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了,找不到人,我的修車錢怎麼辦

時間 2023-05-16 05: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肇事逃逸的話,你有證據的話可以直接報警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

1、當事人逃逸或者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使交通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應當負全部責任。」在交通事故中,肇事司機可能無責任或只有部分責任,但如果逃逸,導致交通事故責任無法認定,司機就要負交通事故的全部責任。

2、按《民法通則》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賠償費用少則幾千塊,多則上萬元甚至於幾十萬元,如肇事車輛投保了第三者責任險,發生交通事故後,賠償時,保險公司有先予支付的義務。但如果肇事車輛逃逸,按《保險合同》約定,保險公司就不再承擔保險責任,車主要承擔全部的賠償費。

3、法律還規定,交通肇事後,單位主管人員、機動車輛所有人、承包人或乘車人指使肇事司機逃逸,致使傷者因得不到救助而死亡的,上述人員以交通肇事罪的共犯論處。

4、根據《刑法》第133條及有關司法解釋的規定,肇事後逃逸的,屬法定的加重情節,傷者因搶救不及時而死亡的可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

5、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當事人逃逸或者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使交通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應當負全部責任。

6、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1第2款規定,對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司機,不論其造成交通事故後果的大小,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都將吊銷其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

肇事逃逸只賠修車的錢

3樓:律臨黎德清律師

法律分析:只有財產損失,人沒有受傷的話,就沒有誤工費的。不過如果你是營運車輛,因修車造成收入減少的,可以主張營運損失。私家車的話只有修車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逃逸找不到怎麼辦

潘增飛 交通肇事逃逸的就是承擔全部責任,找不著人講責任是空話 社南初蘭 這個交通事故如果是 判定對方全責的話,那他是逃不了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只不過是個時間問題 濟南孫燕青律師 你好,應當儘量協助交警部門找到肇事方,否則索賠比較麻煩 如果能夠確定對方車輛資訊,也可以要求交強險公司予以賠償。 直接報...

找不到目標了,怎麼辦

朋友前方的路是我們自己走出來的,路就在我們的腳下,人生的道路上坎坷太多,是呀如果沒有這些磨難了,也體現不出我們的價值呀!在挫折 困境中擊打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走到最後的人!才能表現出那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來,就這堅強又無所謂 一直走下去人生的道路將會是一片呈慶苦澀的後頭必有甜蜜在心頭!人在屋簷下不得...

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別著急,找得早的人不一定就找得好,急也沒用,還得慢慢來。建議你試試網上招聘,在找工作的 上提交你的簡歷,或者直接發給你感興趣的單位,用人單位會通知你去面試,好好表現,相信自己!你的心情可以理解,自己擅長什麼,就功哪門試試看。你的同學都找到工作了,說明你們所在大學是一樣的,那為什麼自己找不到呢?靜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