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金蝶的朋友進來看看 S0S 標題要長

時間 2023-04-29 23:42:05

1樓:科睿廣州金蝶

此錯誤為元件未被註冊。說明在安裝的時候可能讀取檔案出現錯誤,或者別的錯誤。

有兩種方法:

1.找到那個dll檔案,手動註冊一下,就好了。這種方法通常可以解決這樣問題。

2.重新註冊中間層元件,重灌客戶端。如果還這樣,就只能全部重新安裝。這種方法麻煩,但是比較徹底。

二、還有可能就應該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2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服務支援,在「金蝶桌面服務系統」中您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解決您的問題,不僅可以通過「知識庫」、「文件中心」等實現自助服務,還可以通過「服務預約」與我們的服務工程師取得聯絡,或者在「需求反饋」中及時將您對金蝶產品的任何建議反饋給金蝶公司,歡迎您體驗!**位址: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還是客戶端 ,別的電腦能不能登入 先備份帳套 後修復一下原件試試看。

4樓:kingdee天蠍

將兩者答案結合去處理。

有人懂金蝶實施嗎?金蝶公司的實施費用太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施哪些模組,財務、**鏈的實施費用要不要多少費用的。

生產,成本就會高一點。

6樓:中玉禕

如果是k3,有些錢就不要省了,到時你自己都嫌麻煩。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金蝶公司的什麼軟體都貴!

標題很醒目。小弟年前想做些鞭炮生意,懂的朋友進來,最好是哈爾濱的。

8樓:網友

做這樣的生意,屬於易燃易爆專業,必須經過公安部門批准認可。然後必須有合適的場地,必須有懂技術的技術人員,必須到工商部門去註冊。祝順!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用證件。

2.本錢,利潤很大。

3.去偏遠郊區,有黑鞭炮廠。

電視新聞都這麼報的!

我在弄金蝶k3有關落地結算的二次開發bos平台的設計時,遇到了點問題想問下懂的朋友,謝謝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寄存入庫單應該有兩個數量字段,乙個是寄存入庫單的數量,另外乙個是已收料版。

通知數量字段權。設定勾稽字段時,控制欄位為數量字段,扣減欄位為已收料通知數量字段。關閉字段可以不設定。

這樣做後,假如你的寄存入庫單中的數量為100,生成收料通知單中的數量為30,那麼寄存入庫單中的已收料通知數量自動為30。如果你設定成嚴格控制,那到,等已收料通知數量為100時,表示本張寄存入庫單執行完畢。

至於內銷與外銷的資料,我認為你最好是在基本資料中自已增加乙個核算專案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設定對應的,關聯之後需要扣減的專案,扣完之後的標誌專案,也就是源單 增加這兩個專案,用於目的單據。

懂 金蝶12.0 的進來說說

12樓:聖妙意

1、客戶端是面向操作者的,主要是資料的操作用;伺服器端主要的作用是儲存資料的,在客戶端上操作的資料都會在伺服器端儲存。

2、如果是學習,而且是1臺電腦上的,客戶端和伺服器端是要同時安裝的,不然你怎麼操作,只有有了資料,才能進行操作,所以一定要有伺服器端,當然,如果你的電腦和伺服器是相連的,而且伺服器上已安裝erp.那就只要安裝客戶端就好了。

3、客戶端和伺服器能同時安裝在一台電腦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習軟體的話,建議不要選擇這個版本,這個版本東西比較複雜大型軟體都要分客戶端和伺服器,伺服器是軟體的心臟,存放資料的地方,客戶端只是操作部分。

要想使用軟體,客戶端和伺服器都必須正確安裝而且順接成功在一台電腦上可以既安裝客戶端也安裝伺服器。

但是金蝶你自己安裝成功的可能性不大,需要單獨安裝sqlsever資料庫。

14樓:庾秀媚

你問的問題是乙個系統工程,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得清楚的,建議參與金蝶的專案,當你參與過專案的整個過程實施的話,你就會明白其中的原理了。

電腦電源選擇,安鈦克vp500p,振華冰山金蝶戰鬥版450,航嘉jumper450b,糾結中!真懂電源的朋友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500w的電源這些都不行。

海韻的可以,振華金蝶的也可以,安鈦克魔尊的還勉強。

16樓:

振華現在要的就是價效比。中低端市場打的火熱。個人推薦vp500p...antec的裝機率很高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17樓:為真相而生

果斷航嘉。

多出點錢買個穩定。

求金蝶穩定破解版 謝謝哥們兒了

懂醫的進來看看

白色的妖精 不是專業學醫的,但也稍微懂一些。有可能是蛔蟲之類的腸道寄生蟲病或者其他的一些腹腔疾患。 逸馬輕馳 吃打蟲藥兩次 間周服用 每次兩片 健康小桔燈 磨牙的原因很複雜,現在的研究還搞不太明白。但是危害是很明顯的。長期磨牙,會破壞牙齒外層的牙釉質,而暴露出牙齒內層的牙本質,牙本質是有神經分佈的,...

懂基金的進來看看

現在工行和建行等網上銀行都要有網銀盾才能網上交易的,即使你中毒了,你密碼給人知道了,但人家沒有你的網銀盾一樣盜不到你的錢。幾乎全部債券 從上年08年11月就開始跌到現在了,央行都說不降息了,就告訴你債券 今年沒戲了,不要買啊。建議買些小盤 風險很少,配置靈活,收益也很高,個人覺得金鷹中小盤最好。沒有...

懂書法的進來幫看看這副字,懂書法的進來看看,這幾副字值多少錢

原文 寵辱不驚 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 望天空雲捲雲舒 山阻石攔 長江畢竟東流去 雪辱霜欺 梅花依舊向陽開 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字裡行間,剛勁十足,當是壯年之筆 收斂自如,不漏分文,當是江湖名家 橫豎有序,不拖泥水,當為官家手法 成熟老練,抖擻矍鑠,常人愧不敢交! 字寫得很不錯,練了不少時間了,作...