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拿叉車證在哪裡辦 叉車證在哪裡辦理

時間 2023-05-13 05:48:05

1樓:網友

一般職業技能培訓都是當地社會勞動保障部門負責的,你可以問問,證件所屬區域的社會勞動保證部門。

先查查真偽;

如果是假的;年審不方便;建議你還是在你所屬的地方社會勞動保障部門辦叉車證。

提示:如果是最糟的情況,問問人家能不能開乙個相關的證明;證明你有一定的資格了;不然再辦的話,就是雙倍的時間和金錢投入了,能多彌補點就多彌補點吧。

2樓:我有書半卷

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都可以幫你考 國家級的特種機械操作證 有這個就可以開叉車了。

3樓:老六

叉車屬於特種裝置的一種,又稱為萬能裝卸機、鏟車等。根據規定凡是從事特種裝置作業的人員必須經過培訓考核合格取得《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方可從事相應的作業,所以開叉車的工作人員,就必須取得叉車證以後才能上崗。叉車是實現成件貨物和散裝物料機械化裝卸、堆垛和短途運輸的高效率工作車輛。

廣泛用於國民經濟各部門。適用於車站、碼頭、機場、倉庫、工地、貨場和工礦企業,是現代化企業必備的裝卸機械。叉車司機證(n1)屬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由市場監督管理局考核頒發。

屬於市場監督管理局。

叉車證在**辦理

4樓:曾錚律師

一、叉車證在哪個部門辦理。

1、辦叉車證在全國市級質量監督局指定叉車訓練基地可以辦理。叉車駕駛證是屬於特種車輛駕駛證,叉車在企業的物流系統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運裝置中的主力軍。廣泛應用於車站、港口、機場、工廠、倉庫等國民經濟各部門,是機械化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等。

2、法律依據:《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監督管理辦法》第二條。

鍋爐、壓力容器(含氣瓶)、壓力管道、電梯、起重機械、客運索道、大型遊樂設施、場(廠)內機動車輛等特種裝置的作業人員及其相關管理人員統稱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特種裝置作業人員作業種類與專案目錄見本辦法附件。

從事特種裝置作業的人員應當按照本辦法的規定,經考核合格取得《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方可從事相應的作業或者管理工作。

二、叉車證年審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1、填寫《特種裝置操作人員取證申請表》;

2、**兩張;

3、身份證影印件;

4、操作證原件;

5、本人親自參加培訓結業單。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你們學叉車的位址在哪裡,考叉車證在哪裡考辦

一,市質監局定點培訓機構報名。二,報名條件及材料 1 身份證 畢業證影印件各1份 身份證需正反兩面,要求初中或以上學歷 2 1寸紅底照6張,注 18 55周歲均可報名考試 3 填寫考試申請表按 內容要求填寫完整 須蓋公章 學習叉車需要到當地正規培訓機構 特種作業培訓機構 進行報名,參加培訓。再由培訓...

廣東中山哪裡有考叉車證?中山哪裡可以考叉車證?

您好,瘋狂問問為您解答 很多職業培訓學校都可以幫你報考,報考都是在下面這裡考試的,你可以先去那裡了解一下,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去做,或者去哪 裡學比較好 中山市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簡介 中山市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是中山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直屬單位。負責擬定全市職業技能鑑定總體規劃和年度計畫,並組織實施,負...

廈門報考叉車證去哪裡學叉車培訓多少錢

開叉車要有叉車駕駛證和操作證才能開的。問 叉車證去哪報名呢?答 正規的是在當地的勞動局或者技術監督局報名,只有這兩個機構發的證才是正規的證。在其他私人的培訓機構或者技校報名的同樣是到要拿勞動局和技術監督局發的證,不建議去私人的培訓機構。問 叉車證報名要多少錢呢?答 各地的經濟收入不同,收費也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