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怎麼列印3年內無重大事故記錄?

時間 2023-05-24 03:15:07

1樓:汽車答疑

這個好像只能去交警隊申請列印,至少這邊是這樣。

2樓:浩星博厚

手機上怎麼列印三年內無重大事故記錄,你要列印呢?要到列印的地方去,連到他們的網上,你想列印什麼讓他們給列印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可以去車管列印的,車管所才能證明你三年無無重大事故。

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上是列印不了的哦,需要去到部門的網點直接列印。

5樓:828如履薄冰

手機無法列印,只能輸入記錄去列印店列印。

6樓:惠天音

需要本人攜帶駕駛本和身份證到車管所直接列印出憑證就可以了。

7樓:王殿下

列印三年內這種記錄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將記錄調取出來,然後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是不能列印的,你得導到電腦上。

9樓:任你大大

街上列印三年內無重大事故的機率,需要先找出來,然後再來一連線上印表機。

10樓:徐歆然

那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先對連上印表機,然後才可以列印。

11樓:洋其

這個你直接到交警大隊去列印。

12樓:單單屁

可以直接查詢資料然後手機連印表機。

13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手機上列印三年內無重大事故的記錄,這個可能非常的難,應該是需要電腦操作的。

14樓:洛傲絲

首先你要有這些內容另外你還要無線聯絡印表機。

15樓:易吻易親

手機上無痕印列印3年內無重大事故的記錄。

16樓:籍譽

手機上怎樣列印三年內無重大事事顧忌。

駕駛員三年內無重大事故違章表在哪列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三年內無重大事故違章表:在當地車管所列印,需要攜帶駕駛證和本人身份證前去辦理。

18樓:惲傲易

可以讓江蘇省根據你檔案材料開個情況說明,證明以前的檔案沒有記載重大事故之類的,蓋上章然後到四川綿陽開三年無重大事故證明。這個試試看。要不就是把檔案轉回去開完證明在轉回來。

外籍駕照可不可以在成都車管所查詢列印三年內無重大交通事故證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國駕校不能在國內駕駛汽車,要先辦理國內駕照。所以,不會給你列印的,也無法列印。

我名下的車超速,不是我開的處理也不是我駕照處理的,影響我列印三年無重大事故?

20樓:期待公平

不會影響你列印三年無重大事故的,你駕照沒有事故記載,就沒有問題,放心吧。

我去交警支隊列印無重大交通事故證明,可是顯示我有四單交通安全違法記錄資訊,但是這四單罰款我都交了的

21樓:網友

那些都是以前違規保留的記錄,罰款交了一樣有的,沒事的,只要是處理過的都沒事。

22樓:晚起的鳥兒

最好拿著你的繳費憑證到交警大隊核實一下。

4年內怎麼能賺100萬,怎樣在4年內賺到100萬

視外高人 四年賺1000000並不是很難的事情,只要你想賺!首先你要做到這些 一 要靜下心來 二 要做好吃極苦的心裡準備 三 堅持不懈的思想準備 其次要找到適合你職業 一 可以考慮一下自己有錢 有權的親戚,看看他們那邊能否投靠二 想清楚自己最拿手的事情 做好這些準備後,你就可以出手了 出手後根據實際...

怎麼在5年內賺一百萬

我認為定一個理財計劃是有必要的,但不是主要的 我覺得你要有一些真本事才是主要的,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在金融 管理交際 計算機資訊 機械與自動化 軟體這五項中精通一門,然後再會說一門外語,這需要你用兩年到三年的時間吧,當然要很玩命 然後這兩到三年中物色精通其他四項的人,組成團隊,剛開始你們團隊可以給一些公...

深圳購房追溯3年內離婚記錄,其目的是什麼

深圳購房追溯3年內離婚記錄,其目的是為了打擊假離婚避限購。2020年7月15日,市住房建設局等八個部門聯合印發了 關於進一步促進我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 深建字 2020 137號,以下簡稱 通知 通知 規定,購房之日前3年內有一次以上離婚記錄的,其擁有的住房套數按購房之日前3年歷次離異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