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穿著睡衣在大街上晃蕩的人?

時間 2023-05-11 19:18:06

1樓:尹朶月

南方不比北方,室內沒有暖氣,天氣晴朗的時候,室外比室內還要暖和,所以,在室內要穿厚厚的衣服禦寒,而睡衣褲寬鬆、厚實、舒適,便成了他們的便服,哪怕要出門上街,也捨不得換下那一身的溫暖,這種人生活比較懶散、隨意,一般以四十歲左右的女性居多,男性較少,一般在他們住處附近的菜市場、超市、公園等地方晃蕩。

2樓:以心

這類人,按媽媽形容我的話來說,就是貪,貪暖、貪舒服,貪得不顧形象!三十好幾的人了,我的穿著,尤其冬天的服飾大部分是以休閒為主的,保暖是主要目的。幾乎全是衛衣、衛褲,各種加絨加厚,最厲害的要屬我的老棉鞋,這是五六十歲的老人才穿的,我卻穿著他晃蕩一冬天,所以媽媽說我一點也不注重打扮,貪暖,貪舒服。

3樓:寶86999陸幾

看不慣別人是自己涵養不夠,睡衣外穿,看誰穿了!明星穿就是「範兒」,大媽穿就「懶兒」。一段時間街上流行睡衣外穿,夏天,看大街上大姑娘小媳婦兒穿睡衣一樣的衣服就上街了。

你說她怎麼穿著睡衣就出門兒了,她會白你一眼,你有沒有時尚眼光,現在流行。

4樓:網友

對於直接穿著睡衣上街的人,就像媽媽說的:貪暖,貪舒服,我們附近也有,在天氣很冷的時候,睡著整套的厚厚的睡衣,腳上一雙厚棉鞋,雙手插兜,慢悠悠地踱到菜市場。

5樓:尹朶月

穿著睡衣上街的人完全是圖方便。我年輕時每次必畫上妝才可以出門兒,即便是只去樓下的小賣部買瓶醬油。姐姐覺得我化妝太麻煩,會說:

清水出芙蓉,自然體雕飾。」我回敬一句:「沒有芙蓉貌還敢講自然?」

6樓:王倩

像這樣的亂穿衣服不分場合的還有很多,比如,穿睡衣,浴袍,吊帶裙,瑜伽褲,白背心,這些都是指定場合適用的,穿錯了地方真的毫無美感,只能招惹人們的譏笑,嫌棄,還有好色之徒的尾隨。

7樓:珠璣不再添

你覺得影響市容,人家還覺得挺美,那些領導服裝潮流的人在家穿就是睡衣,穿出門就是時裝。看著人家滿臉的自信,你會把所有批評的話咽回嗓子裡。

大街的英語怎麼說,在大街上,英語怎麼說

in the street或on the street in the street主要是說在街道上 如果表示在街上有建築群的話就用on the street了 in the street in the street on the road on the street 世俗緣 in the stree...

這種是什麼動物?我在大街上拍到的

無聊的人聊 漢族生肖中的十二種動物的選擇並不複雜,它與漢族人的日常生活和社會生活相接近的,是可以猜測的。在十二種生肖動物,大致可將其分為三類 一類是已被馴化的 六畜 即牛 羊 馬 豬 狗 雞,它們是人類為了經濟或其它目的而馴養的,佔十二種動物的一半。六畜 在中國的農業文化中是一個重要的概念,有著悠久...

日產跑車gtr在大街上見到的很少是怎麼回事

100多萬的售價一般人都會買寶馬 賓士等等車 一方面顯得比較有錢,另一方面也比較好賣。gtr上述兩點都不具備 也就只有特別有錢的富二代或者車迷才會買.尼桑gtr是量產車嘛 為什麼很少看到啊 乙個是 比較貴,大概在160 200萬,同樣價錢不如買911或r8更有面子,另外中國人比較愛國,抵制日貨嘛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