 我第一次玩 什麼也不懂哦 請詳細些 ,回答的一定能公升到18的!!!

1樓:一夢芳華

樓上的說的沒錯,挖高圖出玄月碎片以及各種究圖碎片,5種碎片合究極圖,,有錢的話直接收圖。

名將現在有2種獲得渠道。(1)挖「究級藏寶圖」(大概3張出1個3檔任意名將碎片,幾率性的,不一定)和「**藏寶圖」(必定取得1個任意3檔名將碎片)取得任意3檔名將碎片,之後可以用2個任意名將碎片去換取乙個你指定的3檔名將碎片,然後30個名將碎片合成得到名將(碎片和武將都繫結且不可解除繫結不可刪除,總之就是系統保護的),(2)用轉生系統將金卡或者白金卡轉生成鑽石卡武將,金卡轉生需要30個名將碎片和30個名將歷練原石,白金卡需要28個名將碎片和28個名將歷練原石(注意不是名將歷練丹,不要買錯了)

名將總成長是9星。守護模式的時候對玩家加成bb12%的屬性。帶有乙個特有的角色用戰鬥技能。就是自己人物用的,相當於除了本身職業的技能還多了乙個技能。

2樓:網友

買玄月 合成究極藏寶圖 完後挖圖 有幾率碰到名將碎片 一般三等名將30個一樣的碎片能合成乙個名將 不一樣的就要拿兩個碎片換成乙個想要的碎片。

大唐無雙手遊名將哪個最好 最強名將選擇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何仙姑主要的技能可以給我們帶來加血的效果,自身的技能可以減速,除了奶媽以後,都可以搭配。

玄奘名將技能和自身的技能都是加血,雙加血恢復效果槓槓的!

霍小玉名將技能是可以降低對手的攻擊,自身的技能可以提公升100%的格擋還有嘲諷對手攻擊自己,很適合那些遠端的職業選擇。

平陽公主。名將技能為提公升隊友攻擊、防禦,自身技能為提公升50%減傷並嘲諷對手攻擊自己。

崑崙奴名將技能可以減速對手,自身的技能可以聚怪然後降低他的攻速!

長孫無忌。名將技能可以無敵五秒鐘時間,自身技能可以提公升隊友的閃避,這個是最喜歡的乙個名將,5秒的無敵十分的強大,比起遠端的來說,更加適合近戰,閃避和無敵簡直完美相容!

如果我旅遊遊遍全中國,需要花費多少錢

孤陋寡聞 用不了20萬!有20萬都夠雙人情侶旅行了!呵呵!要是你一個人的話,有個10萬的銀行卡帶上就夠了! 一個人遊遍中國,要看你怎麼玩了,比如住什麼星級的酒店,吃什麼擋次的食物,坐什麼樣的車子,比如本人吧!一退休工人,月退休金四千,家裡還有些負擔,吃住玩都要便宜的,用兩三個月的什時間,玩遍大江南北...

血精治療要花多少錢,怎麼治療血精

怎麼 血精 觀察觀察看一看,沒有問題。血精的最佳 方法 找正規的,肯定沒錯。那種小的 不正規的,可能會讓你遺憾終生。這裡的醫護人員真的特別好,對病患特別有耐心,主要是比較安全。血精哪好些呢?出現血精就不要自己吃偏方了,說明病情已經比較嚴重了,趕快去正規大醫院就診。血精最好的 原則。對症 為主,必要時...

安徽境內到西遞巨集村自助遊大該要花費多少錢

門票西遞和巨集村淡季都是65元 人 到達黃山站,先在火車站打車約8元至汽車站,在站內乘屯溪到黟縣的班車約1小時到達黟縣約14元,而後在黟縣乘綠色公交車2元錢即可到達巨集村或西遞風景區,建議第一天遊西遞,住在西遞。第二天 早晨9點在景區門口等到巨集村的旅遊直通車,約20分鐘到達中國畫裡的鄉村 巨集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